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18匡家卫盯上了模拟系统

218匡家卫盯上了模拟系统

    “姜浩,姜浩,姜浩!”匡家卫连续喊了三遍,姜浩才从思绪中醒了出来。

    “不好意思,匡局,我走神了。”姜浩用手揉了揉脸庞。

    随后,他怔了怔神后又说道:

    “匡局,原始森林内,吴奇小组肯定是遭到了‘king’组织的攻击,但他们逃出了原始森林,吴奇的失踪,原始森林并不是案发的第一现场。”

    这话让匡家卫一愣,“姜浩,你可有什么根据呢?”

    万事都得讲证据,但是这证据姜浩真的没有,他坚定的说道:

    “匡局,我没有根据,但是如果吴奇已经遭到‘king’组织的杀害,那我和李云飞也别想逃出那个原始森林了。”

    姜浩不可能跟匡家卫说,那是因为模拟系统分析出来的结果,就算姜浩这么说,匡家卫也未必相信啊!

    当然姜浩不想在这么多人的面前,落出他的模拟系统,这是他的绝密。

    看了一眼姜浩,匡家卫知道虽然这话没有根据,但是李云飞和姜浩活着走出原始森林,那是不争的事实。

    李云飞站了起来,他也说道:

    “匡局,姜浩的话一点也没错,我们撤离的路线也是姜浩传给我们的。匡局,我们按照姜浩的路线,我们只是撤退了十多分钟,我们就安全了。”

    这时,李云飞已经拿出了那他姜浩传给他的撤退路线,他将路线递给了匡家卫。

    匡家卫看了一眼李云飞递来的手机,他说道:

    “姜浩,你能不能跟我说说这是为什么?”他不相信姜浩有预知的能力,或者说是姜浩的敏锐直觉。

    姜浩尴尬笑了笑,他知道这事他难以隐瞒了。

    “匡局,这里有没有密室?我有些事情还不能跟外界公布,所以……”

    “姜浩,那你随我来吧!”匡家卫带着姜浩直奔密室而去了。

    密室内,姜浩已经打开了模拟系统,这系统让匡家卫看的傻眼了。

    “匡局,我能指出逃生之路,我是全靠了这个模拟系统。

    匡局,这个系统将吴奇在原始森林内的战斗,全部模拟了出来,最后系统分析出了吴奇的逃生路线。”

    姜浩说完,他这才将模拟系统关闭了。

    匡家卫在姜浩的解说过程中,他是非常惊讶的,他不明白姜浩怎么可能有这么先进的技术呢?

    要是神秘局掌握了这样的技术,他这次前来云省,他就未必能遭到“king”组织的伏击。

    匡家卫又看了一眼姜浩说道:“姜浩,这技术是谁发明的?姜浩,这技术还能运用到哪些方面呢?”

    姜浩在匡家卫面前,他也没有什么好隐瞒了,他说道:

    “匡局,这技术的专利在我手里,威尔斯公司在魔都的研究所内,就是在开发这项技术。

    匡局,威尔斯公司已经在找车企,他们准备先将技术应用到无人驾驶之上,当然,这技术也会应用到智能家居之中。”

    匡家卫有些坐不住了,这么先进的系统,姜浩竟然只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吗?

    “姜浩,这系统难道不可以应用到安全防护中去吗?比如,高级别人员的安全座驾,用这技术来保护好一些特殊的人物。”匡家卫提议道。

    姜浩自然明白匡家卫的意思。

    但是他并不想让模拟系统参与其中进去,除非这些安保系统必须在他的督导之下,他才能放心的将技术应用到这些领域内。

    有些时候,姜浩就怕有心人将模拟系统在这些领域内,利用他们手里的职权,然后让模拟系统变味了,那这个社会就会不太平了。

    其实,姜浩也是考虑的太多了,万事万物都有自己存在的道理。

    他的模拟系统要是进入安保领域,那也是绝密的存在,谁也不敢胡乱应用的。

    看着姜浩不说话,匡家卫又说道:

    “姜浩,我这次来云省,我在途中遭到了‘king’组织的截杀,我的车队全部被击毁了,要是神秘局的空中力量来晚几分钟,也许你就见不到我了。”

    “什么?”姜浩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匡局,‘king’组织猖狂到这个程度了吗?”

    “姜浩,就算‘king’组织再猖狂,但是有了你的这个系统应用到整个车队上的话,我们神秘局的损失就不会如此之大。”

    匡家卫意思非常明确了,他这是盯上姜浩的这个模拟系统了。

    姜浩也是知道的,今天要是这个模拟系统不能讨论出个子丑寅卯来,匡家卫是不会放过他的。

    “匡局,那您想怎么做?我完全服从您的命令。”

    姜浩直截了当的说道,他这不是妥协,他也知道这模拟系统应用得当的话,那的确可以给神秘带来非常大得好处的。

    “姜浩,我也不跟你绕弯子了,我想让系统应用到神秘局内,至少要让神秘局的车子全部升级了这个系统。”

    匡家卫也没有遮遮掩掩,但是姜浩却摇摇头,他说道:

    “匡局,让神秘局内的车子全部装上这个系统,但是如果你们神秘局的车子本身的强度不行,那也是不能和模拟系统匹配的。匡局,普通的车子能抵挡住狂徒的强大冲力吗?”

    这话姜浩说得一点多没错。

    匡家卫这是心急了,“姜浩,这些都不是问题,神秘局还是能联系到靠谱的车企的。”

    姜浩又笑着摇了摇头,他说道:

    “匡局,有些重要的东西还是要抓在自己手里的,威尔斯公司的s县工厂正在建设之中,我们可以在地下建造一个神秘工厂。

    匡局,等我这个小组成立之后,我会将这个工厂牢牢的抓在手里,匡局,您觉得我这个建议怎么样呢?

    匡局,至于造车的技术人员,那就要靠您招募了,这些人必须让他们神秘失踪。匡局,您懂得!”

    匡家卫看了一眼姜浩,原来这些事情早就在姜浩的策划之中了。

    “姜浩,那这事情我就交给你了,你办事我放心!”匡家卫非常认可姜浩的能力了。

    这事情就此定了下来,姜浩将查理.威尔斯的电话给了匡家卫。

    地下神秘工厂的筹备,姜浩肯定是不会去管的,他是做惯了甩手掌柜的。

    什么“你办事我放心”?姜浩只当耳旁风,不过他也知道有了匡家卫和查理.威尔斯的配合,这工厂建立起来那肯定是没有问题滴。

    神秘局的事情忙完之后,姜浩就跟匡家卫告别了,既然来了洱海那他肯定要去见见齐颖的。

    齐颖预产期就在这几天了,姜浩还是记得的,所以他朝着齐颖的住所而去了。

    姜浩刚踏入齐颖居住的这条街,他就感到这条街的气氛有些异样,他将模拟系统随即开启了。

    通过分析,系统传来了姜浩熟悉的身影,这个身影正是孟笑崎的。

    这倒是个意外,姜浩没有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孟笑崎,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孟笑崎随着贰号先生走之后,他得到了贰号先生的命令,让他随时监视代号28的动向,他们要弄清楚代号28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姜浩鬼笑了一下,他朝着孟笑崎藏匿的地方而去,但在他准备过去的时候,一个带着面具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随我来!”面具人说道。

    姜浩听出了这面具人的声音,这声音似乎是“吴奇”的,难道眼前之人真得是吴奇吗?他随即跟着面具人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