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17到达洱海

217到达洱海

    前往洱海的路上,姜浩正坐在大巴上,贫民窟距离洱海的距离也就两三个小时的路程。

    瞎婆婆临走时给姜浩的信,这信是懒猫给姜浩的,当然姜浩这信是懒猫写给他的。

    姜浩此时打开了信,信上也是只有寥寥几段话,懒猫告诉姜浩不要再去惹“king”组织了,不然姜浩就会有生命危险。

    这信上,懒猫还介绍了“king”组织的八大金刚,他们分别是零号先生到柒号先生,零号先生是八大金刚的首领。

    这八大金刚是“king”组织内最强大的杀手,懒猫告诉姜浩,跟他交手的巨人,正是叁号先生。

    姜浩看完信,他看着窗外,思绪突然之间涌上了心头。

    看来“king”组织并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啊!

    一个叁号先生已经将他打的落花流水了,要不是有人前来救他,他或许已经下了地狱。

    他不知道是谁写的信?他从瞎婆婆那里离开,瞎婆婆也没有告诉他是谁救了他?

    看来,给他写信的人,就是救他并送他到瞎婆婆那里的人,瞎婆婆跟此人肯定是认识的。

    瞎婆婆没有将此人告诉姜浩,看来瞎婆婆就是要隐瞒此人了。

    想不明白,姜浩就再也没有去纠结,船到桥头自然直,该让他知道的时候,他自然会知道的。

    一路比较通畅,三小时的路程,二个半小时就到了洱海的车站。

    ……

    距离原始森林一战,已经过去了很多天,白云飞他们一直没有姜浩的消息,他们也是急得团团转。

    白云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他只好请示了匡家卫,姜浩失踪的责任他是担不起的。

    匡家卫得到姜浩消失的消息后,有史以来,他的脾气愤怒到了极点,他办公室内的物品被他砸的稀巴烂,他完全的失去了理性。

    他命令云省内的神秘局人员,全部投入搜查姜浩消息的队列中去了。

    但是这么多天过去了,神秘局的人员根本找不到姜浩的踪影。

    匡家卫无奈之后,他也只能直奔云省而来,但在他前往云省的途中,他遭到了不明势力的攻击。

    这一次的伏击中,匡家卫可以说是死里逃生,神秘局中的车辆面对这些势力,竟然有些不堪一击。

    不过还算好,神秘局的空中力量支持来得很快,匡家卫这才逃过一劫。

    这些势力被神秘局一网打尽,从现场调查来看,这些人正是“king”组织的成员。

    “king”组织有些肆无忌惮了,整个神秘局的人多义愤填膺,他们将“king”组织列入邪恶势力范围内了。

    云省神秘局总部,匡家卫刚刚才平复了情绪,他看着白云飞,“姜浩有消息了没有?”

    “匡局,那个原始森林,我们的人已经搜了一个遍,我们没有找到姜浩的踪影。”李云飞说到这里,他顿了顿,随后他又说道:

    “匡局,原始森林内,我们也没找到‘king’人员的尸体,‘king’组织显然是已经打扫了战场,所以……”

    李云飞这话刚说完,匡家卫拿起桌上的文件夹朝着李云飞砸了过去,要是姜浩出了事,匡家卫不知道该跟何立伟如何交代啊?

    “李云飞,我们要付出一切努力,追寻姜浩的消息,活要见人。”匡家卫顿了顿之后又说道:“死要见尸!”

    匡家卫已经非常的不淡定了,神秘局已经错过了搜救的黄金时间七十二小时了,姜浩是否还活着?这已经是个未知数了。

    就在此时,李云飞的手机响起来了,电话是姜浩打过来的。

    “匡局,姜浩的电话!”李云飞激动的喊道。

    匡家卫跨步过去,他一把抢过李云飞手里的手机,他急忙的喊道:“姜浩,是你吗?我是匡家卫,你现在在哪里?”

