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188姜浩和懒猫之战

188姜浩和懒猫之战

    姬家庆一副胆怯的模样,姜浩有些不明白,难道姬家庆跟懒猫认识吗?

    再看了看懒猫身旁的姬瑶,姜浩也是想不明白,姬瑶又怎么跟懒猫走到一起了呢?这个懒猫到底是谁?

    姜浩有个想法,今天他是不是该揭穿懒猫的真实身份呢?

    又瞄了一眼姬家庆,姜浩说道:“家庆,你可记住你是谁的人吗!你给我赶紧说,那个矿洞在哪里?”姜浩还是惦记着那个矿洞。

    姬家庆非常的委屈,他看了一眼骆轩莉,又看了一眼姜浩,这是你们两口子的事情,干嘛拉他夹在中间呢?

    “家庆,你看她干嘛?难道你不想个我回华夏国了吗?”姜浩笑嘻嘻的说道。

    不过在姬家庆眼里,姜浩现在就是笑里藏刀的人。

    姬家庆不想再隐瞒姜浩了,他要坦白了,他要将他知道的一切全部说出来了。

    “小师叔,懒猫大人就是……”

    姬家庆这话还没说完,骆轩莉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平底锅。

    “砰”的一声,姬家庆应声倒地,骆轩莉这是一点多没有留手啊!

    姬瑶嘴巴抽动了一下,看上去就像是僵硬的笑了笑,这骆轩莉还真下得了手啊!

    “懒猫,你想干嘛?”姜浩喊道。

    “姜浩,不想干嘛,识相的你就赶紧回华夏国去,不识相的话,我让你离不开法国。”骆轩莉呵斥道。

    姜浩已经忍无可忍了,影刀已然在手。

    姬瑶盯着姜浩手上的影刀,“你是影子?”这话刚说完,姬瑶朝着姜浩杀了过来。

    在姬瑶的眼里,骆轩莉才是她重视的人。

    “唰唰唰!”姬瑶的鞭子朝着姜浩甩了过来。

    姜浩没有手软,他几个闪躲之后,只见他手中的影刀,闪过几道寒光,姬瑶的鞭子已经变成了数段。

    又是闪过几道人影,姜浩已经来到了姬瑶的身旁,影刀的刀柄敲打在姬瑶的后背,姬瑶顿时晕了过去。

    姬家兄妹就这样被姜浩和骆轩莉两人打晕了。

    拳馆内,就剩下骆轩莉和姜浩了。

    “姜浩,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呢?你去那个矿洞对你有什么好处啊?”骆轩莉说道。

    “懒猫,那你是我什么人呢?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话?”姜浩说道。

    “姜浩,你……你真不可理喻!”骆轩莉怒了。

    而此时的姜浩,他也是动了,朝着骆轩莉杀来了。

    杀手界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两人,这个时候已经交上手了。

    影刀和猫爪的碰撞,在拳馆的房间内,发出了“铮铮铮”的声音,每一次的碰撞,发出了丝丝的火花。

    显然,骆轩莉的猫爪和姜浩的影刀,那是同一材质的,全是“阳界石”打造的。

    他们陷入了持久战,骆轩莉的身法非常的快,姜浩的身法比她还要快。

    他们师出同三个师傅,他们之间格斗的方式似乎完全相同,他们只是身在局中,此时的他们完全的没有体会出来。

    拳馆内已经一片狼藉,他们两人的战斗,破坏能力还是极其强大的,拳馆内的桌椅板凳,全部被他们砸的稀巴烂了。

    姜浩越战越勇,骆轩莉已经大汗淋漓,她毕竟是个女孩子,在体力上还是跟不上姜浩的。

    影刀急速而来,骆轩莉猫爪挡了上去。

    “嘭嘭嘭!”骆轩莉整个人被反弹了出去,鲜血已经挂在了嘴边,她已经开始不敌姜浩了。

    姜浩没有停息,影刀随着他急速而来,眼开着影刀就要看破骆轩莉的懒猫面具了。

    只听姜浩喊道:“懒猫,让我看看你这张面具后面,到底是藏得什么人啊?”

