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17收服食人花王

017收服食人花王

    随着代号28救援队的到来,房思思转危为安了。

    贾翦和吴然脱下防护服,他们此刻已经成为了水人,他们身上的衣服全部湿透了。

    房思思被送上了救护车,贾翦和吴然一同随行,姬芃芃怎么都不愿意上车,他要坚持留下来帮助姜鱼儿。

    此时的姜鱼儿,他越战越勇,双子刀的锋利让食人花王非常的忌惮,他们之间僵持了下来。

    代号28想让姜鱼儿退下来,他开始命令救援小组对着食人花王射击了。

    然而,真枪实弹的攻击,对食人花王毫无作用,这些救援小组成员的攻击,反而激起了食人花王的愤怒。

    “人类,你们激怒我了,我要让你们全部去死!”

    在场的所有人惊呆了,这食人花王竟然能口吐人言了。

    这话刚说完,食人花王身体上散发出来十几个触手,朝着救援小组攻击而去了。

    “唰唰唰!”救援小组几个成员来不及躲避,被这些触手甩出去好远。

    “哒哒哒!”子弹在乱飞,但是这些子弹根本攻不破食人花王的防御。

    此时,食人花王的触手又攻击而来了,躺在地上的救援人员根本来不及逃避,他们全部被触手卷了起来。

    这些触手急速的收回,眼看着那些救援人员,他们就要成为食人花王口中的食物了。

    “用火攻,大家用火攻!”姬瑶拼命的高喊着。

    其他的救援人员听到这话,他们全部拿起地上的火把朝着食人花王扔了过去了。

    然而,这些火把对于食人花王来说,那就是大巫见小巫啊!这些火把对它根本起不了丝毫作用。

    底下的救援人员已经绝望了,他们此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同伴死在食人花王的口中了。

    “唰唰唰!”一道人影急速闪过,只见高空中几道血光喷溅而出,那几个触手已经被那道人影砍断了。

    人影是姜鱼儿,他在和食人花王对战的时候,他找到了一个空隙,他急速的脱离了战团,朝着触手杀了过来。

    底下的人看到触手被砍断,他们欢呼了起来,他们的同伴被姜鱼儿救下来了。

    但是高空之中,这些救援人员自由下落而来,这要是摔在地上,他们还不被摔成肉酱啊!

    “轰轰轰!”底下的救援人员还没来得及反应呢,这几人已经着地了。

    只见地上一团血雾冒起,血雾之中几个人影摇摇摆摆的走了出来了,救援人员急速过去,赶紧的去扶住这几个人。

    看着地上的坑洞,坑洞里是被砸得稀巴烂的是触手的血肉。

    原来,卷在那些救援人员身上的触手,并没有随着离开食人花王的身体而脱离了那些救援人员。

    这些触手竟然救了救援人员一命啊!

    脱离战团的姜鱼儿,并没有返回去和食人花王战斗。

    “28教练,你要想办法牵制住食人花王,我要对着他的子孙下手了!”

    姜鱼儿已经找到了对策,他的目标瞄准了那些弱小的食人花,他就不信食人花王会眼睁睁的看着那些食人花被他杀死。

    只要代号28能牵制住食人花王,姜鱼儿就有足够的时间去展开屠杀。

    食人花王没有了姜鱼儿的牵制,他缓缓地朝着营地而来了。

    每走出一步,营地内似乎地动山摇,食人花再次暴涨了起来了。

    代号28听到姜鱼儿的话之后,一道笛声吹了起来。

    悠悠的笛声开始传遍森林内,食人花王刚踏出脚步,它还没踏到地上,它听到这笛声之后,它的身体似乎僵硬了起来。

    食人花王虽然开了灵智,但它的精神力还是比较差的,这笛声就如同是精神攻击,这对食人花王的牵制那是非常有效的。

    代号28也没有想到笛声能牵制住食人花王,这让他有些喜出望外了。

    食人花王被牵制住之后,姜鱼儿那是如鱼得水啊!

    一朵朵食人花在四处逃窜,但是姜鱼儿的幽灵鬼影身法实在是太快了,这些食人花一朵朵的在姜鱼儿面前凋谢了。

    食人花王身体虽然被禁锢住了,但是这一切它全部看在眼里,这些食人花要是灭种了,它就成光杆司令了。

    “够了,人类你快住手吧!”食人花王这是要妥协了吗?

    “唰唰唰!”姜鱼儿又是闪了几下,又有几朵食人花凋谢了。

    食人花王极其的愤怒,但是它在笛声之下,它根本无法动弹。

    “人类,你再不住手的话,我就算是自毁了,我也要将你们全部留在这里,你要不信咱就试试!”

    听到这话,姜鱼儿知道已经到时候了,他停止了杀戮,他收起双子刀,来到了食人花王的身旁。

    “食人花王,你以为我会怕了你吗?你觉得在笛声之下,你能来得及自毁吗?”

    姜鱼儿在屠杀食人花的时候,他已经知道代号28的琴音攻击能对食人花王造成伤害。

    这要是再配合他的双子刀,他绝对有信心在食人花王自毁之前,直接送食人花王下地狱。

    他不对食人花王动手,其实他还是有目的的。

    食人花王不作声,它知道今天算是栽在面前之人手里了。

    姜鱼儿笑了笑,他知道他已经唬住食人花王了,他说道:“食人花王,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交易?什么交易?”

    “食人花王,你认我为主,这片森林以后就是你们的家园,但是你们不能伤害人类!”

    “小子,这里本来就是我们的家园,我凭啥认你为主啊?”

    “那就是没得谈喽。”姜鱼儿转身看向了代号28,“28教练,你笛声伺候,我就不信今天不能让食人花族灭亡了!”

    代号28再次举起了笛子。

    食人花王见状,它竟然下意识的倒退了半步,它对笛声的攻击,那是非常的忌惮啊!

    “等等,我们再谈谈吗?”食人花王喊道。

    “食人花王,我们之间没得谈,你要么选择臣服,你要么选择灭亡!”姜鱼儿根本不给食人花王机会!

    食人花王在犹豫,但是代号28没有给它机会,笛声已经响起了,但是这笛声并没有攻击它,这笛声而是攻击那些普通的食人花了。

    森林内,那些食人花在笛声之下,全部萎靡不振了起来,这要是再在这些笛声下,它们将会全部枯萎了。

    食人花王根本没得选择了,“人类,你快点住手,我……我……我认输!”它这是臣服了!

    代号28停住了笛声,他走上前,他问道:“食人花王,你是从哪里跑出来的?”他这是在寻根溯源了。

    食人花王思索了一下,它说道:

    “我也记不清楚了,我开灵智的时候,我好像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内,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只感觉到天崩地裂,随后我和伙伴们就逃出了那个空间。

    我们一直在森林里生活,这里的植物就是我们的伙伴,但是有一天蔓藤王回来告诉我们,这个森林外还有美丽的世界。

    而且那个世界里有着美丽的食物,那些血肉能促进我们的成长,但是我们并没有和蔓藤一族搅合在一起。

    直到你们的到来,你们杀死了蔓藤王,蔓藤王的血液里具有人类血液的气息,这让我们食人花一族疯狂了起来。

    这之后的事情,你们已经也全部知道了!”

    食人花王讲述了这一切。

    代号28已经有所了解了,这些变异的植物,还真是“king”组织这边的基地走出来的,他看向了基地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