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253骆轩莉上套了

253骆轩莉上套了

    姜家村内,姬家庆仍然在努力,他想从孟笑敏的口中套出消息,但是他的努力全部白费了。

    孟笑崎和孟笑敏之间的关系,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接触,已经缓和了很多,但孟笑崎也是无能为力。

    除了无法得到孟笑敏的消息之外,姜家村内的一切蒸蒸日上。

    临近暑假,姜家村的旅游迎来了高峰期,此时此刻显示出了姜家村的弊端,那就是接待游客的客房有些不足了。

    姜家村周边的旅馆、宾馆一房难求,甚至龙河镇上的小旅馆也迎来了火热。

    姜家村旅游区没有开放的时候,龙河镇上的小旅馆五十块钱未必有人去住。

    但是现在小旅馆已经涨到了二百一个房间,这还供不应求了。

    姜家村集团公司的会议室内。

    今天,针对游客住宿的问题,楼筱佳召集了集团内的主要人员,展开激烈的讨论了。

    楼筱佳一副霸道女总裁的模样,她环视一周说道:

    “大家说说吧!现在是旅游旺季,游客来了没地方住,我们还是考虑的不周啊!”

    楼筱佳说完,她看向了洪公子,“洪哥,你现在是姜家村集团建设部的总经理,你先说说你的想法吧!”

    洪公子,姜家村整个旅游区建设好之后,他看到了姜家村整体的实力,那是十分的强大,神秘局的分部又在姜家村,所以他干脆结束了地产的生意。

    在楼筱佳的邀请之下,洪公子将地产这一块全部并入了姜家村集团,他被姜家村集团任命为建设部的总经理。

    “楼总,其实这一块属于规划部门,但是楼总要让我说一说,那我就先谈谈我的想法。

    楼总,其实我们可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的对面,建设一对双子楼,这样一来,高端大商场、国际大酒店以及写字楼,我们姜家村就全部具备了。

    再说了,影视街马上就要开街了,以后来拍电影的剧组,应该只会多不会少,这么多剧组而来,他们也得有办公的地方啊!”

    洪公子的建议非常的中肯,但是他忽略了一个问题,姬家庆说道:“老洪,那块地是红线,那是神秘局的管制区域啊!”

    拿了一支烟在鼻子上嗅了嗅。

    烟,洪公子是不敢吸的,姜家村集团内明令规定,集团公司内不得吸烟。不过这烟的味道,还是能让他解下烟瘾。

    “姬先生,我看了整个管制区域有些太大了,我个人觉得那块地有些太浪费了,我们规划好了,不会对神秘局基地造成影响的。”

    姬家庆犹豫了一下,他还是反对道:“老洪,小师叔在的话,他也未必会同意你的方案啊!”

    这话就有点过了,姬家庆有拿姜浩的名头来压洪公子了。

    不过,楼筱佳非常赞成洪公子的方案,她最后一锤定音的说道:

    “家庆,你去跟匡家卫局长落实这事,争取这个项目马上动工,散会!”

    姬家庆脸上的肌肉抽动了一下,每一次姜家村内最棘手的事情,都是由他出面解决的,谁让他是姜家村的大总管呢!

    收拾了一下桌上的东西,姬家庆准备离开的时候,他被骆轩莉喊住了。

    “姬家庆,跟我说说孟笑敏的事情吧!”

    听到这话,姬家庆心中一震,这特么谁将孟笑敏的事情告诉骆轩莉的,要是让他知道,他非得扒了这个人的皮。

    “小师妹,这是没影的事情,你可不要听别人胡说哦!”姬家庆推脱道。

    “姬家庆,你妹妹姬瑶会骗我吗?”骆轩莉眼睛一瞪,姬家庆内心有些发憷了。

    姬家庆一阵苦笑,“小师妹,孟笑敏就是头犟牛,她说了小师叔不出现,她什么多不会告诉我们的。”

    “姬家庆,那就不要你管了,你只要将我带去,至于她说不说,那就是我的事情了!”

