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56殒

256殒

    整个小岛,就像末日降临一般。

    天空就像是在发怒,雷电到处肆虐着这座小岛。

    整个岛上的居民全部躲进了安全设施里,谁也不敢再出来走动了。

    高空之中,一黑一白两道气旋已经对峙上了。

    “哈哈哈!”鬼狐女看着king,她狂笑了起来,“天狐女,上百年过去了,你让我找的好苦啊!我真该谢谢你的女儿骆轩莉。”

    和鬼狐女相比起来,king的气势虽然弱小了许多,但是她并没有退缩,她该面对的总是要去面对的。

    “鬼狐女,我们之间上百年的恩怨,就在今天做个了断吧!”king说完,她随手两道白色气旋朝着鬼狐女攻击而去。

    “真是不自量力!”

    鬼狐女说完这话,以她为中心产生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这个漩涡散发出了一个巨大的吸力,她这是要吞噬了king啊!

    鬼狐女随着这个巨大的漩涡出现,她也暴喊了起来:

    “天狐女,我今天就吞噬了你,成就我十尾圣狐之位,从此以后,整个世界将会踩在我的脚下了。”

    姜浩看傻了眼了,king的白色光芒在鬼狐女黑色漩涡面前,那就是大巫见小巫了。

    这根本就是鸡蛋去碰石头啊!

    king的这一击就是自取灭亡,鬼狐女的实力已经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

    突然,一道人影冲天而起,这速度比king还要快。

    那是一个男人的身影,姜浩定睛一看,那个男人竟然是零号先生。

    “轰轰轰!”零号先生在鬼狐女吞噬king之前,挡在了黑色漩涡的前面,在king到达漩涡之前,他使出了最后力气将king反推了出去。

    “不……”king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嘶吼声。

    “嘭嘭嘭!” king和零号先生同时落到了地面上,零号先生的脸上的面具碎裂了,落出了他的本来面目。

    零号先生就是骆衡珉,king的丈夫,骆轩莉的父亲。

    king落在了骆衡珉的不远处,此时的她已经气势全无,她从地上缓缓朝着骆衡珉爬去了。

    骆衡珉已经没有了气息,刚才鬼狐女的黑色漩涡,已经吸光了他的精气,他已经彻底的死亡了。

    鬼狐女从天而降,她一个闪现来到了骆衡珉尸体的身旁,她单手抓起来尸体,她非常的愤怒!

    “你竟然敢破坏我的好事,那我就让你连个全尸多没有了!”

    黑色的气息吞没了骆衡珉,只是一息时间,骆衡珉在king的面前化为了虚无。

    king已经哭成了泪人,她怪自己实力不足,不然自己的爱人不会在自己的面前被鬼狐女杀了。

    鬼狐女一步一步的走向king。

    “天狐女,快让我吞噬了你吧!我不会让你感受到痛苦的,那也只是一瞬间的时间而已。”

    黑色的漩涡又在形成了,漩涡又散发出了一股吸力,将地上的king吸了过去。

    “够了,鬼狐女,你不该这么邪恶,你就放过天狐女吧!”

    鬼狐女无动于衷,“姜浩,等我吞噬了鬼狐女,接下来我会送你上路的,让你们一家子在黄泉路上不孤单!”

    听到这话,姜浩动了,king毕竟是骆轩莉的母亲,他不能眼看着king就这么死去了。

    他手中的影刀挥了过去,这一刀竟然斩断了黑色漩涡和king之间的联系。

    king再次跌落在地上了,她此刻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鬼狐女看向了姜浩,她怒道:

    “姜浩,你真的不知好歹啊!你有跟我作对的资本吗?姜浩,你的本事是我教的,你拿什么跟我斗!”

