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33落实了

233落实了

    卧龙山的山洞内,三个老怪物已经被姬家庆送到了这里。

    姬家庆将他们送到之后,他借口要为三个老怪物准备吃住用具,他迅速的下了山。

    他这是一刻都不想跟这三个老怪物待在一起。

    等姬家庆走了之后,这三人在山洞内转悠了一边,他们愣是没有找到那块阳界石。

    这阳界石还真就像是凭空消失了。

    但是他们三人似乎能感受到这阳界石的存在。

    键盘手非常疑惑的说道:“你们俩有没有闻到圣石的味道?”

    “的确是有那一丝气息,这圣石可还不小啊!不过我们怎么可能找不到圣石在哪里呢?”幻影手也是非常的奇怪。

    “老二老三,看来这姜浩有很多秘密啊!这小子还真会藏,等他回来了,我们得好好收拾他了!”千面君说道。

    “老大,还是算了吧,地下世界的危机还得让他去解决了,这小子的脾气,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一旦跟他弄僵了,他可是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键盘手说道。

    “老大,老二说得对,这小子我们只能哄着,地下世界的问题危机解决了,我们再想办法从他手里搞到圣石吗?”幻影手还是惦记着那块阳界石。

    千面君又围着山洞走了一圈,键盘手和幻影手也不知道他在找什么,千面君说道:

    “老二老三,姜浩说他从地下世界回来,他在现实世界内出现的地方就在这个山洞内。

    老二老三,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姜浩出现在这里,恐怕是跟那块圣石有关的,所以我们就算找到圣石了,这圣石的主意我们还是不能打的。”

    键盘手和幻影手有些失望,如果这圣石关乎到地下世界和现实世界通道问题的话,那这圣石他们肯定是拿不走的。

    一切自然要以这个通道为主的!

    “算了,我们还是等姜浩回来再说吧!我们也只是猜测,我们先研究研究如何让姜浩在这里进入地下世界了。”千面君说道。

    他们知道如今是无法再通过法国矿洞进入地下世界了。

    在姜浩将影刀插入那个祭台之后,矿洞周围就出现了无形的结界,那是任何人都无法他通过的,这三个老怪物也是知道其中原因的。

    所以当他们听到姜浩说,这个山洞内有通道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地下世界有危机,他们算算时间吸血鬼城还没有出世,吸血鬼城要是出世了,那整个地下世界就会血流成河,浮尸万里!

    而法国矿洞那里的结界总有破碎的一天。

    这结界一旦破碎,那整个世界就将成为末日,到时候这个灾难就再也无人能挡了。

    所以这一切的希望,他们三位全部寄托在姜浩的身上了。

    ……

    庄园内,已经夜幕降临了,楼筱佳这是吃的小肚子已经鼓起来了。

    她躺在床上喊道:“小耗子,哀家可是要入睡了,你还不来伺候着啊!”

    姜浩走了过来,“还请娘娘沐浴!”

    “小耗子,我们一起洗!”

    “不行!”

    “为什么?”

    “为了宝宝的安全!”

    “洗澡,我们怎么可能伤到宝宝呢?再说了我们还没确定怀孕呢!”

    “筱佳,你懂得!所以你还是一个人洗吧!”

    “不洗就不洗!”楼筱佳非常的不情愿。

    ……

    套房内,已经熄了灯,楼筱佳慢慢靠近姜浩,“大叔,我要抱抱!”

    “不行,筱佳,赶紧睡觉,你现在需要的是睡眠!”

    “大叔,我不要嘛!我要爱爱啦!”楼筱佳开始撒娇起来了。

    姜浩不再理睬楼筱佳了,不一会儿的时间,他已经传来了打鼾声。

    楼筱佳现在就像是个怨妇,她恨不得一脚将姜浩踢下了床。

    随后,她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

    清晨,一律阳光透过天窗射进了房间内,姜浩也是在这个时候醒了过来。

    他摸了摸身旁,楼筱佳已经不再床上了,他随即坐了起来。

    一旁的楼筱佳坐在行李箱上,姜浩见了之后说道:“筱佳,你这是干嘛呀!”

    “大叔,我们回家呀!”楼筱佳说道。

    “回家?”姜浩一愣,“筱佳,你不是还想在这里玩几天吗?你咋就想着提前回家了呢?”

