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22齐颖留下的视频

222齐颖留下的视频

    等到吴奇他们走出了病房,代号28从床上坐了起来,他说道:“姜浩,你是不是有很多疑问?所有的答案都在这个手机里。”

    代号28 说完,他将手机递给了姜浩。

    这个手机里有很多的视频,那是齐颖和代号28提前录好的。

    姜浩打开了手机,这里面有很多的视频,大多数是齐颖和代号28拍的日常生活。

    他看着齐颖标注的“留给哥哥的视频”,他按了下去。

    “哥,姜浩,等你们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也许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哥,姜浩,我算上这一世,我已经活了两辈子了,我觉得我非常值得了。

    哥,代号28在我穿越来的那个世界,他就是我的丈夫,但他是邪恶组织的人,而哥哥你是神秘局的人员。

    哥,你跟代号28在上一世发生了大的冲突,在那一刻,哥你为了救我,付出了自己的生命。

    而就在那个时候,在我痛哭无泪的时候,一道光门出现了。

    一道声音告诉我,如果我跨过这道门,我就能回到过去,就能改变我和哥哥之间的命运。

    谁知道,命运弄人,我最终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我在这个世界里,我还是遇见了代号28。”

    第一段视频就录到了这里,洪公子看完视频,他彻底的蒙圈了,齐颖是穿越的人,这怎么能让他接受呢?

    洪公子愤怒的盯着代号28,他呵斥道:“代号28,这视频是齐颖自愿录得吗?还是你逼着齐颖录得?”

    洪公子根本不会相信这个事实,他怎么可能相信齐颖是穿越而来的人呢?所以他不得不对代号28充满了怀疑。

    姜浩对齐颖是穿越之人的事情,他也觉得相当的扯淡,但这是齐颖亲口告诉的,他也不得不承认。

    “洪哥,这是齐颖亲口告诉我的,我虽然对齐颖的话有所怀疑,但是我还是选择相信她的话。”

    这时,代号28也开口说道:“大哥,如果我不爱齐颖,我为什么要拿自己的生命去保护她呢?”

    代号28的这话,洪公子无法反驳,毕竟代号28身上的伤,那是有目共睹的。

    姜浩再次点开了另一个视频,这个视频是留给姜浩的。

    “姜浩,我从未来世界里穿越回来,我能再次遇到你,那是我在这一世最大的快乐。

    姜浩,我要谢谢你将我从山坳坳里救了出来,在洱海生活这么长的时间里,这也是我生活最平静的日子。

    姜浩,那次在国际机场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痛苦的模样,但是我不得不走!

    姜浩,我没有选择去国外,那是因为我不想在国外遇见代号28。

    可是,谁又能知道,让我在洱海再次遇见了代号28。

    但是这次我是幸运的,这个世界的代号28,他是个善良的人,所以我愿意再次回到他的环抱,我再次愿意做他的爱人!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战争,我愿意跟着代号28隐居起来,我和他带着孩子不再经历这个世俗的纷扰。

    哥,姜浩,当我遇见代号28之后,我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等我去世之后,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待代号28。

    姜浩,这一世我有过你,这也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病房内的四个大男人,他们被这一段视频感动的,他们的眼睛里都闪着一丝丝的泪花。

    姜浩抹了抹眼泪,他看向了姬家庆,“家庆,你对齐颖是穿越之人,你有什么想法?”

    姬家庆有些为难,这种穿越的事情,那只是小说世界里才有的,这怎么可能联系到现实世界来呢?

    “小师叔,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地下世界吗?”姬家庆说道。

    “家庆,那你的意思,齐颖也是某个小世界的了,但是你又怎么解释这个世界的齐颖呢?最后两个齐颖变成了一个人。”姜浩问道。

    洪公子和代号28根本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他们只是一直盯着姜浩和姬家庆两人。

    “小师叔,也许这就是两个灵魂的重叠,但这根本就不是我们的科学可以解释清楚的。

    小师叔,我现在只能相信这个穿越现象是存在的,但是为什么会发生穿越,我也是无话可说。”

    姬家庆也是无能为力。

    洪公子看向了代号28,他已经有些不认识代号28了。

    此时的代号28,他从一个濒临死亡的老人再次变成了年轻小伙,而且生命力变得顽强了很多。

    代号28跳下了床,他又说道:

    “姜浩,我现在不想管什么穿越之人,也不想管什么地下世界,我只想找到杀害齐颖的人,我想手刃了他,哪怕我付出生命的代价!

    姜浩,你有办法找到他们吗?”

    “代号28,你是‘king’组织的人,你难道不知道‘king’组织的基地在哪里吗?”姬家庆问道。

    代号28摇了摇头,他的手又拍了拍头,他说道:

    “各位,我来洱海前,我受了重伤,是齐颖她们救了我,等我恢复过来之后,我完全失忆了,我到现在只有些零星的记忆。

    昨天的一战,我只听那个人跟我说,他是我的师父,他的脖子上有个‘贰’的刺青,其他我真的一无所知。”

    “贰?”洪公子从没听说“king”组织内有这号人物,“代号28,你是不是在骗大家啊?”洪公子对代号28还是不太放心。

    代号28想跟洪公子争辩,姜浩阻止了他,姜浩说道:

    “洪哥,代号28说的没错,那个人是‘king’组织内八大金刚之一,我跟‘叁’号交过手,我完败给了‘叁’号。

    洪哥,代号28,我们要报仇的话,我们不能跟他们硬来,我们只能智取他们!”

    “姜浩,我们该怎么做?只要能为我妹妹报仇,我们都听你的!”洪公子说道。

    “对,姜浩,我们都听你的!”代号28也附和道。

    姜浩站在原地,他落出了凶神恶煞的眼神,“只要我们能找到孟笑崎,我就有办法找到贰号先生,我们先回神秘局基地再说!”

    ……

    时间回到一天前,齐颖屋子里发生大战的时候,孟笑崎在远处一直用望远镜盯着那里。

    他时时刻刻在关注着屋子内发生的一切,他在远处就是希望孟笑敏不要出事,孟笑敏是他世上唯一的亲人了。

    但是当那个琴音响起的时候,孟笑崎被这琴音迷住了,最后他经受不住琴音的侵蚀,他在原地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的时候,齐颖的屋子已经全部被警戒起来了,他趁着夜黑,他还是摸进了齐颖的屋子里。

    经过他的一阵搜查之后,他没有发现孟笑敏的尸体,他知道孟笑敏很有可能还活着。

    所以这几天来,孟笑崎一直在齐颖屋子的周围转悠,他期待着孟笑敏能出现,希望能找到孟笑敏的消息。

    就在近日,那个熟悉的身影又一次出现在了孟笑崎的眼前,他看着孟笑敏窜入了齐颖的屋子,他尾随而去了。

    当孟笑崎进入屋子之后,他对着那道身影喊道:“笑敏,是你吗?”

    就在此时,姜浩从屋顶上跳了下来,“孟笑崎,那可是别来无恙啊!”

    孟笑崎这是被姜浩请君入瓮了,刚才那道身影哪是孟笑敏啊!那是姜浩帮白月化作而来了,他们就是要引出孟笑崎。

    至此,孟笑崎落入到了神秘局的手里了。

    能不能从孟笑崎的嘴里敲出点什么?那只能看神秘局自己的本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