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20齐颖生子,亡!

220齐颖生子,亡!

    一股极其恐惧的气息,降临到了齐颖的房子内。

    代号28冲出了厨房,他对着孟笑敏说道:“丫头,你赶紧带着齐颖离开,我来挡住敌人的追击。”

    孟笑敏没有犹豫,她迅速的扶起齐颖,“姐姐,我们快走,不然我们就来不及了。”

    齐颖刚刚站了起来,一股疼痛感传遍了全身,“笑敏,我怕是走不了,小家伙怎么就在这个时候出生呢?”

    “什么?”孟笑敏看着齐颖痛苦的模样,她着急的说道:“姐,你别跟我开玩笑啊,现在可是人命关天的时候啊!”

    而就在此时,齐颖的羊水破了,疼痛感越来越强烈了。

    “笑敏,你快打120,我快受不了了。”齐颖喊道。

    然而就在此时,一道强大的气息踏入了房屋内,代号28看着来人,他对来人十分的恐惧,这是贰号先生来了。

    代号28守护在齐颖的前面,他对着贰号先生说道:“你是谁?我们跟你无冤无仇,你到这里来想干什么?”

    贰号先生疑惑的看着代号28,他说道:

    “28,你不是认识我吗?你可是我最为自豪的学生,难道你真的失忆了吗?还是你装作不认识我呢?”

    代号28听到这道声音之后,他的眼神似乎痴呆了起来,这道声音对他有极其的诱惑性。

    双手捧着头,代号28跪在地上挣扎了起来,他疯狂的吼道:“你是谁?我又是谁?她们又是谁啊?”

    贰号先生短短的几句话,代号28已经彻底被打败了,贰号先生朝着齐颖走去,他笑嘻嘻的对着齐颖说道:

    “就是你这个女子,抓住了代号28的心吗?其实,我对你这样的女子最感兴趣了,等我抓你回了‘king’组织,我一定会对你好好研究的!”

    贰号先生说完,他的手就要抓向齐颖了。

    “给我死开,你敢对我的女人动手,我要跟你拼命!”代号28突然暴起,他从地上跳起,朝着贰号先生的背上踢了过去。

    贰号先生感知到危险,他转过身来,暴怒道:“28,你找死!”

    话语刚落,代号28的凌空一脚已经踢到,贰号先生双手挡在胸前,挡住了代号28的攻击。

    代号28在空中一个腾空翻,再次挡在了齐颖的身前。

    此时的齐颖,已经大汗淋漓。

    代号28看到之后,他对着孟笑敏说道:“笑敏,看来今天你得帮齐颖接生孩子了。”

    孟笑敏一脸的个尴尬,“大哥,我自己还是个孩子呢,我又不是医生,你让我怎么帮姐姐接生啊?”

    “孟笑敏,你给我少废话,你平时不是自夸是神医吗?齐颖我就交给你了,你赶快带着齐颖到房间里去,笑敏,齐颖靠你了!”

    代号28说完,他朝着贰号先生杀去了,他明知道不是贰号先生的对手,但是他要为齐颖争取有限的时间。

    孟笑敏也不敢怠慢,她说道:“姐,你先忍忍,我扶你到房间里去,这里可不是生孩子的地方啊!”

    齐颖哪里还有知觉呢!

    孟笑敏那单薄的身体,她使出了吃奶的力量,她才勉勉强强的扶起了齐颖。

    两人蹒跚的朝着房间而去,“姐,你可得坚持住啊,到了房间里我这就给你接生。”

    齐颖的吼叫生越来越大了,她这么一吼叫,孟笑敏扶着她一起摔倒在地上了。

    鲜血已经开始流出来了,齐颖的气息开始变弱了。

    孟笑敏见状,她吼道:“姐,你不要吓我,我这就将你搬进房间内。”孟笑敏一边在地上拽着齐颖,一边说道。

    将齐颖拉进了房间之后,孟笑敏将房门关了起来,齐颖此刻已经不再吼叫了。

    孟笑敏猛地打了齐颖的耳刮子,她暴喊道:“姐,你要是不努力,宝宝就要和你一起下地狱了,姐,你得用力啊!”

