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41姜浩被抓楼筱佳病了

241姜浩被抓楼筱佳病了

    姜浩一步一步朝着桑托斯走来,桑托斯的气息也是在不断地攀升。

    一拳打了过去,姜浩这一拳扑空了。

    桑托斯明明就在姜浩的眼前,但是这一拳攻击到的时候,桑托斯已经消失在原地了。

    诡异,非常的诡异!

    一股危险在姜浩的身后袭来,一个急速的避让,但是他还是没有逃过桑托斯的攻击。

    这一击打在了姜浩的脸上,他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吐!”姜浩一口鲜血从嘴里吐了出来,这桑托斯的攻击路子他有些摸不清了。

    刚才明明在他面前的桑托斯,怎么一下子就到了他的身后呢?

    而此刻,桑托斯又消失不见了,姜浩加强了警惕,这桑托斯还真的有些不好对付啊!

    一道漆黑的气息,就像是无数的“吸血蝙蝠”,姜浩面对这些“吸血蝙蝠”,他连续后退,他不敢去触碰这一道道气息。

    姜浩非常的憋屈,桑托斯不断的利用隐身的优势,对着他展开了间断性的攻击。

    他已经吃了不好亏了,但是桑托斯并没有对他造成致命性的伤害。

    “桑托斯,你有本事出来明叫明亮的打一场,你这样躲躲藏藏算什么本事啊!”姜浩吼道。

    “嘿嘿嘿!”桑托斯阴笑着,“小子,你是不是已经气急败坏了。小子,我只要能杀了你,我为何要跟你硬着来呢?”

    桑托斯就是不在姜浩的面前不出现,他已经下定了决心,他要在这里耗死了姜浩。

    姜浩非常的无奈,他在桑托斯的眼里,那是空有修为而没有施展的功法。

    刚才姜浩跟桑托斯手下的一战,他已经摸清了姜浩的路子,所以他在赌姜浩根本就没有修炼过。

    桑托斯施展功法之后,他跟姜浩又是你来我往的打了几个回合,他现在是完全确信姜浩只有修为,而没有修炼过功法了。

    不然,他早就死在姜浩的手里了。

    姜浩的修为至少比他高出了一大截,他在吸血鬼族也算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他从来也没有听说过姜浩这号人物。

    姜浩被困在了这个森林里了,在桑托斯连续的骚扰下,他有些筋疲力尽了。

    寒冷、饥饿!

    要不是姜浩在地下世界的修为支撑着,不然他早就倒在了桑托斯的面前。

    桑托斯可比姜浩过得潇洒多了,他对这个森林可是非常的熟悉,森林里的果实成了他补充能量的食物。

    而且他还是吸血鬼族,当他精力不充沛的时候,他只要吸到动物的血液,他就好像满血复活了。

    姜浩只要有打盹的时候,桑托斯就会去惊扰他,但是桑托斯不会跟他硬碰硬的强抗。

    一连七天,桑托斯这种不要脸的打法,已经将姜浩拖垮到了奔溃的边缘。

    “嘭”的一声,姜浩彻底的倒下了,他倒在了桑托斯的跟前。

    掏出了匕首,桑托斯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走进姜浩,他害怕姜浩诈死,他害怕姜浩突然从地上朝着他反扑过来。

    走到姜浩的跟前,桑托斯用脚踢了踢姜浩,姜浩已经完全没有反应了。

    匕首高高的举起,桑托斯狠狠地说道:“我叫你狠,你还不是死在我的手里吗?小子,你到了地狱可不要怪我啊!”

    这话刚说完,桑托斯挥着匕首朝着姜浩的脖子割去了。

    “住手!”一道声音传来,桑托斯手里的匕首停在了空中,他转过身来,他的父亲贝尔托赶来了。

    “父亲大人,您怎么来了?这小子杀了弟弟桑巴察,我要为弟弟报仇!”桑托斯喊道。

    “桑托斯,你不能杀他,你要是杀了他,我们的家族会迎来灭顶之灾的。”贝尔托说道。

    桑托斯不明所以,他疑惑的看着他的父亲,贝尔托又说道:“桑托斯,你先将这人带回领地,这人的安排我自然有所安排的!”

