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32楼筱佳怀孕了?

232楼筱佳怀孕了?

    姜浩在魔都城内度起了蜜月,姜家村内,姬家庆却忙得不可开交。

    神秘局s县小组的筹建,一直在姬家庆的组织下开展起了工作。

    现在这个小组的根据地设立在老祖屋,所以老祖屋渔场已经关闭,不再对外开放了。

    整个基地内需要机房、训练场地和办公用地等等设施,就老祖屋这点面积,那肯定是不够的。

    要是就老祖屋推了重建,那姜浩是绝对不同意的。

    所以在原有的基础上,那只能发展地下空间了。

    可是就老祖屋的地基,这要再往下挖地下空间,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难度。

    工期又非常的赶,这显然是无法实现的。

    最后在姬家庆的研究下,还是从老祖屋周边的河动手脚,姜浩、吴奇等人看了之后,也同意了他的方案。

    现在,整个老祖屋全部被包围了起来,这里面的施工,外界是没有人知道的。

    ……

    姜浩和楼筱佳在庄园里度蜜月,他们过得非常的惬意,这里的空气新鲜,又没有外界的干扰,他们的心情自然就舒畅了。

    但是s县的某个小岛上,姜浩的三个师父却是心急如焚。

    那天,姜浩跟他三位师父见过面之后,他答应三位师父回姜家村安排好一切之后,他就要接三位师父去卧龙山山洞的。

    谁知道姜浩回来之后,他连续忙了两天,顾瑜就出事了,丈母娘出事他自然要陪着楼筱佳前往魔都了。

    这么一来,他将三位师父的事情,全部忘记的一干二净了。

    这日,姜浩和楼筱佳正在庄园内打高尔夫球,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姜浩一看,这是一个陌生电话,他随手接通了。

    “喂,你好,哪位找我啊!”

    “你这小兔崽子,你回了姜家村是不是把我们三个老东西忘了啊!”电话那头随即骂声不断,姜浩也听不出是他的哪位师傅?

    “呵呵呵,师父,我实在是抱歉了,我最近不在姜家村,我现在在魔都呢?”姜浩道歉道。

    “小子,你是不是娶了媳妇就忘记你三位师父了啊?”

    姜浩有些尴尬,但是他结婚的事情,他三位师父怎么可能知道呢?不过他这三位师父不清楚他的事情,那才叫奇怪呢!

    “师父,这真没有啊!我这次来魔都的确是预料之外的,我现在就定明天的车票回去,师父,这总可以了吧!”

    一旁的楼筱佳有些不满意了,她跟姜浩才来庄园度蜜月,这可是他们让人难得两人世界啊!

    楼筱佳在姜浩的腰间抓起一小块肉,她随手就拧了起来。

    姜浩一吃紧,他在电话里马上就喊了起来:“哟哟哟!疼疼疼!”

    “姜浩,你这是在干嘛呢?”电话那头喊道。

    “师父,没……没啥事!”楼筱佳的手一直不放,姜浩一脸恐怖的表情。

    “小子,你是不是跟新媳妇在度蜜月呢?”

    “师父,我……”

    “小子,那好,我们三位师父就不打扰你了,你好自为之吧!”电话那头传来不友好的语气。

    “师父,别呀,你们真急的话,你就找姬家庆,你们对他肯定也不陌生吧!我一会儿就将他的电话传给你们!”

    姜浩这话刚说完,电话那头已经挂断了。

    楼筱佳的手到此刻还一直不放,姜浩是敢怒却不敢言,他回过头去,楼筱佳微笑的看着他。

    “大叔,你这意思我们这就回姜家村了?”

    “不不不,筱佳,我们才来度假第一天,我们怎么可能回去呢?姜家村不是有姬家庆在看着吗?

    筱佳,你快松手,那是真的疼,我这就跟姬家庆打个电话,我总得安排一下工作吗!”