    “不能抱抱,不能亲亲,又不能爱爱!我们还在这度什么蜜月啊?回家!”楼筱佳这是说得非常坚决。

    姜浩也是听出了一股怨妇的味道,他自然不能违背了楼筱佳的意思!

    早饭过后,楼筱佳早就将行礼准备好了,姜浩开着车直奔魔都城而去了。

    回到了楼家,顾瑜看到他们回来,她心里一惊。

    特别是看到楼筱佳那股怨妇的表情,她觉得这两人是不是在度假的时候闹矛盾了啊!

    这可才是新结婚呢!

    顾瑜将手里的孩子扔给了王瑜,她一把拉过楼筱佳,这是母女俩要说些悄悄话了。

    房间内,顾瑜说道:“你和姜浩去的时候高高兴兴的,这还没过两天呢!你们之间这是怎么了啊?”

    “妈,我可能怀孕了,大叔知道之后,他就不想碰我了!”

    楼筱佳实话实话,这可把顾瑜高兴坏了,“筱佳,你说得是真的吗?你真的怀孕了?”

    “妈,我大姨妈晚了一个星期,这不是还没上医院查吗!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怀孕?”楼筱佳也是不确定。

    “你这傻孩子,你还不跟姜浩去医院检查去。筱佳,妈不是说你,这要是真怀孕了,姜浩昨天事情还真做的对。

    筱佳,妈可告诉你,这怀孕的前三个月是关键,你和姜浩之间绝对不能同房,要是习惯性流产了,以后你孩子多怀不上了!”

    这话让楼筱佳有些害怕了,“妈,真那么厉害吗?”

    “筱佳,妈是过来人,你也是妈身上掉下来的肉,我怎么可能骗你呢!等你查过了身体,医生也会这样交代你的。

    筱佳,你可不能贪图一时的快乐,最后你留下来终身的遗憾,妈的话也只能到此了,你听不听还在于你自己!”

    “恩,妈,我知道了!”

    楼筱佳说完,顾瑜带着她下楼了。

    客厅内,姜浩和王瑜也是谈的不亦说乎!

    顾瑜走了过来,“姜浩,你赶紧带着筱佳去医院吧,赶紧将这好消息落实了!”

    “好,妈,我这就去开车!”姜浩说完,他走了出去。

    等姜浩和楼筱佳走之后,顾瑜接过王瑜手里的孩子,她说道:“王瑜,你刚才跟姜浩谈什么呢?你们俩聊得这么开心。”

    顾瑜倒不是怀疑姜浩和王瑜之间有什么事情?

    但是姜浩现在毕竟是她的女婿,她就考虑的有些多了。

    “顾姨,刚才姜浩问我有没有创业的想法?”王瑜也是坦诚的说道。

    “创业?”顾瑜倒是没有想到,“王瑜,姜浩让你创什么业呢?”

    “顾姨,姜浩说现在干家政保姆月嫂这一类非常的吃香,他问我有没有兴趣从这个方面发展下去?

    顾姨,这干保姆月嫂的,现在还没有一个标准化的制度,保姆市场也非常的混乱,姜浩说现在进入这个市场是非常恰当的时候,他让我抓住这个机会了。

    顾姨,但是我……”

    王瑜非常的困难,她哪里有钱去创这个业啊!

    姜浩倒是说了可以帮助她,但是刚才顾瑜的态度,她也是体会出来了,她可不敢当着顾瑜的面说这个事情。

    顾瑜也知道王瑜的难处,她试探着说道:“王瑜,姜浩刚才怕是说想帮助你了吧?”。

    “不不不,顾姨,姜浩是说了这话,可我没答应,顾姨,我觉得这不合适!”王瑜非常的老实。

    顾瑜也是看得出来,她说道:“王瑜,你有没有信心干好这个行当?你要是有信心,顾姨跟你一起创业!”

    王瑜一愣,她这辈子算真是遇上贵人了!

    “顾姨,谢谢您!”王瑜朝着顾瑜鞠了几个躬。

    “好了,好了,王瑜,以后我就是这个家政公司的董事长,你就是总经理,至于这个公司的筹备,那我们就交给姜浩了!”

    “恩,顾姨,我听你的!”

    此时的姜浩,他看着化验单,他高兴坏了,楼筱佳这是真的怀孕了,他带着楼筱佳直奔顾锦宏的小楼而去了。

    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那是必须得先告诉顾锦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