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19吴奇现身危险降临

219吴奇现身危险降临

    跟在面具人的身后,姜浩已经不知道走了多少条街了。

    最后他们停留在一个破旧的老屋子里,这里全是居住着一些乞丐。

    这屋子内,全是老弱病残的乞丐,屋子里传来了一阵发霉的气味,还有一股臭袜子的味道,这里的环境还真不是一般人能住的。

    在姜浩面前拿下了面具,责任落出了真容,此人正是吴奇。

    姜浩给吴奇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他也不管吴奇身上有多么的脏。

    “吴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消失了这么多天,你活着为什么不跟神秘局联系?”

    “姜浩,神秘局内有内奸,我们行踪没有人知道,要不是神秘局内有内奸,‘king’组织怎么可能知道我们去那个原始森林呢?所以……”

    吴奇的怀疑并不过分,但他没有想到事情就是这么的巧,他们小组的行踪被孟笑崎抓到了,并且诱导他们小组去了原始森林内。

    姜浩也觉得事情比较蹊跷,他也无法反驳吴奇的疑虑,吴奇身上的一股恶臭味,他现在才反应过来。

    “吴哥,你这是多长时间没有洗澡了啊!”姜浩说完,你捏起了鼻子。

    吴奇傻笑了起来,他随后说道:

    “姜浩,我要不是这番打扮,我哪敢在洱海内出现啊!姜浩,我经过这么多天的深入调查,我还真在洱海内找到了一些问题。”

    “吴哥,你发现了什么问题?”

    “姜浩,我发现了孟笑崎。其实,你到洱海的那天,我就发现了你,同时,孟笑崎同样看见了你,他想跟踪你和匡局的。

    但是他被一个脖子上有着‘贰’字刺青的人叫住了,姜浩,孟笑崎非常害怕那个人。”

    听到这话,姜浩在手里写下了“贰”字,吴奇不明所以,但是他点了点头说道:“那人脖子上的刺青,就是这个‘贰’字。”

    姜浩的神器凝重了起来,“吴哥,看来事情越来越严重了,你知道这个‘贰’字代表着什么吗?”

    “姜浩,代表着什么?”

    “吴哥,这个人是‘king’组织内的八大金刚之一,这八大金刚都是全世界内的一流杀手,我跟叁号交过手,我不是叁号的对手。”

    姜浩的身手吴奇是清楚的,就算他三个人也未必是姜浩的对手,姜浩这么一说,他也觉得非常棘手了。

    “姜浩,这么多天来,你知道我一直跟踪孟笑崎,我还发现了什么?”吴奇说道。

    “什么?”

    “我发现了代号28,他跟两个女人生活在一起,一个女人已经怀孕了,而且这个女人马上就要生产了!”

    这话让姜浩一惊,“吴哥,你在哪里发现代号28的?”

    “姜浩,就在我发现你的那个巷子里啊!”

    姜浩着急起来了,根据吴奇的描述,那是像极了齐颖的住所,难道代号28绑架了齐颖吗?

    “吴哥,你赶紧梳洗一下,你去神秘局云省的基地,你告诉匡局,就说洪公子的妹妹有难,一定要赶快集合队伍去那个巷子营救。”

    姜浩已经等不及了,但吴奇似乎有些傻楞了。

    “姜浩,我还不能出面,要是被奸细知道了我的存在,云省神秘局的基地说不定就被‘king’组织端了啊!”

    “哎,我的好吴哥,要是神秘局有奸细,这个奸细早就将神秘局云省的基地说出去了,你是身在局中不知局啊!”

    吴奇一拍自己的脑子,他这是真的糊涂了,“那我们的行踪怎么解释呢?”

    “吴哥,或许这就是凑巧,你们被‘king’组织的人发现了,吴哥,不要再去纠结这些问题了,现在时间紧迫,你赶紧去基地求援吧!”

    其实,姜浩也是身在局中了,要是代号28绑架了齐颖,齐颖还有好日子过吗?

