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40第一战

240第一战

    寡妇村,来了一批不速之客,这批人凶狠无比。

    寡妇村内的妇女们谁要不听话,都会成为他们的刀下魂,或者成为他们的血奴。

    “大家说说吧!我弟弟桑巴察在哪里?”一个十分丑陋的人对着寡妇门审问着。

    桑巴察自然是被姜浩从天而降砸死的那个男人,而这个十分丑陋的男人叫桑托斯,他们俩是这个领地领主的儿子。

    这两人在他们的领地之中,那是无恶不作,寡妇村成为了他们淫乐的乐园。

    所以,寡妇村的寡妇们对他们是痛恶至极,恨不得他们早早的死去。

    “啪!啪!啪!”桑托斯手下们的鞭子不断的抽打着这些寡妇,他想从这个寡妇们的口中知道桑巴察的下路。

    这些寡妇眼里充满的怒火,她们谁也不说话,她们已经下了决心,今天最多一死了之。

    然而,桑托斯扬起了双手,他的手下收起了鞭子,他走到寡妇们的中间,他一把抓起一个寡妇的女儿,高高的举过了他的头顶。

    “你们这些肮脏的女人,今天你们要不说出我弟弟的下路,我就让我的手下为这个幼女开荤了!”

    畜生,这绝对是个畜生!

    这女孩的母亲跪趴了过去,她一把抱住了桑托斯大腿,“大人,求求放过我的女儿吧!她还是一个孩子啊!”

    “可以啊!只要你告诉我弟弟的下路,我自然不会对你的孩子动手的!”桑托斯笑嘻嘻的说道。

    这个寡妇犹豫了,她的孩子正是她现在的依托啊!

    “大人,齐媚娘家里最近来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这个寡妇哭泣着,她无法忍受自己的孩子遭受这些肮脏男人的凌辱,她不得不说啊!

    桑托斯倒是没有食言,他将孩子还给了那个寡妇,他说道:

    “你很不错,不过你要是骗我,你应该知道后果的,你不但要死,而且你的孩子会死得很惨的!”

    桑托斯说完这话,他带着人朝着齐媚娘的家而去了。

    ……

    齐媚娘最近很快乐,她眼前的这个男人不但身强力壮,而且做起事情来非常的体贴,如果这个男人能留下来,她是非常乐意的。

    但是危险已经降临,齐媚娘到现在还没有意识到。

    “嘭嘭嘭!”齐媚娘房屋的门被人掀翻了。

    姜浩从里屋走了出来,一群陌生的男人站在了屋子的前面,他知道这群人来者不善啊!

    桑托斯看到姜浩的时候,他整个人傻眼了,因为姜浩此刻的模样正是桑巴察。

    只是瞬间,桑托斯一改以前的样子,他高兴的朝着姜浩扑了过去。

    “桑巴察,我最亲爱的弟弟,原来你迷上了这个寡妇啊!父亲母亲大人担心死你了!”

    姜浩靠着桑托斯的怀里,原来那个死了的男人叫桑巴察,但是这个哥哥叫什么呢?

    一把推开桑托斯,姜浩委屈至极,“我最亲爱的哥哥,我爱上了这个寡妇,我在做那个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摔了下来,所以我失去了记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这话姜浩说得伤心无比,这眼泪那可是哗哗的,眼前的桑托斯就好像是他失散已久的亲哥哥了!

    “好!好!好!桑巴察,只要你不出事就好了,你要是喜欢这个寡妇,等我回了领地,我就跟父亲母亲说说,咱娶了这个寡妇!”桑托斯安慰道。

    一副兄弟情深的场面,让人看了那是无比的感动啊!

    姜浩就这么走了,跟着桑托斯一帮人走了,然而这个寡妇村在姜浩走了之后,又迎来了一群凶神恶煞的恶徒。

    他们是桑托斯手下所扮演的,这群人对寡妇村没有留手,全部被他们屠杀干净了,并且将痕迹全部抹平了。

    在吸血鬼族,那是有不成文的规定的,各个领地的贵族可以对寡妇村的寡妇进行占有,但是他们不可以对寡妇村进行屠杀的。

    一旦被吸血鬼族的王族发现了,这些领地的领主将会遭到王族的惩罚,最严重的很有可能被灭族!

