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34模拟安保系统

234模拟安保系统

    楼筱佳的怀孕,让楼家人和顾锦宏喜出望外,当顾瑜看到检验单之后,她就催促着楼筱佳赶紧回姜家村。

    毕竟楼筱佳的怀孕对姜家人来说,那可是天大的喜事,孙琴盼望着孙子那可是望穿秋水啊!

    再说了,姜浩和楼筱佳领证,姜启明和孙琴到现在还没知道呢!

    所以顾瑜还是有很大的顾忌的!

    姜浩笑了笑,“妈,我和筱佳之间的事情,我妈也从来不管,您就放心吧!”

    姜浩这么说,顾瑜知道这是他的孝顺,顾瑜非常识大体的说道:

    “姜浩,那可不行,你要是懒在魔都不走,你的丈母娘以后可没脸去姜家村了,我可不想让姜家村的人戳脊梁骨哦!”

    楼筱佳其实很不想回姜家村,尤其她怀孕之后,她就想待在顾瑜的身边,“妈,姜浩回去也没啥事,你就让我们待在魔都吧!”

    听到这话,顾瑜的脸沉了下来,她呵斥道:

    “你闭嘴,筱佳,你可以任性不懂事,但我作为你的母亲,不能让外人看了我也不懂事,所以,你赶紧收拾收拾,马上跟姜浩回姜家村去。”

    楼筱佳嘟着嘴,顾瑜从小对她的教育就非常的严厉,此时的她不敢反驳了。

    楼筱佳就这样回了姜家村。

    顾瑜答应她,等她出了月子就到姜家村来陪楼筱佳。

    楼筱佳虽然走得不开心,但是有了顾瑜的承诺,她走得时候就没有再闹情绪了。

    坐了四个多小时的动车,楼筱佳出动车站的时候,她已经有些疲惫了,当她和姜浩走出动车站的时候,外面一堆人在等着他们呢!

    原来,楼筱佳离开魔都的时候,顾瑜一个电话打给了孙琴。

    孙琴听到楼筱佳怀孕了,她已经顾不得手中的活了。

    蓝虹见状,她从没见过自己母亲这么高兴过。

    “妈,您这是怎么了?您接了一个电话后,您怎么就像嘴里吃了蜜糖一样啊!”

    “蓝虹,你赶紧收拾收拾,你把吴小明喊来,咱们去s县动车站接筱佳去!”

    这话让蓝虹有些不解,“妈,筱佳和姜浩不是在魔都吗!我也没听说他们要回来啊!”

    “蓝虹,筱佳怀孕啦,这女人第一胎啊,那得好好的养着,我这个做婆婆的我得好好的待她!”

    “什么?”蓝虹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妈,他们这是未婚先孕啊!姜浩这小子真行!”

    “蓝虹,怎么说你弟弟呢?他们早就扯证了,我们不知道而已!”孙琴有些护着自己的儿子。

    “嘿!妈,这弟弟也太不地道了吧,他扯证也不跟自己家里说一声啊!”蓝虹一边说着,一边掏出手机给吴小明打电话了。

    ……

    姜浩和楼筱佳走出s县动车站,他看着这一棒子人,看来他们都知道自己结婚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楼筱佳怀孕了。

    农村里什么多好,就是传播这八卦消息太快不好!

