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16及时赶到

016及时赶到

    姜鱼儿的整个营地又被一群植物包围起来了。

    这次的植物之中,出现了很多种类,蔓藤只是其中的一种了。

    这些植物之中,它们似乎全部听一朵花的命令,那就是这些植物中的王,食人花王。

    在食人花王的指挥下,这些食物一步步对姜鱼儿的营地进行了收拢。

    之前被姜鱼儿杀死的蔓藤,那是蔓藤中的蔓藤王,蔓藤王爆裂喷出的血,让这些植物全部得到了好处。

    因为蔓藤王已经吸到了人类的血液,所以这些植物已经将人类当作了美味的食物了。

    姜鱼儿动了,他的双眼之中冒出了杀气,这眼神就如同姜浩一般。

    幽灵鬼影开启,姜鱼儿融入了黑夜之中,双子刀在挥舞,靠前的一些植物根本经不住他的攻击。

    这一波攻击下来,那些弱小的植物倒地一片了。

    姜鱼儿的进攻非常的轻松。

    而姬芃芃那一边,他就非常的吃力了,他的匕首虽然对这些植物有所压制,但是他还得照顾到房思思这一边的防守。

    贾翦和吴然的战斗力虽然很强大,但是他们没有趁手的武器,他们只能凭借自己携带的武器进行防守。

    这些植物非常的拼命,它们根本就不计损失,它们就是要先消耗姜鱼儿他们的体力。

    吴然戴上了衣服防火手套,他从小花坛内拿起了燃烧的火棒,直接朝着这些植物挥舞了起来。

    这些植物碰到火之后,它们还是非常忌惮的,全部退了开来。

    “贾翦,我们用火防御,这些植物怕火的,这样我们至少能将房思思护起来,姬芃芃也能全心全意的投入战斗中去。”

    听到吴然的喊话,贾翦也戴上了防火手套,他们两人一手一根烧火棒,不断的挥舞着,让这些植物不能靠近他们三人。

    姬芃芃解放了出来,他没有了顾忌,他的战斗力也开始爆表了起来。

    姜鱼儿和姬芃芃无尽的杀戮,让食人花王有些心痛的,它的灵智很高,它知道一般的武器难以破开它们的防御。

    食人花王盯着姜鱼儿手中的双子刀,双子刀发出的气息,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看来这双子刀不是普通的刀了。

    一阵吼叫,食人花发出了命令,它让这些植物全部退下了,它知道这些植物要是再战斗下去,那也是一些无谓的牺牲而已。

    食人花王动了,它这是要亲自上场了,它那庞大的身体行动起来,却非常的灵活。

    十几个触手从食人花王的身上伸了出来,这些触手朝着姜鱼儿和姬芃芃攻击而去了。

    “铛铛铛!”姜鱼儿的双子刀和姬芃芃的匕首挡住了这些触手的攻击,当然食人花王的攻击力非常的强大。

    他们两人被这一击震退了好几步。

    食人花王攻击姜鱼儿和姬芃芃的时候,它也盯上了房思思,因为蔓藤王的血液之中含有房思思的味道。

    所以食人花王的终极目标还是房思思,其它的触手朝着房思思的方向攻击而去了。

    贾翦和吴然将小花坛的篝火围成了一圈,熊熊的火焰将他们三人围在了中心。

    这些触手遇到火焰之后,食人花王退缩了回去,它对火焰还是比较忌惮的。

    贾翦三人在火焰圈内,虽然他们暂时安全了,但是他们也是热的够呛,他们要是长时间的待在里面,他们非得被烤成人干啊!

    留给姜鱼儿的时间不多了,他现在也是非常的着急,双子刀对普通的植物非常的锋利,但是对上食人花王,还是有所欠缺的。

    姜鱼儿已经跟食人花王周旋了一圈,双子刀根本无法破开食人花王的防御。

    而另外一边,其他的植物似乎得到了食人花王的命令,又是一群不认识的植物喷出了液体,在不断地浇灭那个火圈了。

    姬芃芃见状,他急速的赶了过来,对这些植物展开了绞杀。

    大家都明白,这个火圈要是被浇灭了,贾翦三人他们就非常的危险了。

    火圈内虽然热的难受,但是贾翦他们至少在防护服的保护下,他们暂时是没有生命危险的。

    这个火圈要是被灭了,这些植物攻击进来,房思思现在根本战斗力,贾翦和吴然未必能保护她的周全。

    姜鱼儿和食人花王的战斗进入了白日化,他们之间暂时谁也奈何不了谁!

    而这边的战圈,有了姬芃芃的加入,也是得到了缓解。

    但是战场内的整个形势,对姜鱼儿他们来讲,他们是处于弱势的,时间拖得越长,他们的危险系数就越大。

    突然,营地的不远处传来了“嘭嘭嘭”的钻地之声,远处的地面有三道地裂的痕迹,这是三根蔓藤朝着火圈攻击而来了。

    植物们地面上攻击不进去,蔓藤这是想通过地下攻击而来了。

    姬芃芃已经杀红了眼,他看着地下的攻击,他奋力跳起来。

    “唰唰唰!”姬芃芃的速度已经非常的快了,三根蔓藤,他解决了两条,但是第三条蔓藤的速度,他已经跟不上了。

    这第三条蔓藤攻击了火圈,蔓藤的身体已经缠住了房思思的双脚,而蔓藤的头部已经盯住了房思思的身体,它这是要钻入进去吸血了。

    贾翦和吴然挥起手中的刀,不断地砍向蔓藤,但和普通的刀根本破不开蔓藤的防御。

    “姬芃芃,你赶紧过来,思思有危险啊!”贾翦高喊道。

    房思思可是他的表姐,他可不能眼看着房思思就这么死去啊!

    但是姬芃芃哪里走得开身,他已经被其他的植物群缠住了,他现在心里也是非常的着急。

    在这危险时刻,吴然拿出了他最心爱的银针,硬气功运了起来,银针随着这个硬气功散发了出去。

    “唰唰唰!”银针刺穿了蔓藤的身体,一股绿色的血液从蔓藤的身体上喷溅了出来。

    蔓藤这伤还是蛮重的,它的防御削弱了许多,贾翦已经怒气冲天,他一声的蛮力全部汇聚到了手中的刀上。

    他一跃而起,从空中挥砍了下来。

    “轰”的一声,贾翦的这一击硬生生的砍断了蔓藤,他已经满头大汗了,房思思再次脱离了危险。

    而就在此时,蔓藤的危机刚刚解决,远处的一朵食人花又盯上了房思思。

    这朵妖艳的食人花,犹如一个婀娜多姿的女人。

    它看到贾翦三人已经毫无防御,它的花骨朵上似乎流下了口水,它眼前的三人已经被它当作成了自己的食物。

    吴然已经无银针可用了,贾翦也是筋疲力尽,他们两人对了一眼,他们开始笑了起来。

    今天,如果他们两人再没有支援的话,他们的生命似乎就要在这里结束了。

    “铮铮铮!”一道笛声传来,那朵耀眼的食人花僵硬在了原地,代号28的支援及时赶到了。

    贾翦他们算是暂时安全了,但代号28看着远处姜鱼儿和食人花王的战斗,他似乎有些退缩了。

    那些被姜鱼儿和姬芃芃杀死的植物,全部成了食人花王的养分,此时的它已经是个庞然大物了,它的身体至少有七八层楼高了。

    这一战,应该怎么打?代号28心里在盘算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