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47姜鱼儿

247姜鱼儿

    孟笑敏被紧急提审了,她一如既往的坐在审讯室里,她早就做好了准备,只要姜浩不出现,她就什么多不说?

    但是,当她看到孟笑崎的时候,她内心有些不淡定了,这个自称自己是她哥哥的人,怎么会出现在神秘局呢?

    而且现在的孟笑崎,和她之间一样,同样是神秘局的囚犯,难道神秘局要拿孟笑崎来威胁她吗?

    这神秘局还真看的她自己呢!

    孟笑崎看到孟笑敏的时候,他整个人是非常轻松的,他一度的认为自己的妹妹已经离他而去了,他微笑的说道:

    “笑敏,你到现在还认为我不是你的哥哥吗?”

    孟笑敏视而不见,她就是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模样。

    “笑敏,三年前洱海一战,我没有了你的消息,我一度的以为你在那一战中离我而去了。

    笑敏,我在你的住处搜寻了好几天,但是我找不到你的尸首,那个时候我是绝望的,直到我被姜浩抓住了,他告诉我你还活着。

    这三年,笑敏你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吗?我一直在等姜浩的消息,希望他能带来找到你的消息。

    但是,这三年中,我在监牢中苦苦的等待,我以为姜浩就是骗我的,笑敏,活着我们才有希望啊!”

    孟笑崎这真是真情流露,孟笑敏也开始动容了,谁的人心不是肉长的啊!

    “你们想知道什么?”孟笑敏终于开口说话了。

    姬家庆高兴坏了,他急促的问道:“孟笑敏,你能不能告诉我,齐颖的孩子是活着还是……这孩子现在在哪里?”

    “姜浩呢?除非他来了,不然我不会告诉任何人齐姐姐的孩子在哪里?但我现在不会相信任何人,你也一样!”

    这话说完,孟笑敏看向了孟笑崎,“你就是真的是我哥,但是你也不值得让我信任!”

    孟笑崎苦笑了一样,“姬队长,我也无能为力了,现在关键问题在姜浩身上,你也看到了,笑敏已经开口说话了,但是她看不到姜浩,她什么都不会说!”

    孟笑敏又闭上眼睛了,她又像被姬家庆刚刚抓到一样了,不管姬家庆和孟笑崎如何劝说,她避而不答了。

    这次审问也只能到此结束了!

    不过,从孟笑敏的口中,齐颖的孩子至少还活着呢!

    孟笑崎被留了下来,他被关在孟笑敏一起,姬家庆也是希望他能找机会从孟笑敏的口中套出消息,现在也不能急于一时了。

    ……

    卧龙山的山洞里,鬼狐女和陆湘子在这里过着神仙般的日子。

    山洞前,已经建起了一排排的房子,这里犹如一个世外庄园,但是这里不对外游客开放。

    庭院之中,一个三岁多的小男孩,在不断的打着拳,从他的身形上看,他就不像是一个三岁的孩子。

    一套拳法打完,鬼狐女走了过去,她一把抱起孩子,这孩子就像是她亲生的一样。

    走进山洞,一个大浴缸中放满漆黑色的药浴,鬼狐女将孩子扔了进去。

    这个孩子嘟起了嘴巴,他很不爽的说道:“师父,你不是说我只要泡三年的药浴吗?我不是已经泡够了吗?”

    “姜鱼儿,我从小给你泡药浴,是想让你打好基础,你老爹姜浩就是没有好的基础,所以他无法接受我们真正的传承!”鬼狐女说道。

    “哼!”姜鱼儿有些不服气,双手交叉的放在胸前。

    姜鱼儿,自然是姜浩和楼筱佳的儿子,他一出生刚满月就被鬼狐女偷到了山洞里。

    姜鱼儿失踪那会儿,那是让神秘局忙活了大半个月,楼筱佳也是寻死寻活的,差点就一命呜呼了。

    最后还是让姬家庆在山洞找到了姜鱼儿。

    那时候的姜鱼儿的身体那是惨目忍睹啊!

