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54进入小岛

254进入小岛

    长途跋涉,骆轩莉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这里并不是她的最终目的地。

    “king”组织的大本营,离这个小岛已经很近了,骆轩莉没敢继续前行。

    骆轩莉的实力,她的心里非常的明白,她要是贸然行动,在“king”组织的面前,她会死的连渣都不剩。

    经过几天的调查,骆轩莉已经摸清了“king”组织的规律,每个月的初一十五,“king”组织会派人来这个小岛采购。

    这是骆轩莉的机会,只要她伪装的细致,她混入“king”组织还是比较轻松的。

    ……

    美丽的小岛,骆轩莉已经进入了这里,她没有想到“king”组织的总部,竟然会这么的漂亮。

    这个小岛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

    其实,从骆轩莉在进入这个小岛起,她早就被king注意到了。

    “king”组织的一个密室之中,king和零号先生正在交流着。

    “king,需不需要我将那个女孩子抓了?”零号先生问道。

    “不必了,她在这个岛上翻不了天的,该来的总归要来的!零号先生,我们要做好准备了!” king说完,她的脸色也是凝重了起来。

    骆轩莉的出现,她知道鬼狐女离这个小岛不远了,她和鬼狐女的终极一战怕是不可能再避免了。

    鬼狐女一人,她还能应付,但是要加上钟不离和陆湘子,她就未必是他们的对手了。

    她对钟不离的死,和陆湘子的离去,她并不知道。

    这个小岛开始警戒起来了,骆轩莉也感到不对劲,她来到这个小岛之上,她就没敢再擅自行动了。

    ……

    小岛上,姜浩进入这里已经过去多日了,他在想尽一切的办法接近king。

    但是他毫无进展,他连king长得什么样子?到现在他还不知道!

    这日,姜浩在小岛上游荡,他在物色一个人,一个熟悉king的人,他得从这些人下手了。

    看着一个女人走过来,姜浩跟随在她的身后。

    这里他早就打探清楚了,这个女人再走过去一点,那就到了整个小岛的监控盲区。

    姜浩一个急速而去,他下手很快,在女人的背后敲了下去,将女人弄晕了过去。

    一番忙碌之后,姜浩将女人带到了他的住处,他看着这个女人,他似乎有一股熟悉的感觉。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女人慢慢的摸着自己的头坐了起来。

    “谁他么的这么阴险,在我的身后攻击人啊!”女人说道。

    姜浩听到这话,这声音非常的熟悉啊!这不是骆轩莉的声音吗?

    自从姜浩跟骆轩莉在法国分别之后,他们还没有见过面,此时的他是非常激动的,但是这伪装的后面真得是骆轩莉吗?

    她为什么会在这个岛上呢?难道她跟“king”组织有关吗?姜浩的心中冒出了一串疑问。

    “唰”的一声,姜浩一把扯掉了骆轩莉的伪装,一张熟悉的脸孔出现在他的面前了。

    骆轩莉内心一紧,这下完蛋了,她还没找到king呢!难道她就么被人抓起来了吗?

    “轩莉,你怎么会在这里呢?”姜浩说道。

    “恩!”这声音,骆轩莉肯定熟悉啊!“大叔,是你吗?你又怎么会来到这里的?你怎么消失了三年了啊?难道你被‘king’组织抓住了吗?”

    一连串的问题问完,骆轩莉扑到了姜浩的怀里,她还用小拳头不断地拍打着姜浩。

    这场面看上去是十分温馨的!

    然而,这温馨的时间太短了,这个住处已经被“king”组织的人包围了。

    姜浩自认为已经做得很隐蔽了,看来这个小岛上已经没有盲区了,他这是有些自大了。

    “轩莉,一会儿有机会的话,你就离开这里,我来阻止他们!”姜浩郑重的说道,骆轩莉毕竟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他必须得保护她的安危。

    “大叔,我会怕他们吗?”骆轩莉摇身一变,她变成了懒猫了。

    姜浩苦笑了一下,原来骆轩莉一直在自己的身边,只是他自己忽略了而已。

    “轩莉,你听我说,这些人太过强大了,轩莉,你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姜浩这话刚说完,房子外来传来了声音:“里面的人听着,你放了那个女人,我们会给你留个全尸的!”

    这话让姜浩听得有些懵,难道骆轩莉扮演的这个女人身份有些特殊吗?还是骆轩莉本身的身份就有些特殊呢?

    骆轩莉看出了姜浩的疑惑,“大叔,你不要瞎想!”

    这话刚说完,骆轩莉就朝着外面杀了出去。

    “唰唰唰!”猫鞭四起,所到之处,“king”组织的人就要被打的躺地上一动不动了。

    “哒哒哒!”枪声不断,只见“king”组织成员身旁落满了弹壳。

    但是这些子弹根本射不穿骆轩莉的鳞盾,这些普通的“king”组织成员,他们根本阻挡不了骆轩莉的攻击。

    “退下吧!你们不是她的对手!”一道人影从天而降。

    来者是“king”组织八大金刚之一的陆号先生,骆轩莉看到那个“陆”刺青之后,她没有手软,魔银枪对着陆号先生射了过去。

    陆号先生可不敢硬接了这一枪,他急速的后退,眼看着他就要避无可避了。

    “铛”的一声,这一枪射在了一面盾牌之上,这是零号先生来了,他带来了king交给他的盾牌。

    “唰唰!”又是两道身影前来,这是八大金刚中剩下的四人全部到齐了。

    看着这些来人,骆轩莉面无惧色,她一手盾牌,一手猫鞭,魔银枪被她收了起来。

    零号先生走上前,他一副和蔼可亲的模样,他亲切的说道:“轩莉小姐,欢迎您的回归,主母已经等候您多时了!”

    骆轩莉有些莫名其妙,“你们少给我猫哭耗子,假慈悲!要战边战!”

    “哈哈哈!”零号先生笑了起来,“轩莉,您是主人的亲生女儿,您是我们的小主人,我们怎么敢放肆呢?”

    这话让骆轩莉一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房子内的姜浩听到这话,他也不敢相信啊!

    骆轩莉开始头疼了起来,她抱着头在地上打滚,似乎一股被封存的记忆在慢慢的解封了。

    零号先生上前,他想抱起骆轩莉离开了。

    “唰”的一声,一道弧光斩挡住了零号先生的路。

    “零号,你们想对付轩莉,你们可问过我了吗?”姜浩手握影刀,降落在了骆轩莉的面前。

    零号先生跟姜浩接触过,他对姜浩的气息非常的熟悉。

    “姜浩?”零号先生问道。

    姜浩撤下了伪装,此时他再披着伪装,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零号,我们又见面了,不管轩莉是什么人?但是她是我的女人,你们谁要敢碰她,我会让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不自量力!”壹号先生提刀就上。

    “哼!”姜浩手中的影刀散发出逼人的寒气,“既然你选择要死,那我就送你上路吧!”

    “唰”的一声,零号先生根本看不清楚姜浩的身影,他只见一道寒光而过,一道血线喷了出来。

    壹号先生已经身首异处,这死的不要太透了。

    看了一眼姜浩,零号先生已经看不清姜浩的实力了,这个曾经被他打的抬不起头的年轻人,现在已经让他高不可攀了。

    姜浩的眼里冒出了精芒,“你们还想打吗?”

    零号先生、陆号先生和柒号先生各自退了几步,他们手握兵器,跟姜浩形成了争锋相对的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