    鬼狐女说完这话,她随手一捏,她周身的黑色气息化作了无数的针芒,朝着姜浩攻击而去了。

    影刀似乎受到了挑衅,一道道弧光斩了出去,这些针芒在弧光之中化为了虚无。

    这一击倒是出乎了鬼狐女的意料。

    “哟,姜浩,原来你是长本事了。不过,就你这么一点本事还想充当英雄吗?你真的是不自量力啊!”

    对于姜浩的实力,鬼狐女是相当的不削,她周身的黑色气息迅速的朝着姜浩散发而去。

    这黑色气息每到一处,就像一把锋利的刀,朝着姜浩攻击而去。

    姜浩边战边退,鬼狐女的实力他根本不敢去硬接,这根本就是凡人跟神仙的战斗啊!

    连续几个翻滚过后,姜浩已经到了绝境,而此刻一把黑色的巨剑从天而降,这一剑他已经避无可避了。

    似乎死神就在朝着姜浩招手了。

    鬼狐女头也不回径直的走向king,在她的意识中,姜浩就是一具死尸了,接下来是她最为激动的时刻。

    只要吞噬了king,她就能成就传说中的十尾圣狐,到时候这天下间唯他独尊。

    地上的骆轩莉身体动了一下,她睁开眼看到的一幕就是姜浩面临着死亡。

    她想多没有想,她一个闪现来到了姜浩的身旁,她拿起鳞盾冲天而起,她要挡住这黑色巨剑的攻击。

    “轰轰轰!”鳞盾在接触到黑色巨剑的时候,瞬间就破裂了,不过就是这一瞬间,为姜浩争取到了时间。

    姜浩活了下来,但是骆轩莉被巨剑刺穿了身体,她口吐鲜血,但是她面带着笑容。

    一个闪现过去,姜浩一把将骆轩莉紧紧地抱住了,“为什么会这样?轩莉,我不要你死啊!”

    “大……大……大叔,我……我们……还……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

    骆轩莉说完这话,她的手垂了下去,她永远的离开了姜浩。

    鬼狐女那一边,她已经快要吞噬完king了,她的气势有增强了几分,她慢慢的在显示出了本体。

    原为九条尾巴的黑色狐狸,第十条尾巴在慢慢的长出来了。

    “哈哈哈!我从来没有过这么好的感觉,十尾圣狐,只有传说才有的存在,今天我就要实现了!”

    然而,这第十条尾巴刚长出了一个头,这尾巴就停止生长了,这让鬼狐女感到了奇怪!

    “为什么会这样?难道吞噬的还不够吗?我需要力量,我需要精气!”鬼狐女看向了姜浩。

    此时的姜浩在鬼狐女的眼里,那就是她的食物,她只要吞噬了人的精气,她的尾巴就会迅速长出来的。

    然而,姜浩在不断的改变,他的身体和气息在不断的增强,一道道漆黑的气息围绕在他的周围。

    鬼狐女见状,她停止了脚步,她对这种气息非常的忌惮。

    “怎么可能?他的身上怎么可能会有钟会离的气息呢?”

    姜浩听不到鬼狐女的声音,他手上的影刀也在发生着变化。

    鬼狐女再次看向姜浩。

    此时的姜浩一头漆黑色的中长发,随意的披在肩上,头上两个长长的犄角,他的身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一身连体黑衣。

    一阵风吹过,空气中流动着莫名的恐怖气息,鬼狐女能感受到这气息是从姜浩身上散发出来的。

    影刀已经变成了镰刀之势,姜浩一把拿起影刀,他此刻就像是传说中的死亡之神!

    鬼狐女九条尾巴竖起,她虽然忌惮姜浩身上的气息,但是这一战她无法退缩了。

    小岛上,两股强大的气息再次对峙了起来。

    在这两股气息的对峙之下,小岛上的建筑纷纷的倒塌了,狂风骤起,飞沙走石,小岛上顿时迎来了世界末日。

    而在king和骆轩莉的周围,两股气旋保护着他们的尸体,不被这两股气旋毁坏了。

    这一战,姜浩和鬼狐女即将打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