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39初临吸血鬼城

239初临吸血鬼城

    姜浩飞向光门的时候,他的内心里不知道咒骂了鬼狐女多少遍!

    钟不离撞向光门的时候,他的下场还历历在目呢!

    “唰”的一声,姜浩的身影吞没在光门之中了,当他穿过之后,这个光门就完全消失了。

    陆湘子也是为姜浩捏了一把汗,“鬼狐女,你怎么知道姜浩一定能穿越关门呢?”

    “陆湘子,光门是怎么打开的?”

    陆湘子笑了笑,他的确是多虑了,这光门就是利用影刀和圣石打开的,姜浩通过这个光门能有什么危险呢?

    “鬼狐女,姜浩已经去地下世界了,我要不要回法国?我们在这里也是无所事事啊!”陆湘子说道。

    鬼狐女围着山洞走了一圈,她觉得这里非常的不错,虽然阳界石发出的气息不能让他们靠近,但对他们的修炼倒是非常有益的。

    “陆湘子,你难道觉得这个山洞不好吗?好吃好喝有人供着,这里可比法国的监狱好多了!

    湘子,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是不是应该成婚了?”

    鬼狐女突然温柔了起来,陆湘子还真有些不适应起来了!

    指了指地上钟不离的尸体,陆湘子说道:“鬼狐女,他还在这里躺着呢!我们的婚事再议、再议哦!”

    陆湘子说完这话,他就想走出山洞,但是鬼狐女怎么可能放过他呢?

    鬼狐女随手一挥,钟不离的尸体就原地不见了,至于去了哪里没有人知道。

    她含情脉脉的看着陆湘子,她说道:“湘子,今晚我属于你的!”

    陆湘子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但是他无法逃脱鬼狐女的温柔乡了!

    鬼狐女和陆湘子在山洞内安起了家,姬家庆为他们买来了器具用品,钟不离的尸首鬼狐女最后还是交给了姬家庆。

    对于神秘局来说,这么一具尸首还是能处理好的。

    至于姜浩的离开,鬼狐女告诉姬家庆,姜浩又一次出差了。

    姬家庆的心里可是非常的明白,鬼狐女所谓姜浩的出差,那就是指姜浩已经去了地下世界。

    至于鬼狐女他们不回法国,他们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卧龙山的环境优美,的确适合他们隐居。

    其次,姜浩去了地下世界,到底会有什么样变数?他们还不得而知,他们留下来也是为了保护姜家村的安全。

    ……

    姜浩被扔进光门之后,他整个人就像在不断的坠落。

    “轰”的一声,他砸穿了一间房子的屋顶,不过当他砸到地面的时候,这地上似乎软乎乎的,他一点多没有疼痛的感觉。

    “啊!”一声尖叫,姜浩朝着尖叫声望去,他的正前方一个女子全身凌乱,三个点如隐如现,甚是风光乍现啊!

    姜浩回过头去,他道歉道:“对不起,对不起,姑娘,我不是有意的!”

    这个女子从地上爬了起来,她抓起床上的衣服裹做了自己的身子。

    刚才她正在经历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她被差点被一个男人凌辱了。

    谁知道这个天上又掉下来一个男人,将凌辱她的男人给砸死了。

    女子理了理衣服,她走到姜浩的身旁,她半蹲下来行礼道:“多谢恩公救了小女子一命,小女子无以为报!”

    姜浩一脸憨笑,难道她还想以身相许吗?

    “姑娘,你无需客气,在下也只是路过这里,还请问……”

    姜浩的话还没说完,这个女子抢着说道:“恩公,您可以叫唤小女子齐媚娘!”

    齐媚娘说完,她满脸通红,她就像是第一次见到男子似的。

    这是要了命了,姜浩通过那个光门之后,他没有来到狐族的圣地,他现在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啊?

    眼前的女子一脸的红润,似乎对姜浩还有一些歹意,他觉得自己真的是祸不单行啊!

    挪动了一下身子,姜浩对着齐媚娘说道:“姑娘,你能告诉我这是哪里吗?”

