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19惊动

019惊动

    姜家村老祖屋基地内,吴奇被姬家庆紧急的邀请了回来。

    原始森林内发生的事情,姬家庆已经做不了主了,所以他不得不请吴奇回来坐镇了。

    会议室内,吴奇看着原始森林指挥部传回来的视频,他的心情沉重了起来,他仿佛被拉回到了十八年前。

    他似乎看到了自己在原始森林内经历生死的那一刹那。

    当年,他要不是自己留了一个心眼,说不定他早就埋骨在那里了。

    吴奇理了理思绪,他说道:“家庆,前方可有最新消息了吗?代号28他们救援的情况怎么样了?”

    视频的内容只到了姜鱼儿杀死蔓藤王,房思思刚刚转危为安,至于最新的消息还没有传回来。

    “吴局,我们的联络员正在紧急联系,最新的消息恐怕还要等一段时间!”

    姬家庆也是摆着脸,虽然说姜鱼儿和小组成员都很安全,但是他觉得这次代号28行事非常的鲁莽。

    “家庆,这视频中传回来的蔓藤,我们研究小组经过查找了吗?这蔓藤到底是什么生物?”吴奇问道。

    姬家庆还没有得到消息,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吴奇的问题?

    就在此时,一个工作人员正站在门外敲门。

    姬家庆转身过去,他朝着工作人员点了点头。

    这个工作人员走了进来,他说道:

    “报告局长,经过我们查阅和电脑系统的对比,这蔓藤并没有在我们的资料库内出现过,我们推断这蔓藤可能是外来的异生物。”

    这个工作人员说完,他将查阅和对比的结果报告递给了吴奇,吴奇仔细的翻阅了起来。

    这个报告上,蔓藤王的各项指数经过电脑的模拟,全部列了出来,这些数据让吴奇看了心底发毛。

    特别是蔓藤王的攻击指数非常的爆表,这蔓藤王随便的一击,就能摧毁一座小山头啊!

    “小林,前方指挥所的电话接通了吗?”吴奇朝着工作人员问道。

    “局长,还没有,前方指挥所的通讯设备似乎不在服务区内,我们根本联系不上!”小林也是非常的奇怪。

    “小林,我们通过卫星电话也联系不上吗?”吴奇问道。

    小林摇摇头说道:“局长,原始森林那一个区域似乎进入了盲区,我们通过卫星也监视不到那片区域了。”

    听到这话,吴奇站了起来,他更加的不能淡定了。

    难道有人在操控了这次的集训吗?要正是如此,那这是针对姜鱼儿而去的吗?

    一大堆疑问,让吴奇惊悚了起来。

    正当他疑惑的时候,会议室的屏幕上传来了“莎莎莎”的声音,前方的信号似乎又开始在连通了。

    一道新的视频正在传输中,这让吴奇悬着的心稍微平定了一下,至少前方有新的消息传回来了。

    一个个打斗的场面,一个个从没见过的异形生物,让吴奇目瞪口呆了,这些异形生物到底是哪里来的啊?

    “小林,前方的电话打通了吗?”吴奇再次问道。

    “局长,电话已经通了,正在连接中,但是前方并没有接听!”小林说道。

    “继续打,直到有人接通电话!”吴奇喊道。

    随后,他抢过小林手里的电话,电话一直处于等待中,前方指挥部内根本没有人接听啊!

    ……

    原始森林指挥所内,已经乱成一团,到处是一片混乱的场面。

    任华此时已经一筹莫展,老祖屋基地已经联系不上,原始森林内代号28也失去了踪影。

    技术人员正在排查一切通讯设备的故障,但是这些人员检测下来,所有的通讯设备完好无损,全部能正常的使用。

    而且这里的通讯信号也非常的正常,可是这些通讯设备就是连不上老祖屋基地,和代号28.

    任华一度的认为,这个指挥所内已经混入了间谍,这个间谍想借此机会除掉他们这个小组。

    直到救援人员带回来了受伤的房思思,任华这才安定了下来,但是老祖屋地基还是联系不上。

    如今,任华已经毫无办法,救援人员回来告诉他,前方营地的战斗非常的激烈,他能做的只能先抢救房思思了。

    此刻的房思思,她身上的植物毒虽然解除了。

    但是她仍然处于了昏迷之中,在任华的安排之下,随行的医疗队开始救治了起来。

    任华守在指挥所的简易手术室外,他焦急的等候在外面,房思思要是出了问题,谁也无法交代啊!

    这时,一个工作人员急匆匆的走了过来说道:“任主任,指挥室的电话响了,请您去接电话!”

    “小刘,电话通了吗?”任华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了来到指挥室。

    “嘟嘟嘟!”桌上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任华快步过去,电话上显示的号码正是老祖屋基地的。

    “喂!您好,我是任华!”

    “小任,我是吴奇,现在前方情况怎么样?第二次的视频我们已经看到了,代号28和姜鱼儿他们回来了没有?”吴奇在电话里问道。

    “吴局,前方的信号一直中断中,我们根本找不到原因,房思思被救援人员送回来后,我们一直在忙着抢救,所以前方的消息暂时没有关注到,请局长批评!”

    任华一边在电话里回答吴奇的问题,他一边试着链接前方的视频传输设备。

    片刻功夫之后,指挥室内的屏幕上,传回来了姜鱼儿以及救援人员的打斗场面了。

    一幕幕的战斗,那是堪比好莱坞大片啊!

    这些打斗场面可比好莱坞特效还要惊骇。

    这时,姬瑶和救援人员带着姜鱼儿他们已经回来了,姬瑶走进指挥室,任华将电话递了过去。

    “姬队长,吴奇局长的电话。”

    姬瑶拿起电话,她说道:“老吴,这次我们的损失有些大啊!我们牺牲了五位救援人员,欣慰的是姜鱼儿拯救了大家。”

    听到有人员牺牲,吴奇的心情更加的沉重了,神秘局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出现有人牺牲。

    “姬瑶,代号28呢?”吴奇问道。

    “老吴,代号28去查这些异生物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了?他怀疑这些异生物可能是‘king’组织留下的产物。”

    “‘king’组织?”吴奇很多年没有听到这和名字了,当年他在那个森林里,就是被“king”组织追杀的了。

    洱海一战之后,姜浩曾经跟他说过,那个原始森林内有“king”组织的基地。

    姜浩也建议过他对那个原始森林进行搜寻,但是当时的神秘局根本没将这事宜当一回事啊!

    虽然神秘局派出了小组,对原始森林进行了搜查,但是这些人员根本没有深入其中去查询。

    现在这次行动中,出现人员伤亡,也是神秘局咎由自取的结果吧!

    ……

    姜家村老祖屋基地内,吴奇挂断了电话,“小林,你去准备直升机,我们直飞原始森林的指挥室。”

    “吴局,现在已经深夜时分了,我看还是等天亮了之后再去吧!”小林阻止说道,他得为吴奇的安全着想。

    吴奇看了一眼姬家庆,“家庆,我这话小林都不听了,难道我这个退居二线的人已经不管用了吗?”

    姬家庆知道吴奇的脾气,“吴局,你就消消气吧!我亲自去帮你准备,我随你一起去前方指挥所!”

    小林想坚持,姬家庆对着他挥了挥手,姬家庆其实也非常的着急,他儿子姬芃芃还在那儿呢!

    再说了,姜鱼儿这个小组的孩子们,那个不沾亲带故的啊!

    所以,他必须得亲自前往,他得将事情了解的清清楚楚,他得给楼筱佳一个交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