    楼筱佳被孙琴视为姜家的珍宝,楼筱佳倒是有点受宠若惊了。

    回到了姜家之后,每天孙琴那是一大堆的食补大餐,她可说了,她不能亏待了楼筱佳肚子里的大孙子。

    楼筱佳看着一堆大补的食品,她也是一脸的尴尬,她要是不吃,她就愧对了孙琴的用心良苦,但她要是天天这么吃的话,那肯定会营养过剩的。

    她怀孕之后,她已经看过了许多孕妇的书籍,怀孕期间那也不能过度的营养,很多女生在生完孩子之后身材全部变了样,也是这么来的。

    ……

    姜浩回了姜家村之后,他是真的非常忙,他也没有时间去顾着楼筱佳,他知道由孙琴照顾着,楼筱佳一定会非常妥妥的。

    老祖屋基地已经全部开工了,这里的工人全是神秘局内部的人,外人是禁止进入工地的。

    姜浩看过整个工地之后,他跟姬家庆提出了几点整改的意见。

    其中最为重要的,姜浩要求在老祖屋的周围必须加入模拟安保系统,来确保整个基地的安保问题。

    姬家庆当然不会反对,但是这个要求遭到了匡家卫的反对,他也知道姜浩的模拟系统的技术非常的先进。

    但是这个系统由威尔斯公司研发的,他怕这个系统要是被利用了,那神秘局就没有秘密可言了。

    姜浩知道这件事之后,他找到了匡家卫,“匡局,你怎么反对模拟安保系统呢?”

    匡家卫非常坦然,他说道:“姜浩,我知道你为了安全考虑,但是这个模拟安保系统是在法国人手里研发的,要是系统中混入了间谍软件,那我们神秘局就没有秘密可言了。”

    姜浩尴尬的笑了笑,在洱海的时候,匡家卫接触到模拟系统的时候,他还想靠这模拟系统打造最安全的汽车呢!

    然而在模拟安保系统想要接入神秘局的安保系统的时候,他怎么就这么反感呢?

    “匡局,您想利用模拟系统打造最安全的的汽车的时候,你怎么没有反对呢?”姜浩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姜浩,这个不能相提并论的,汽车是汽车,但是模拟安保系统接入神秘局安保系统之中,那是要涉及到国家安全了!”

    这话是不错,但是姜浩觉得匡家卫有点死脑筋了。

    “匡局,老祖屋这边直接使用模拟安保系统,让老祖屋的安保系统独立出来,不并入神秘局的安保系统,你看这个方案您可接受?”姜浩提出了自己的方案。

    匡家卫沉默了许久,姜浩的方案不是不可以接受,但是一旦这么操作,老祖屋这边的动向神秘局就很难监控了!

    他想了想之后问道:“姜浩,你为什么要这么坚持?”

    “匡局,我有些事情现在还不能跟您说,因为有些未知数我还不能确定。匡局,我在老祖屋加入模拟安保系统,只会有好处的!

    匡局,我也是请您放心,这模拟安保系统的技术全部掌握在我一个人手里,威尔斯公司根本掌握不到这个系统的核心内容!

    匡局,要是这个系统真要是泄密,我会在系统之中写入代码的,系统在泄密之前,那是会自爆的!”

    姜浩说得非常的坚决,匡家卫也是看出了姜浩的决心。

    “姜浩,希望这个模拟系统跟你说的一样,姜浩,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希望你说到做到!”匡家卫最后还是同意了姜浩。

    至于老祖屋基地会脱管,匡家卫也不会担心的,毕竟老祖屋基地内还有吴奇和白云飞掌控着呢!

    其实,姜浩在老祖屋使用模拟安保系统,那也是有他想法的。

    地下世界吸血鬼城要出世,他三位师父让他去阻止,他不认为自己有这个能力,所以他觉得将来的某一天现实世界会遭殃。

    所以他必须在进入地下世界之前,他要对姜家村提前布局,老祖屋加入模拟安保系统,那只是第一步。

    随着姜家村开发到了尾声,姜浩会在姜家村周围全部加入模拟安保系统的。

    欧洋物业公司中一部分的人,已经被姜浩秘密安排去培训了,这些人全部接受了关于模拟武装系统的培训。

    威尔斯公司已经在秘密研究模拟武器系统。

    当然这部分的研究不在国内,这是姜浩和查理.威尔斯两人决定的,他们将这个研究放在一个神秘的岛上。

    所以在将来的某一天,或许这模拟武器系统和模拟安保系统会全部出现在姜家村。

    将来这也许是姜家村懒以生存的唯一秘密武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