    这一声吼叫,齐颖又有了力量,她从半昏迷之中醒了过来,疼痛让她再次暴喊了起来。

    看着齐颖活了过来,孟笑敏拉开了她的双腿,孟笑敏这就在房间的地上为她接生了。

    房间外,代号28和贰号先生的战斗越来越激烈了。

    代号28虽然一直处在劣势,但是他所激发出来的力量还能勉强的对抗贰号先生。

    贰号先生没有尽全力,他似乎在玩弄着代号28,他说道:

    “28,让我带着这个女人走,你是我的徒弟,等我们回到了‘king’组织,这个女人还是你的妻子,28,你看怎么样啊?”

    “滚……谁是你的徒弟,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师父,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代号28非常的坚决,他这是要跟贰号先生决一死战了。

    难道齐颖真的改变了代号28吗?

    “不知所谓!”贰号先生猛地一拳砸向了代号28,这一击之中充满了毁灭的力量,代号28极尽全力挡了过去。

    “轰轰轰!”代号28 倒飞了出去,撞在了房屋内的墙上,这墙上顿时出现了一道裂缝。

    贰号先生一步一步的走向代号28,他说道:

    “28,你是我从死人堆里接回来了,你既然不认我这个师父了,那我就送你去地狱吧!

    28,我能让你在这世界里重生,那我也能让你在这个世界内毁灭!28,接受我的愤怒吧!”

    这话说完,贰号先生已经不再留手了。

    而此时的代号28已经没有再战之力,贰号先生刚才的那一拳,已经让他全身皮开肉腚,他现在就在从地上站起来都非常的吃力。

    代号28在等待这死亡的降临,而就在此时他的记忆在慢慢的恢复了,他突然笑了起来,他狂喊道:

    “我这么死了我也值得了,这辈子有个女人爱我,我也不枉此生了!”

    代号28说完这话,他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他再起暴起朝着贰号先生杀了过去。

    一拳、二拳、三拳……

    代号28和贰号先生不知道交手了多少券,代号28全身是血,他的面孔已经不成人样了,他此时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

    “哇……哇……哇……”

    房间内传来了孩子的一声哭啼,代号28那狰狞的面孔,在他听到婴儿的哭啼声之后,他竟然高兴的笑了起来。

    然而就在这一刻,代号28再也支持不住了,他朝着房门望去,“别了,我的爱人!别了,我的孩子!别了,这个世界!”

    贰号先生此时已经愤怒到了极点,他不顾代号28倒下,他又是猛地一拳打向了代号28。

    “嘭嘭嘭!”地面上激起了一片灰尘。

    代号28的前面,一个人挡住了这一拳,姜浩来了,他挡住了贰号先生的这一拳。

    看着姜浩,贰号先生暴怒道:“小子,你找死吗?我要杀的人,你救得了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姜浩影刀已然在手,一股让人惊悚的杀气从他的身上散发了出来。

    贰号先生倒退了两步,他对这股杀气十分的忌惮,面对姜浩,他已经有了退却的想法。

    此刻,不知道哪里传来一道琴音。

    房间内的孟笑敏刚刚包裹好孩子,她正要去料理齐颖的时候,她听到这道琴音,她整个人痴呆了起来。

    孟笑敏似乎被人控制住了,她抓起床上刚出生的婴儿,她打开窗户带着婴儿消失在这个房间内了。

    齐颖处在半昏迷半醒的状态,她看着孟笑敏带走孩子,她奋力的朝着房间外爬去,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血迹。

    她拉着房间的门把手站了起来,她刚打开房门,她就倒在了地上,她看到姜浩,喊道:“救孩子!”

    姜浩回过头来,他看到齐颖,他对贰号先生放松了警惕。

    在这空档之下,贰号先生早有去意。

    “唰”的一声,一把飞刀直奔代号28而去,贰号先生这是要走也要取了他的性命。

    齐颖此刻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她一把推开姜浩,她朝着代号28扑了过去。

    这一刀命中了齐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