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55骆轩莉的身份

255骆轩莉的身份

    地上骆轩莉,她已经一动不动了,没有人知道她发生了什么?

    姜浩手握影刀站在她的前面,一直护着她的安全。

    “轰轰轰!”这座房子的远处传来了轰动声,这里的战斗已经惊动到了小岛上的防卫。

    这些人直奔小屋而来的人,全是有代号的杀手,他们就像是代号28一样。

    零号先生扔掉了手中的武器,他举起双手缓缓的走向姜浩。

    “姜浩,我们没有恶意,我们只是想带回小姐。姜浩,你将小姐交代我们,你可以安然无恙的离开这里。”

    零号先生已经提出了条件,可是姜浩怎么可能让他带着骆轩莉呢?

    这几年内,姜浩虽然没有无时无刻的在想骆轩莉,但是他至少一直在找骆轩莉,只是他一直不知道骆轩莉就在自己的身边。

    如今,骆轩莉已经出现,他肯定是不会再放手了,他也不管零号先生对他有没有危险,他横竖一刀杀了而去。

    “轰轰轰!”一道弧光斩斩在了零号先生的跟前,爆发出了猛烈的轰炸声,一道深深的坑挡住了零号先生前进的脚步。

    “零号先生,我是不会让你带走轩莉的,我在她就在。”

    陆号先生急忙上前,他怒吼道:“姜浩,你别不知好歹,你不看看这是哪里吗?”

    “唰”的一声,姜浩又是一道弧光斩,这一刀可比上一刀厉害的多了。

    陆号先生感知危险降临,他手中的武器挡在前面,散发出了强大的气息。

    “轰轰轰!”陆号先生手中的武器崩裂了,他身上的盔甲也全部破碎了,一条粉红的小内内挡住了**部位。

    “姜浩,你……”陆号先生涨红着脸,这比他死了还要难受啊!

    姜浩看多不看陆号先生一眼,他冷冷的说道:

    “陆号先生,到底是谁不知好歹?你要是再敢放肆,你的下场会和他一样。”

    姜浩说完,他指了指远处身首异处的壹号先生,他现在非常的嚣张,因为现在他有嚣张的资本了。

    这时,一大批人已经围了过来,这里面有很多人是壹号先生的徒弟。

    他们看到自己师傅的尸体,他们气势汹汹,他们恨不得要上去活吞了姜浩,

    这场面上的气氛越来越紧张了,如果姜浩一个人在的话,他反而觉得可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

    但是,骆轩莉在这里,姜浩不得不照顾到她的安危。

    “king”组织这一方也不敢轻举妄动,姜浩的战力非常的强大,他们不可能没有顾忌的!

    柒号先生走了过来,他在零号先生跟前悄悄地说道:

    “零号先生,现在怎么办?我们这么多人上去,也未必是姜浩的对手啊!您不是说他就是个菜鸟吗?”

    零号先生脸上的肌肉在抽搐,他怎么知道姜浩突然之间就这么厉害了,难道是姜浩打了兴奋剂吗?

    “柒号,你派人回去看看,king什么时候能出关?现在的局面也只有她能解决了,我们暂时先跟姜浩对峙着吧!”

    柒号先生点了点头,他也不放心派人回去,他亲自退出了战场,朝着远处的那座城堡而去了。

    而就在此时,一道浑厚的声音传来:“所有人全部退去吧!”

    场上的人听到这道声音,全部跪了下来,包括零号先生在内。

    片刻功夫之后,小屋前面的人全部一哄而散,一道强大的气息在降临了。

    姜浩被这道气息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了,他的身体似乎被这道气息禁锢住了。

    一个女子出现了姜浩的面前,她头戴黄金面具,一副雍容华贵的姿态,她身法散发出来的气息,让人不敢靠近。

    这个女子就是king,她一步一步走向骆轩莉,她看向骆轩莉的目光是那么的和蔼可亲,这是女人天生具有的母性。

    “我的孩子,你总算回来了!来吧,快回到母亲的怀抱吧!”