    “恩公,这里是寡妇村!”齐媚娘看姜浩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

    寡妇村?姜浩内心一惊,难道自己通过光门,和“项少龙”一样穿越到古秦或者哪个朝代去了?

    “等会儿,姑娘,现在是什么朝代啊?”姜浩问道。

    这话也让齐媚娘有些发懵。

    “什么什么朝代啊?恩公,这里是吸血鬼城,我们的男人被吸血鬼族征召去了,我们也不知道自己的男人是活着还是死了?”

    “啊!”姜浩应了一声,原来自己来到了吸血鬼城了。

    姜浩非常的无语,鬼狐女也是太胡来了。

    他还没跟家里交代呢,楼筱佳刚刚怀孕,他这样一声不响的就走了,他怎么对得起楼筱佳呢!

    这吸血鬼族已经被封印了,这封印何时能解开?鬼狐女也没有交代,姜浩想回到现实世界中去,看来这是遥遥无期了。

    十月怀胎也是一闪而过,到时候楼筱佳生产,姜浩未必能守候在她的身旁了,他这是要错过自己孩子出生的日子了。

    既来之则安之!

    姜浩也不管齐媚娘了,既然知道自己处在吸血鬼城了,那他就得想办法找到走出吸血鬼城的路,他的目的就是进入狐族圣地,取走那把影刀。

    齐媚娘挡住了姜浩的去路,“恩公,你就这么走了吗?你让媚娘以后怎么过日子啊?”

    这是要赖上姜浩了吗?

    “姑娘,我们只是萍水相逢,你这是要……”姜浩尴尬的说道。

    齐媚娘指了指头上的屋顶,“恩公,这屋顶如此大的一个窟窿,您想让小女子如何去填补啊!”

    姜浩完全想叉了,齐媚娘如此对待他,完全是怕他一走了之,那么这个屋顶就难以修复了。

    “呵呵呵!”姜浩笑了起来,“姑娘,这个请你放心,我一定会帮你修复好的!”

    姜浩暂时在寡妇村住了下来。

    寡妇村里,成年的男子几乎不可见,姜浩的到来,吸引了更多寡妇的眼球,驱寒问难的女子那可是非常之多啊!

    李媚娘的房子姜浩花了三天的时间修复完毕了,在这三天里,姜浩也了解到了吸血鬼族的一些情况。

    吸血鬼族,整个族地非常的辽阔,这个寡妇村处在族地的边缘地区,而这些寡妇的男人全部被吸血鬼族征召去了。

    至于这些男人的死活,这些寡妇们根本不得而知。

    被姜浩砸死的那个男人,那是吸血鬼族中的贵族,这些男人每年会到寡妇村来物色好的寡妇,被他们挑中的有机会让寡妇们离开这里。

    但是真正能离开寡妇村的寡妇那是微乎其微,反而这些男人到了寡妇村之后,他们却留下了不少子孙。

    很多年过去了,这些男人在寡妇村留下的种,男的成年之后,又被吸血鬼族征召而去。

    而女的成年之后,她们根本无法离开,她们承担的似乎就是不断的生育孩子!

    李媚娘就是在反抗那个男人的时候,姜浩从天而降砸死了那个男人。

    姜浩修复好房子之后,李媚娘走了过来,她说道:

    “恩公,你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吧!那个吸血鬼族的男人死了三天了,他家族的人怕是要追查过来了!”

    “媚娘,我走了你怎么办?”姜浩问道。

    “恩公,我们这些女人全是苦命之人,我们活着跟死了没啥差别。所以,恩公,您还是快些逃命去吧!”

    姜浩在这三天里,他看到了这些苦命的寡妇们,他觉得该为这些寡妇门做些什么了?

    摇身一变,姜浩变成了那个被他砸死的男人,他朝着齐媚娘说道:“媚娘,你认得出我是谁吗?”

    齐媚娘吓了一大跳,她后退了两步,她才意识到这个男人是姜浩装扮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