    寡妇村的惨剧,姜浩并不知道,此时的他姜跟随在桑托斯的身后,他发现越来越不对劲,因为桑托斯带着他走的路越来越偏僻了。

    难道自己被他们发现了吗?姜浩是这么想的,他想不明白自己哪里落出来马脚。

    “唰”的一声,一支箭从姜浩的背后射来,他能清晰的感受危险在降临。

    一个急速,姜浩一个后空翻避开了他背后的冷箭。

    一阵掌声,桑托斯转身过来,他跟姜浩面对面的站着。

    “你的身手不错,可比我那废物的弟弟强多了,到现在这个时候,你还不撤下你的伪装吗?”

    “呵呵呵!”姜浩笑了笑,他拿下了人皮面具说道:

    “桑托斯,我从见到你之后,我就一直小心翼翼,我自认为没有落出马脚,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哈哈哈!你的演技的确不错,但是你忽略了一点,我弟弟桑巴察可是在家族内点亮魂灯的,他的魂灯已灭,你说他还能活着吗?”

    “我去!”姜浩爆了一个粗口,这地下世界怎么跟小说里一样啊!他觉得非常的扯淡,他也根本意识不到这一点啊!

    这时,这个树林内传来了动静,这是桑托斯的手下去而复返了。

    一个粗狂的男人手里,还拎着一个血淋淋的头颅,这个头颅正是齐媚娘的。

    姜浩见状,他暴怒道:“桑托斯,你该死,我会拧下你的头颅来祭奠那些寡妇们的。”

    “哈哈哈!”桑托斯狂笑了起来,“你够这个资格吗?也许你已经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来人啊,杀了他!”

    听到桑托斯的命令,几个男人狂吼一声,他们随手拔起地上的大树当做武器,朝着姜浩杀了过去。

    姜浩不敢怠慢,他铆足了力气,使劲的朝着空中一跳,他整个人腾空而起了,随后他朝着一个男人猛地一拳砸了过去。

    这个男人双手举起大树,他想依靠大树挡住姜浩的攻击。

    “轰轰轰!”大树被姜浩这一拳轰成了渣渣,这个男人连续后退了几步,这颗大树帮他挡住了绝大部分的攻击,不然他觉得难以抵挡住姜浩的这一拳。

    这个男人还没缓过气来,姜浩的速度非常的快,只是几息的时间,姜浩的攻击又到了。

    “嘭嘭嘭!”

    这个男人就好像是姜浩练咏春拳的木桩子了,也不知道被姜浩打了多少的连击,只见他身子冲天而起最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这男人的身体在地上动了一动,他已经没有了气息,他这是被姜浩活活的打死了。

    其他几个男人看到了姜浩的粗暴打法,他们有所忌惮了,但是他们身后的桑托斯可是比姜浩还要残忍的人。

    这几个男人一哄而上,这是要群殴了姜浩了。

    姜浩不足为惧,刚才那一仗让他信心十足,他在地下世界内,他的力气似乎比现实世界强大许多。

    咏春拳踢到跆拳道,姜浩的速度越来越快,这些男人似乎看不清他的动作了。

    姜浩的每一拳,这些男人都抵挡的非常的吃力,用通俗的话来讲,这些男人就是金丹初期的修士,遇到了姜浩这个元婴鼎峰的修士。

    这些男人哪里可能是姜浩的对手呢!

    “轰轰轰!”这几个男人在姜浩猛烈一拳之下,全部被打得飞了出去,在这一瞬间,他们全部失去了生命!

    姜浩收拾完这些男人,他朝着桑托斯而去了。

    此时的桑托斯神情凝重了起来,他没想到姜浩竟然如此的棘手,就算他使尽全力,他也未必是姜浩的对手啊!

    这一战,姜浩已经摩拳擦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