    楼筱佳又看了一眼姜浩,随后她松开了手,她这算是绕过姜浩了。

    姜浩一个电话打给了姬家庆。

    “您好,小师叔,您这是有何指示啊?”姬家庆接到姜浩的电话,他就知道肯定是没啥好事了。

    “家庆,我一会儿发你一个定位,法国监狱的三个老怪物已经到了国内,你去接他们去卧龙山的山洞内,他们要研究一下那个山洞。”

    听到“三个老怪物”,姬家庆既有些不高兴了,他知道所有事情的起源跟这个三个老怪物离不开。

    但是姜浩的命令他又不得不听,“小师叔,我知道了。小师叔,我送他们山洞内之后,我需要做些什么吗?”

    “家庆,好吃好喝的伺候着他们就行,其他事情等我回来再说,那块阳界石你得不能让他们发现了!”

    姜浩知道,他这三位师父那可是非常贪糜的,这阳界石要被他们看见,说不定就不是姜浩的私人财产了。

    姬家庆接完电话,他将老祖屋的工作安排了一下,他就上了山,他得想办法阳界石在原地消失一段时间了。

    至少让阳界石得消失到姜浩回来为止。

    安排妥一切,姬家庆朝着s县小岛而去了。

    ……

    看姜浩挂断了电话,楼筱佳就喊道:“大叔,我们高尔夫球还打吗?”

    “筱佳,继续打啊!我们干嘛不打啊?接下来该轮到你来了。”姜浩抽了一个球杆递给了楼筱佳。

    “唰”的一声,一块草坡飞天而起,但是这球仍然在原地不动。

    “哈哈哈!”姜浩大笑了起来。

    楼筱佳见状,她球杆随地一扔,“大叔,你笑话我,我不玩了!”

    “好好好,我们不玩了,筱佳,我听说今天庄园内有野外bbq,我们过去吃啊!”

    楼筱佳犹豫了一下,“大叔,你看我这腰,又肥了一圈了,我不吃我要减肥。”

    但是她的表情出卖了她,她似乎非常渴望的吃这个烧烤,就好像她的面前有一排考好的鸡翅羊排,在朝着她招手呢!

    “筱佳,你还说不要吃呢!我看你是迫不及待了!走吧!鸡翅已经朝着你飞过来了!”姜浩说完一把拉过楼筱佳的手。

    楼筱佳跟在姜浩的后面,她说道:“大叔,我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是想吃想睡,但是我怕变胖了。”

    姜浩停下来脚步,他一把抱起楼筱佳转了起来,“大叔,你疯了吗?你想干什么啊!”

    “我的老婆大人,你是不是怀孕了啊?”姜浩疑惑的问道。

    “怀孕?”楼筱佳一愣,她从没想过这个问题,“大叔,你想多了吧!这怎么可能呢?”

    “筱佳,我在一起很久了吧,再说了我们一直没有采取措施,要是你再不怀上,我真怀疑你跟我有啥问题了!”

    “不会吧!大叔我算算啊!”楼筱佳拿出了手机,她在手机里查看上一次大姨妈的日子了。

    “大叔,我可能真中招了,我大姨妈已经延后一个星期了!”

    这话让姜浩喜出望外,他朝着楼筱佳亲了过去。

    “大叔,你要死了,大庭广众之下!”楼筱佳迅速的避开,但是她哪里躲得过姜浩强有力的强吻啊!

    一阵激吻过后,姜浩说道:“筱佳,我们收拾收拾准备回家吧!我们得将这个好消息落实了!”

    “大叔,你急啥呀,如果命中注定他要来了,那肯定是逃不了的!”楼筱佳说完,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随后她又说道:“大叔,我现在就想吃美食!”

    “好,筱佳,我一定让你吃好了,现在你可是两个人在吃饭呢!”姜浩非常的高兴。

    “大叔,这不是还没确定呢!不过,我也希望怀上了,我这是要当妈妈了!”楼筱佳也是充满了希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