    吴奇被姜浩这么一喊,他也是开始行动起来了。

    姜浩出了这破屋子之后,他也不敢直接赶往齐颖的住处,他现在不知道齐颖的情况。

    再说了,“king”组织来了贰号先生,一个代号28就让姜浩头疼不已了,现在再加上贰号先生,那他得好好的谋划一下了。

    ……

    孟笑敏和往常一样,她刚刚从菜市场买菜往回赶呢?

    但是她今天步入巷子之后,她就觉得身后有条尾巴一直在跟着她。

    孟笑崎挡住了她的去路,看到孟笑崎之后,她说道:“怎么又是你啊!我早就跟你说过了,我根本不是你的妹妹,你认错人了。”

    一把抓住孟笑敏的手,孟笑崎说道:“你叫孟笑敏,我说的没错吧!你是……”

    孟笑崎的话还没说完,孟笑敏抢着说道:

    “先生,你脑子是不是坏特了,天下同名同姓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人了,你凭啥一个名字就认定我是你妹妹呢?”

    “笑敏,现在技术这么发达,我们可以做亲子鉴定啊!”

    “你真不可理喻,你是不是神经病啊!”孟笑敏说完,她推开孟笑崎就要离开了。

    孟笑崎又是一把抓了孟笑敏,他苦口婆心的劝说道:

    “笑敏,你听我说,你们身边那个男人非常的危险,你就算不认我这个哥哥,但你还是早点离开这里吧,不然,你会没命的!”

    这话孟笑崎说的非常真诚,孟笑敏还是能感受出来的,“行了,谢谢你的提醒,我会注意安全的。”

    孟笑敏说完,她甩开孟笑崎,她朝着齐颖的住所而去了。

    看着孟笑敏离去的背影,孟笑崎非常的无奈。

    ……

    推开门,孟笑崎看到代号28正在抚摸着齐颖的肚子,“齐颖,这孩子出生了,你真让他叫我爸爸吗?”

    “28,我们已经是夫妻了,我是孩子的妈妈,那这个爸爸当然是你了,不然孩子的爸爸还能是谁呢?”齐颖答道。

    代号28非常的开心,他在齐颖的额头上亲了一口。

    孟笑敏看到这一幕,她怎么都不觉得代号28就是个恶人。

    她故意的咳嗽了一下,“齐姐姐,你少跟大哥在我面前撒狗粮,你们可不能将我当着空气啊!”

    齐颖朝着孟笑敏笑了笑,“笑敏,这怎么可能呢!你还是个小妹妹,不过你倒是非常的早熟,等你成年了,姐姐给你找个好人家。”

    孟笑敏将手中的菜篮子递给了代号28,“28,今天的晚饭你去做吧!”她这是要支开代号28了。

    齐颖不明所以,她看着代号28离开后,她说道:“笑敏,28做的饭你敢吃吗?”

    “姐,我这只是想支开他。姐,我刚才在巷子里遇到一个怪人,他说28很危险。”孟笑敏在齐颖的耳边说道。

    齐颖哈哈大笑起来了,“笑敏,你不会遇到骗子了吧!”

    “姐,那个人不像是骗子,他说得非常的真诚。我看他不像是在骗我。”

    齐颖摇了摇头,“笑敏,我们已经生活在一起这么久了,28要是对我们有危险的话,我们现在还能活得好好的吗?”

    “姐,也许还没有到时间吧!所以28的獠牙还没伸向我们。”

    齐颖不会相信的,“笑敏,好了,你要相信姐姐,你赶紧去烧饭吧!”

    孟笑敏见齐颖如此相信代号28,她也是没有办法,她只好朝着厨房而去了。

    然而,代号28急匆匆的走了进来,“齐颖,我们怕是有危险了!”

    “怎么了?”齐颖有些紧张了起来。

    “齐颖,可能我的仇家找到这里来了。”

    代号28这话刚说完,一道声音传了过来:“代号28,你竟敢背叛组织,那你就只能用你的命来偿还了。”

    房子内的气氛,一度紧张了起来,代号28护在齐颖的身前,他一步都没有离开。

    而就在此时,齐颖的肚子疼了起来,这小家伙还真会挑时间,这孩子怕是要出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