    匡家卫一连串的问了好几个问题,姜浩听到他的声音,他也是一愣,“匡局,怎么惊动到您了呢?匡局,我现在在洱海的车站,要不,您给我一个地址,我这就赶过去。”

    “姜浩你待在原地不动,我这就派车去接你!”匡家卫说完,他亲自开车朝着洱海车站而去了。

    ……

    洱海车站,当匡家卫和姜浩走出去的时候,一双眼睛正盯着他们看呢!

    如果姜浩这双眼睛主人的话,他一定认识的,他就是孟笑崎。

    孟笑崎从边境小国离开之后,在贵省的边境进入了华夏国,他在贵省待了一段时间过后,他找到了一些线索,然后他追踪到了云省。

    他到了洱海之后,他看到了熟悉的身影:孟笑敏。

    随着孟笑敏这条线,他又看到了更加熟悉的身影,那就是代号28,他离开边境小国的时候,他的任务就是找到代号28.

    但是他不敢惊动他们,他知道要是惊动了代号28,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这么多天来,他一直在洱海监视孟笑崎。

    随着时间的深入,他发现了背后的齐颖,当他看到齐颖大肚子的时候,他一度的认为齐颖的孩子是代号28的。

    因为代号28此时对齐颖十分的亲密,他们出入成双成对,就像是一对十分恩爱的夫妻。

    孟笑崎掌握了这种情况之后,他认为代号28已经背叛了“king”组织,所以他直奔那个原始森林而去。

    在那个原始森林内,有“king”组织的分支,孟笑崎得将他掌握的情况报告上去。

    谁知道,孟笑崎在前往的路途中,被神秘局掌握了他的行踪,吴奇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来到了这个原始森林。

    然而,这个原始森林里等待着吴奇他们的就是一个虎穴。

    吴奇这才在这个原始森林内失踪了。

    孟笑崎为此立了大功,他重返洱海,他的现在的任务就是监视洱海内代号28,以及神秘局的动向。

    但他并不知道原始森林内的分支已经被人端了。

    今日,孟笑崎造就打扮成了乞丐,游荡在洱海车站周围,姜浩的出现让他警惕了起来。

    孟笑崎虽然没有正式跟姜浩打过交道,但是姜浩的威名已经在“king”组织传开了。

    当匡家卫出现在洱海车站之后,孟笑崎更加的害怕了,神秘局大佬来了,他知道事情肯定大条了。

    看来吴奇的失踪,已经惊动了神秘局,他看着匡家卫车子走了之后,他迅速的跟“king”组织联系。

    但是“king”组织分支内的电话已经没人接听了,孟笑崎想立即离开洱海,可是洱海内有他牵挂的人,那就是孟笑敏。

    在孟笑崎犹豫的时候,一个人在他的身后拍着他的肩膀说道:“跟我来!”

    孟笑崎回过头来,这人的脖子上,一个“贰”号的刺青非常的显眼,他知道这人可是神秘局内传说中的人物了。

    他跟着贰号先生离开了车站。

    ……

    神秘局云省的基地内,匡家卫和姜浩回到了这里,李云飞等人得知消息后,他们纷纷赶了过来。

    “姜浩,这些要谢谢您了,要不是有您的牵制,我这个小队怕是要全部交代在那个原始森林内了。”李云飞客气的说道。

    “李云飞,大家是战友,我们之间无需客气。”姜浩将手伸了过去,两人的手握在了一起。

    “姜浩,我们已经派人去了那个原始森林内,就我们调查,那个原始森林内应该是‘king’组织的一个分支,那里已经人去楼空了。”李云飞说道。

    姜浩沉默了,根据懒猫给他的信上说的,那这个分支就非常的强大了。

    因为原始森林内出现了八大金刚的叁号先生,他根本不是叁号先生的对手啊!

    但是现在原始森林内,已经人去楼空。

    那说明这个“king”组织的分支已经遭到了破坏,那这个救他的人,那是相当的厉害了。

    姜浩此时就是这么想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