    这让楼筱佳心疼的要命,当她看到鬼狐女的时候,她恨不得要活寡了鬼狐女。

    但是鬼狐女告诉楼筱佳,现在的姜鱼儿已经无法停止了,要么姜鱼儿拜她为师,要么就让姜鱼儿等死吧!

    楼筱佳有些绝望,但是姜鱼儿就是她与姜浩的牵挂,姜浩已经失踪,她也没有了办法。

    所以,楼筱佳只能为姜鱼儿认了这个师父。

    这三年来,楼筱佳跟姜鱼儿聚少离多,她每个月的月底才能见到姜鱼儿,姜鱼儿也快不认识她这个妈妈了。

    不过,姜鱼儿跟了鬼狐女学艺之后,他的身体倒是非常的棒,从来没有生过病,而且他的身体比寻常人高了很多。

    姜鱼儿闭着眼睛泡着药浴,姬家庆这个时候已经来到了这里,他朝着鬼狐女迎了上去。

    “祖师奶奶,您到底能不能联系上我家小师叔啊?”

    “等着!”

    “祖师奶奶,这三年多过去了,你一直是这句话,我们还要等多久啊!”

    “姬家庆,你三年多等了,你们还等不下去吗?”鬼狐女她哪里知道姜浩现在的状况呢?她也不过是一直敷衍着。

    “姬家庆,我还不是等了三年了吗!大叔能不能回来?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姬家庆,你还是回去吧!”

    骆轩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这个山洞庄园内?

    看了一眼骆轩莉,姬家庆也是非常的无奈,他抱拳对着鬼狐女说道:“祖师奶奶,姜鱼儿该是下山的时间了,小婶子让我来接他下山!”

    “姬家庆,你回去告诉楼筱佳,就说姜鱼儿要加训一个月,你下个月再来接吧!”鬼狐女说道。

    姬家庆苦笑了一下,他说道:

    “祖师奶奶,这可是您和小婶子签订协议的,你要是违反了协议,我可阻止不了小婶子对您发难的!”

    姬家庆在坚持,他这要是不把姜鱼儿带下山,他可承受不了楼筱佳的怒吼。

    姜浩失踪以后,楼筱佳变了很多,她现在可是整个姜家村集团的管理者,她现在就是一个霸道的女总裁。

    鬼狐女没有搭理姬家庆,她看向了骆轩莉,“轩莉,麻烦你下山跟楼筱佳说一声吧!她应该能听你的话!”

    骆轩莉也是很尴尬,姜浩失踪之后,她也就跟楼筱佳摊牌了。

    两人同为女人,还多是跟姜浩一起领过证的。

    当时,楼筱佳知道之后,她也是非常的迷惘,她不知道姜浩外面还有没有女人?

    要是今天一个骆轩莉,明天一个张轩莉,那她的日子还怎么过呢?而且骆轩莉跟姜浩还比她先领证。

    但是姜浩已经失踪,而她的肚子有了姜浩的孩子,她也只好欣然的接受了骆轩莉。

    等姜鱼儿生了之后,骆轩莉还认了姜鱼儿为干儿子。

    楼筱佳和骆轩莉之间,也从此成了非常好的闺蜜,她们决定等姜浩归来之后,她们要对姜浩好好的惩罚一般。

    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姜鱼儿的药浴已经泡好了。

    骆轩莉走了过去,她为姜鱼儿擦拭好身体,穿好衣服之后,她一把抱起姜鱼儿就朝着山下而去了。

    “大师傅,我们做人能就是要讲诚信,您既然已经答应了筱佳姐姐,那您就得信守承诺,大师傅,我带着姜鱼儿下山了!”

    等这话语刚落,骆轩莉的身影早就不见了。

    “骆轩莉,你个吃里扒外的家伙,你大师傅可不是人,我可是狐妖!”鬼狐女怒吼道,但是这话骆轩莉未必能听到。

    姬家庆悄悄的退出了庄园,他这个时候可不敢再去招惹鬼狐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