    骆轩莉不急不忙,一把枪掏了出来,她似乎被姜浩刺激到了。

    “嘭”的一声,魔银枪的枪声响了,魔银子弹直奔姜浩而来。

    姜浩不敢怠慢,影刀挡在胸前,魔银子弹射在了影刀之上。

    “铮铮铮!”魔银子弹跟影刀的碰撞声,姜浩被这一股冲力,冲击的直线倒退。

    影刀挡住了魔银子弹的攻击,但是影刀之上留下了一道细微的伤痕,这是姜浩没有想到的。

    这也是姜浩无法接受的,他怒视着骆轩莉,他的双眼已经泛红,他似乎已经入魔了。

    他的速度越来越快,影刀疯狂的朝着骆轩莉砍去了。

    骆轩莉的猫爪还算好是“阳界石”打造的,要是普通材质的话,估计早就被姜浩砍破了。

    边战边退,骆轩莉已经退到角落里了,她已经退无可退了,此时的她已经筋疲力尽了。

    现在,骆轩莉只有两种选择,要么她被姜浩乱刀砍死,要么她显露出自己的真实身份。

    这两种选择,骆轩莉都无法接受的。

    影刀高高举起,骆轩莉已经闭上了眼睛,她已经放弃了抵抗,她情愿死在爱的人手上,也不愿显露出她的身份。

    至于她死后会,姜浩知道她真实身后,姜浩会怎么样呢?

    或许姜浩会伤心、或许姜浩早就将她遗忘了,但是这一切骆轩莉已经不在乎了。她死了,姜浩也许能长命百岁。

    姜浩活着,她就开心了。

    此时,骆轩莉落出了微笑,就算死,她也要微笑的死去。

    姜浩没有注意到骆轩莉这细微的变化。

    眼看着影刀就要砍下骆轩莉的头颅。

    “小师叔,你住手啊!那个矿洞就在法国西郊的郊野处!”

    这道声音喊住了姜浩,影刀在骆轩莉的脖子处停住了,影刀和骆轩莉的脖子距离只差0.1毫米。

    骆轩莉脖子上细微的刀伤,已经渗出了一丝血印。

    姜浩收起了影刀。

    这一战,他似乎被影刀影响到了,他走出了拳馆,开着拳馆外的车子朝着法国西郊的郊野而去了。

    骆轩莉喘着气,她坚强的从地上战了起来,她吃力的说道:“姬家庆,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

    “轩莉师妹,难道就这么看着你被小师叔杀了吗?一旦小师叔知道了你的身份,让他知道杀了自己的爱人,你觉得他会怎么样呢?”

    骆轩莉没有说话,她知道姜浩非常重感情。

    虽然他们之间只是一纸婚姻,但姜浩知道亲手杀了她的话,她不知道姜浩会做出什么样的后果?

    “姬家庆,这样总比姜浩去矿洞好啊!爷爷说过,绝对不能让姜浩去矿洞的,难道你忘记了吗?”

    “轩莉师妹,我怎么可能忘记,小师叔已经问我多次矿洞在哪里?我一直没有说,我还不是记着祖师爷的组训吗?

    但是,轩莉师妹,你可知道矿洞内已经有生物逃出来了,已经危险到现实社会了,威尔斯大厦内就是最好的证据。

    轩莉师妹,祖师爷也说过,只要矿洞内的生物逃出矿洞,那小师叔的职责就要承担起来了,他也得去矿区了啊!

    轩莉师妹,祖师爷说这话的时候,你当时可也在现场的!”

    姬家庆这话,骆轩莉没有反驳,这话的确是她爷爷骆远的原话。

    “姬家庆,你带着姬瑶会华夏国吧,我也要到矿洞去看看了!”骆轩莉这话说完,她也直奔矿洞而去了。

    “轩莉师妹,祖师爷禁止你去矿洞的!”姬家庆这话刚喊完,骆轩莉早就没有了身影。

    姬家庆只能摇摇头,他来到姬瑶身旁,一把推醒了她,随后他带着姬瑶直奔法国某个国际机场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