    姬家庆知道骆轩莉这一关他是逃不过了,今天他要是不带骆轩莉过去,他最近肯定是不得安宁了。

    ……

    老祖屋基地内,姬家庆安排了一个审讯室,让骆轩莉和孟笑敏单独见面了。

    审讯室外,所有的监视器全部打开了,画面上骆轩莉和孟笑敏正面面相觑。

    然而,只是片刻功夫之后,审讯室内的监视器全部失效了,姬家庆看到之后,他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啊!

    这要是孟笑敏惹火了骆轩莉,骆轩莉可是什么事情做得出来的!

    孟笑敏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姜浩回来之后,姬家庆不知道该怎么跟他交代了?

    姬家庆想打开审讯室的大门,但是他根本无能为力,审讯室内发生的一切,在场的人谁也不知道了!

    半个小时过后,骆轩莉打开了审讯室的的大门,她阴沉着脸,急匆匆的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老祖屋基地。

    审讯室内,孟笑敏在不断地哭泣,她的身体完好无损,没有受到一点伤害,只是她一直的哭的不停。

    谁也拿孟笑敏没有办法了。

    骆轩莉离开老祖屋基地之后,她直奔卧龙山的山洞而来了。

    鬼狐女似乎知道骆轩莉而来,她已经沏好了一壶茶,正等待骆轩莉的到来呢!

    “轩莉,坐吧!”鬼狐女说道。

    “大师父,你为什么要骗我?”

    “骗你?轩莉,我哪里骗你了?”

    “大师父,我爷爷的死是不是你安排的?”

    “哈哈哈!”鬼狐女狂笑了起来,“轩莉,你见过基地内那个女人了?是她告诉你的吧!”

    骆轩莉点了点头,鬼狐女继续说道:“轩莉,是你爷爷站队出了问题,所以那就怪不得我了。”

    “大师父,那为什么要选择我去杀了我爷爷?”

    “轩莉,你真的想要答案吗?”

    “大师父,那你愿意给吗?”

    鬼狐女掏了掏,她拿出了一张地图,给骆轩莉递了过去。

    “轩莉,所有的答案都在这张地图之上,你只要找到地图上的地方,一切你就全部明了了!”

    骆轩莉接过地图,她仔细的看了起来了,这个地图的所在地,跟孟笑敏说的“king”组织总部位置一模一样。

    难道所有的答案多在“king”组织的总部吗?

    骆轩莉沉默不语,鬼狐女再次说道:“轩莉,至于你要不要去寻找真相,那就看你自己了!”

    收起了地图,骆轩莉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着骆轩莉离去的背影,鬼狐女落出了笑容,她转身看向了陆湘子,说道:“我们是该离去的时候了!”

    陆湘子停下了手中的活,他平淡的说道:“鬼狐女,你走吧,我不会再跟你错下去了,我已经习惯了这平静的生活!”

    鬼狐女一愣,她没有想到陆湘子会对她说出这样的话。

    “陆湘子,你这是想抛弃我吗?”

    “呵呵呵!”陆湘子笑了起来,“鬼狐女,钟不离从死的的那天起,我们之间就没有瓜葛了!”

    “陆湘子,你真的不跟我走?”鬼狐女气势起来了。

    陆湘子更是不甘落后,他的气势也暴涨了起来,这一战似乎一触即发了。

    “鬼狐女,我会怕你吗?”

    “你……”鬼狐女缓和了一下情绪,“陆湘子,既然你想过平静的生活,那我就不打扰你了!”

    目前,她要对付的是天狐女,她不可能跟陆湘子斗起来的。

    不过,她要是吞噬了天狐女,陆湘子未必会有好下场啊!

    鬼狐女头也不回的走了,陆湘子继续忙碌着他手中的活,这种田园生活他已经习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