    不敢违背父亲的命令,桑托斯只能带着姜浩朝着领地而去了。

    ……

    姜家村内,姜浩又是一言不发的走了,楼筱佳非常的不开心,要是姜浩在她的身旁的话,她非得河东狮吼了。

    最近,姬家庆也是非常的烦恼,因为楼筱佳天天来找他的麻烦。

    此时此刻,他又看着楼筱佳朝着他走来,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了进去。

    姜浩走后,姬家庆按照鬼狐女和陆湘子的说法,他跟楼筱佳告知了一声,说姜浩出差去了。

    至于姜浩去干吗了,他根本没有说出个所以然。

    楼筱佳如今已经怀孕,她也开始疑神疑鬼了起来。

    三天过后,楼筱佳没有看到姜浩回来,而且姜浩的手机,她已经打不通了,她更加的暴躁了。

    走到姬家庆的身旁,楼筱佳微怒道:“家庆,你小师叔到底去了哪里?你还是老实交代了吧!不然我让琦慧回家收拾你!”

    姬家庆一脸的尴尬,他倒是想说,但是他根本不敢啊!

    “小婶子,您就绕过我吧,我要是告诉您小师叔去了哪里?小师叔回来之后,他会扒了我的皮!”

    “难道你不怕我让琦慧扒了你的皮吗?”楼筱佳呵斥道。

    姬家庆满脸通红,他不敢抬头看着楼筱佳。

    这时,蓝虹走了过来,这场面的气氛十分的苦闷,她笑了笑说道:

    “筱佳,姜浩有自己的工作,你可不能伤了身子,不然动了胎气,对孩子可不好哦!”

    “姐,姜浩是不是不要我了,他为什么不告而别啊!”楼筱佳顿时奔溃了起来,她一头扎进了蓝虹的怀里。

    姬家庆见状,他跨步过去,在楼筱佳的一个穴位上按了一下,楼筱佳顿时昏睡了过去。

    蓝虹急了起来,“姬家庆,你这是干什么啊?”

    “蓝虹姨,您不觉得小婶子不对劲吗?他似乎得了孕妇怀孕之后的忧郁症了?”姬家庆怀疑道。

    “去去去,姬家庆,你怎么咒你家小婶子呢?不过,姬家庆你说得倒是挺有道理的,筱佳怀孕之后,她的脾气的确变了很多。

    姬家庆,那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啊!姜浩也不在家,筱佳我们得照顾好啊!”

    蓝虹也是觉得楼筱佳的变化很大,她发现楼筱佳有时候稍有不称心就会暴怒了起来。

    她也有时候发现楼筱佳会一个人呆呆的坐在那里,一言不发,还是不是的发出痴痴的笑!

    刚才姬家庆这么一说,她也开始担心起来了,她似乎听说过什么忧郁症的,弄个不好孕妇就要自杀了。

    楼筱佳现在就是姜家的宝,她可不能出了事啊!

    姬家庆抱起了楼筱佳,他一边朝着姜家的别墅而去,他一边说道:

    “蓝虹姨,小婶子这是病,咱有病了就得治疗,蓝虹姨,找找房棠敬吧,他认识的人多,也许他有办法。”

    楼筱佳病了,这让姜家的人急坏了。

    顾瑜此时就在姜家村,当她听说之后,她来到了姜家,她也是非常的着急,楼筱佳可是她身上掉下来的肉啊!

    听到楼筱佳的病情之后,顾瑜随时打起了电话,魔都市内最有名的心理专家那可是她的同学。

    一阵电话打了下来,顾瑜的同学满口答应了,这才让姜家的人悬着的心平定了下来。

    ……

    姜家的人安定了,但是卧龙山的山洞内,鬼狐女和陆湘子开始苦恼了起来,骆轩莉朝着他们来要姜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