    躺在地上的骆轩莉,仍然没有动静,她似乎根本听不到king的呼唤!

    姜浩真的是傻眼了,骆轩莉怎么可能是king的亲生女儿呢?

    “你是king吗?轩莉怎么可能是你的孩子呢?”姜浩问道。

    king撤掉了姜浩禁锢,“姜浩想听我的故事吗?你去过地下世界了,你应该也知道我和鬼狐女之间的恩怨了吧!”

    姜浩只知道king和鬼狐女之间是双胞胎姐妹,但是她们之间的恩怨他还真不知道。

    见姜浩没有说话,king继续说道:

    “姜浩,我和鬼狐女之间,本来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姐妹,我是被九尾狐家族称作为天狐女,而她就是鬼狐女。

    当年,我是九尾狐一族的圣女,而她是我在九尾狐内的影子,我是一个不想被拘束的狐妖,我来到了现实世界。

    我第一次来到现实世界的时候,我遇到了危险,我被骆轩莉的父亲骆衡珉救了,我们之间慢慢的产生了情愫。

    我逗留在现实世界的时间太长了,而鬼狐女在这期间被当做九尾狐族的圣女,跟幽灵鬼族的圣子陆湘子成婚了。

    陆湘子之后发现了真相,他根本无法接受这个现实,但是他跟鬼狐女之间已经有了夫妻之实。

    他在履行两族之间承诺的时候,他竟然带着鬼狐女一起进入了九尾狐祖地。

    他们在祖地之内遇到了吸血鬼族的钟不离,他们三人在九尾狐祖地拔出来圣刀,从此就逃离的地下世界。”

    姜浩听到这里,king的故事似乎跟他听到的有些出入,“不对,你的故事跟我在地下世界内听说的不一样!”

    “哈哈哈!”king笑了起来,“姜浩,故事都是胜利者谱写的,我是一个失败者,所以我天狐女在地下世界是个邪恶的人。

    姜浩,地下世界内是不是传说我想得到鬼狐女的圣刀,说我想成为地下世界的圣主啊?”

    姜浩被这话惊住了,他想了一下说道:“不错,地下世界的传说的确跟你说的一样!”

    这一点,姜浩不得不承认。

    “姜浩,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成立‘king’组织吗?” king问道。

    姜浩也是听姬家庆说过,“king”组织的初心就是为了阻止地下世界的入侵,但是“king”组织内出现了变数。

    “为什么?”

    “姜浩,我知道鬼狐女的野心,是她挑唆了地下世界入侵现实世界的,所以我必须得阻止她。

    姜浩,但是我不能被她找到,我自认为不是她的对手,她一直记恨于我,她想吞噬了我,成就她统治世界的梦想!

    所以,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逃避,以至于‘king’的初心完全忘记了,这也是我的管教不严造成的。”

    姜浩听出了king的自责之声,但是他不敢完全信任眼前的king。

    就在此时,一道邪恶的气息在降临了,king的神色紧张了起来。

    “姜浩,她来了,你知道当年我为什么让骆远带轩莉走吗?”

    “为什么?”

    “姜浩,因为鬼狐女能嗅到轩莉的血脉之力,轩莉要是在‘king’组织”长大,我早就被鬼狐女找到了。

    姜浩,带着轩莉走,我来挡住鬼狐女,现在轩莉才是最关键的人,姜浩,你要好好的保护轩莉,我谢谢你了!”

    king说完这话,她摘下了面具,这面具后面是一张无比丑陋的脸孔,但是她拿下面具之后,她的气势暴涨了起来。

    这面具就像是了封印king实力的。

    小岛的高空之中,乌云密布,一道强大的黑色气旋伴随着闪电从天而降。

    king冲天而起,她的周身散发出了白色的气旋,朝着黑色气旋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