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23审讯

223审讯

    审讯室内,孟笑崎已经经历了好几个审讯人的盘问,但是他始终没有开口。

    孟笑崎的心理素质非常的强硬,看来他是受过“king”组织的特训的。

    洪公子和代号28见状,他们恨不得闯进审讯室,他们想活剥了孟笑崎的皮。

    姜浩脸色也非常的不好看,神秘局有他们的规定,在整个审讯的过程中,那是不能对犯人有虐待行为的。

    转过身来,姜浩看向了匡家卫,“匡局,让我进去试试吧!”

    匡家卫也是很无奈,现在的希望全在孟笑崎的身上,如果他不开口说话,神秘局难以找到“king”组织的基地。

    而且这时间一长,神秘局就算知道了“king”组织的基地,神秘局就算赶到“king”的基地,估计这个基地里已经人去楼空了。

    “姜浩,你去审讯可以,但是你可不能乱来,如果你能答应我,我不反对你去审讯。”匡家卫还是有所顾虑的。

    姜浩点了点头,他在桌上随便拿了一张工作牌,在感应门上扫了扫,他就走进了审讯室。

    坐在了孟笑崎的对面,姜浩的手指头在桌子上不断的敲打着。

    孟笑崎双目紧闭,不管神秘局谁来审讯,他始终这个模样,他不看审讯人一眼。

    “孟笑崎,你可以死扛着,但是孟笑敏一个女孩子,你觉得她能扛得住吗?”

    姜浩这是在诈孟笑崎,他希望能从孟笑敏的身上找到突破口。

    孟笑崎听到“孟笑敏”的名字,他眉头皱动了一下,这个动作虽然非常的细微,但是这逃不过姜浩的眼睛。

    姜浩冷笑了一下,他知道孟笑敏对孟笑崎来说,应该是非常的重要的人。

    “孟笑崎,对于孟笑敏这个小女孩,我们应该怎么样才能让她开口呢?虐待?骚扰?还是……”姜浩故意说得非常的恶心。

    孟笑崎忍不住了,他睁开眼睛看着姜浩,“姜浩,你们有什么冲着我来,她是无辜的人,你们作为警察,你们可不能乱来。”

    “no!no!no!”姜浩摆了摆手,他说道:

    “孟笑崎,你可是错了,我可不是神秘局的人,所以我不用遵守神秘局的规矩。

    不过,我在这神秘局里审讯你,我是会按照神秘局的规矩而来的,我可不会对你动刑的,所以你尽管放心了。

    但是对于孟笑敏来说,她可不在神秘局,至于她在哪里?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你要是不好好配合,那你就别怪我对她不客气了。”

    姜浩这话一出,孟笑崎反而安定了下来。

    “哈哈哈!”孟笑崎狂笑了起来,“姜浩,你框我啊!孟笑敏根本不在你们手里,你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相信了吗?”

    姜浩一愣,这孟笑崎还真难对付啊!

    “孟笑崎,我如果没有抓住孟笑敏,我能利用她的身份来抓到你吗?她可告诉我了,你是她的哥哥,但是她对你还是有疑问的!”

    姜浩继续诈孟笑崎,他也是希望能过关,能在孟笑崎的口中诈出有用的消息。

    这“哥哥”二字,让孟笑崎动容了,他和孟笑敏的确是亲兄妹,他们被“king”组织挑中进入了改造人的计划。

    那时候孟笑崎十五岁,而孟笑敏才只有五岁。

    在“king”组织改造人营地的时候,孟笑敏生了一场大病,她被“king”组织遗弃在了荒野中,至于她怎么活下来的?到现在还没有人知道。

    在那个时候,孟笑崎也是亲眼看到了孟笑敏被遗弃,但是他非常的无助,他不参加“king”组织改造人计划,他也只有死路一条。

    所以他只能看着自己的亲妹妹被人遗弃了。

    这么多年过去了,孟笑崎一直对孟笑敏有所感应,他一直觉得孟笑敏还可能活着。

    所以他走出改造人营地之后,他一边帮着“king”组织办事,一边在打听孟笑敏的消息。

    自从他在洱海再次看到孟笑敏的时候,那时候的他是非常振奋的。

    他试着接触孟笑敏,但是孟笑敏根本不认识他这个哥哥了。

    看着瘦小的孟笑敏,孟笑崎知道她这么多年肯定过得不好。

    不然孟笑敏已经十六岁了,身高体重怎么可能还像是个十岁左右的小孩子呢?

    孟笑崎在洱海安居了下来,他一直试图着跟孟笑敏相认,但是孟笑崎一直在逃避他。

    直到齐颖出事,他还冒着危险去找孟笑敏。

    他这是真的割舍不了这段亲情了。

    孟笑崎坐在审讯椅上不断的挣扎,他咆哮道:“姜浩,你要是敢动笑敏一根汗毛,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孟笑崎,可惜你这辈子怕是要在监狱中度过了,你觉得还有机会和你妹妹相见吗?

    再说了,孟笑崎,你进入了监狱,‘king’组织的人会放过你吗?你知道‘king’组织这么多的秘密,他们能让你好好活着吗?”

    姜浩继续在刺激孟笑崎。

    “你……”孟笑崎开始乱了。

    他对“king”组织的规矩非常的熟悉,他们要是被人活抓了,要么自杀,要么被“king”的人暗杀了。

    姜浩知道孟笑崎已经到了快要奔溃的边缘,他站了起来,他转过身去,他朝着门外走去,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了下来。

    “孟笑崎,我已经没有耐心和你磨时间了,只要我走出这个门,你和你妹妹相见的机会那似乎为零。

    孟笑崎,你应该知道,你所犯下的罪念,就算你是零口供,那也是可以对你入罪的,你可想清楚了!”

    姜浩说完,他的手已经伸向门把手了,他这是故意做给孟笑崎看的。

    “等等!”孟笑崎松动了,“姜浩,你们想知道什么?我并不是‘king’组织的核心人员,我未必有你们想知道消息。”

    姜浩笑了一下,他怔了怔神,他转过身来说道:“告诉我贰号先生在哪里?其他的消息我们也不需要。”

    孟笑崎沉默了许久,姜浩也是静静的坐在那里。

    “姜浩,你能给我一支烟吗?”孟笑崎说道。

    姜浩从桌上拿出了一支烟,放在了孟笑崎的嘴里,然后他帮孟笑崎点燃了。

    孟笑崎猛得吸了一口,这支烟燃了一半,姜浩随手将烟从他的嘴上拿了下来。

    看了一眼姜浩,孟笑崎说道:“我能先见见孟笑敏吗?”

    姜浩将拿在手里的烟扔在烟灰缸里,他说道:

    “孟笑崎,你妹妹根本就不认你,你见了有用吗?孟笑崎,帮我找出贰号先生,我帮你和孟笑敏相认!”

    孟笑崎犹豫了,他为“king”组织卖命这么多年,每天过着心惊胆跳的日子,而且“king”组织根本不把他当人看的。

    “姜浩,如果我帮助了你们,你能让我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吗?”孟笑崎开始转变了,这世上谁不愿意过上平安的生活啊!

    “孟笑崎,至于你有没有罪?那不是我说的算,那得看法律对你的审判了。

    不过,孟笑崎你就算有罪,我也可以确保你能平安的活着,不让‘king’组织找到你!

    至于你妹妹,孟笑崎,你只要戴罪立功了,我会尽量帮助你们相认的,孟笑崎,你觉得怎么样啊?”

    孟笑崎心动了,他将贰号先生所在的地方全部交代了出来,但是他不能确保贰号先生还在不在那里?

    而“king”组织的基地,他真得是一无所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