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10抓弄楼筱佳

210抓弄楼筱佳

    楼筱佳忙碌了一天,她正想回去,小鸟依人的围在姜浩的身旁呢。

    谁知道这个村妇过来给她当头一棒,她的心里非常的不爽。

    回到姜家,楼筱佳跟孙琴打了一声招呼,她拿着车钥匙直奔s县而去了。

    这一路上,楼筱佳已经找过几个人打听姜浩的消息了。

    贾晓春、贾婷玉、姜琦慧等人,他们表示不知道什么情况?

    今天,这些人全部忙的要死,谁也没去关心姜浩的动向。

    最后,楼筱佳盯上了房棠敬,一个电话她打了过去。

    房棠敬正在大酒店内,帮着姜浩招待客人呢,他看着楼筱佳的来电,他有点莫名其妙。

    楼筱佳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找他呢?

    “喂,嫂夫人,您找我啊?”房棠敬接通了电话。

    “房棠敬,姜浩呢?”楼筱佳一边开车一边说道。

    “嫂夫人,我们在s县国际大酒店呢,你要来吗?”

    “好,我知道了!”楼筱佳这就挂了电话。

    这期间,房棠敬给楼筱佳发来了大酒店内包厢号,随后他就去应付着姜浩的同学了,他忘了跟姜浩说,楼筱佳要来了。

    当楼筱佳赶到s县国际大酒店的时候,姜浩他们的酒局已经散场了,很多同学已经喝得过头了,他们已经回房间休息了。

    房棠敬在车子里也是呼呼大睡,今天他是被姜浩的同学穷追猛打,他这是早就醉透了。

    s县国际大酒店的门口,张茵茵和姜浩站在门口,他们两人此时非常的清醒,一番道别之后,两人拥抱在了一起。

    此时此景,全部看在了楼筱佳的眼里,她确信这眼前的女人,她肯定是不认识的。

    而在大酒店的房间内,明正清正盯着张茵茵跟姜浩,他相信他们之间没有发生过什么,但是他的心里还是非常的不舒服。

    自己的女人跟别的男人搂搂抱抱,谁会心里舒服呢?

    等姜浩回到车内,他的手机响了起来,这是一个陌生的电话,他接了起来。

    “姜浩,你好,我是明正清,我们之间可以聊聊吗?”电话中正是明正清的声音。

    姜浩苦笑了一下,“明正清,那我们找个咖啡馆坐坐吧!不过你得等我半个小时,我得先送我朋友回家。”

    “好,我等你,我先找个咖啡馆,到时候给你发个定位过去。”

    明正清说完,他们挂了电话。

    等姜浩走了之后,楼筱佳尾随着张茵茵进了大酒店,她今天得弄清楚了这个女人跟姜浩到底是什么关系?

    张茵茵回到酒店之后,女儿明哲已经睡着了,酒店的桌子上留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我去找姜浩聊聊,明正清。

    看到这张纸之后,张茵茵内心有些乱了,她想打电话给姜浩,但是等她拨好号码之后,那个拨出键她始终没有按不下去。

    她知道明正清这是有心结了,让他们两个男人聊聊也许是一件好事,她已经决定要在姜家村开会所了,以后她跟姜浩见面的机会那实在是太多了。

    要是明正清的心结解不开,她和姜浩之间的误会,在明正清的眼里只会是越来越多的。

    而就在此时,她的房间门被人敲响了。

    张茵茵看来一下猫眼,猫眼外正是楼筱佳。

    打开了门,张茵茵看着楼筱佳,她问道:“请问,你找哪位啊?”

    楼筱佳拿下了墨镜,“我找你!”

    这话楼筱佳说的有些霸气十足,就像是正主找上了小三。

    “这位小姐,我们之间好像不认识吧,你找我干嘛啊!”张茵茵说道。

    “我们之间不认识,但是你认识姜浩啊!”

    听到“姜浩”的名字,张茵茵已经十分明白了,眼前的这个女人怕就是姜浩的小女朋友吧。

    张茵茵已经有了决定,她要好好的抓弄一下楼筱佳。

    “请进吧!”张茵茵让了开来,让楼筱佳走进了房间内。

    一眼望去,楼筱佳第一眼就看到了床上的孩子,她的内心里咯顿了一下,“不会吧,难道大叔和她……”

    楼筱佳想到这里,她看了一眼张茵茵,但是她没有开口说话。

    张茵茵面带微笑,她说道:“这位小姐,要不你先自我介绍一下!”

    “有什么好介绍的,你和姜浩是什么关系?”楼筱佳没有好脸色。

    “我和姜浩能有什么关系啊!你不都是已经看到了吗!”张茵茵说完,她指了指床上的明哲。

    楼筱佳倒退了两步,她有些惊慌失措。

    张茵茵却是对楼筱佳笑嘻嘻的,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她似乎在跟楼筱佳宣布主权,她才是姜浩的正主。

    “不可能的,你是个坏女人,姜浩怎么可能看上你呢?”楼筱佳说起话来已经有些语无伦次了。

    “哪有怎么样呢?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就是楼筱佳吧,我跟姜浩卿卿我我的时候,他可是也提起过你的。”

    这话从张茵茵嘴里说出来,楼筱佳觉得非常的刺耳,也是非常的恶心。

    但是她无力去争辩啊!她的大叔竟然跟眼前的女人都有孩子了,她已经心灰意冷了,她觉得她整个世界就要塌陷了。

    楼筱佳瘫坐在地上了。

    张茵茵非常的高兴,她知道楼筱佳非常的爱姜浩,不然楼筱佳不会有这样表现的。

    跪在了楼筱佳的面前,张茵茵开始安慰的说道:“傻丫头,你看不出来我是骗你的吗?”

    此时的楼筱佳已经流下了眼泪,张茵茵一边说着一边帮着她抹着眼泪。

    “你真的是骗我的吗?”楼筱佳很失落。

    “当然啦,不过姜浩是我的初恋男友,那可不是假的,但是我已经结婚了,这是我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张茵茵说完,她从手机里打开了全家福给楼筱佳看了。

    看到这张全家福,楼筱佳的疑虑才慢慢的散开了,“你为什么要骗我呢?你长得这么漂亮,你也不像是要骗人的人啊!”

    “呵呵呵!”张茵茵笑了起来,“筱佳,我就不能帮姜浩考验考验你啊!姜浩可是好男人,他可经得起诱惑了。”

    这话语间,楼筱佳也是闻到了其中的意味,“难道你诱惑过姜浩吗?”

    “筱佳,那当然啦,姜浩这么好的男人,谁不稀罕啊,要是能抓在自己的手心里,那还不赶紧上车啊,但是姜浩他不稀罕我!”

    张茵茵说完,她一把扶起楼筱佳,朝着沙发上坐去了,她开始讲述起自己跟姜浩的故事了。

    大学里,生活中,以及张茵茵以后跟明正清的生活。

    楼筱佳听完故事,她觉得张茵茵就是个命苦的女人。

    虽然楼筱佳在婚姻上也是不太顺利,但是她比张茵茵幸运的多了。

    “姐姐,对不起,我刚才误会你了。”楼筱佳跟张茵茵亲昵起来了。

    “筱佳,没事,我也习惯了,以后我会来姜家村开会所,到时候我接触的机会可多了。

    筱佳,以后你可不能再误会我和姜浩了,我和姜浩之间有时候会比较亲密,但这就像是那种……筱佳,你应该懂得!”

    张茵茵一边说着话,她的手一边在比划着。

    楼筱佳点了点头,她们之间算是将误会解开了。

    而此时的咖啡馆内,姜浩和明正清之间正面对面的坐着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