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20溯源

020溯源

    原始森林指挥所内,房思思已经出了手术室,她刚刚苏醒了过来。

    姜鱼儿和小伙伴们守护在她的身旁,姬芃芃激动地说道:“思思姐,你可把我吓坏了!”

    房思思使劲的微微笑了一下,看来她这次伤的还是比较重的。

    医生们也开始驱赶姜鱼儿他们了,“各位,房思思现在需要休息,明天你们再来看她吧!”

    姜鱼儿他们身上还一层污垢呢,他们跟食人花王战斗结束之后,他们直接来到了病房内。

    当他们走出病房的时候,指挥所的上空传来了轰鸣声,吴奇的直升机已经到达了。

    姬瑶带着一群人迎了上去,她朝着吴奇和姬家庆走了过去。

    “老吴,哥,你们这么晚了还非要赶过来啊!”姬瑶说道。

    “姬瑶,吴局不放心啊!集训的第一天就出这么大的事情,你让我们怎么不来呢?”姬家庆并没有好脸色。

    吴奇没有说话,他直接朝着指挥所而去了。

    指挥所内,一片安静。

    谁多知道今天他们的局长十分的怒火,神秘局死了五个工作人员,这是这么多年来神秘局最大的损失了。

    “怎么?大家多不说话了!代号28还没有回来吗?”吴奇冷冷的说道。

    “吴局,代号28溯源去了,恐怕一时半会儿的回不来吧!”姬瑶解释道。

    姬瑶这话刚说完,一道声音从外来传了进来,“吴局,怎么将您都惊动了呢?”

    这声音正是代号28的,他走进指挥所内,他的身后跟着两个人,他们正是陆号和柒号先生。

    吴奇站了起来,他与代号28之间,从敌对的关系转为友好的队友,这其中姜浩成为了他们的纽带。

    不过,代号28加入神秘局之后,吴奇一直对他非常的客客气气。

    “28,这次事件的根源,你找到了没有?神秘局这次牺牲了五位人员,我得给上面有个交代啊!”

    代号28扫了一眼在场的人员,指挥所内全是神秘局内部的人员,随后他指了指陆号和柒号先生,他介绍道:

    “吴局,这两位原来是‘king’组织内的八大金刚,他们是陆号和柒号先生,这次事件的根源还是让他们来说说吧!”

    在场的人警惕了起来,有人已经摸到腰间的手枪上了,“king”组织可是神秘局的死多头啊!

    陆号笑了笑,他说道:

    “各位,你们不用紧张,‘king’组织已经覆灭了,我们两位也是风烛残年的老人了。

    对于代号28给我们讲述的食人花事件,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这是‘king’组织留下来的产物。

    那些食人花以及其他变异的植物,全是‘king’组织内基因改变后的生物,全世界这些的基因研究室一共有九十九家。

    这食人花和那些变异的生物,正是这个原始森林的基因研究室内泄漏出来的,这才过了十几年,这些食人花我们就难以对抗了。”

    “什么?”吴奇听到这话相当的震惊,其他人也是一样,九十九家这样的基因研究室,那是一个什么概念啊!

    每一个研究室要是全部出现了泄漏,那这个世界还不乱套了吗?

    看着大家一番震惊的模样,柒号先生说道:

    “各位,大家不要紧张了,这九十九家基因研究室,我和陆号在这十五年内已经将他们全部毁掉了。

    这里是我们来的最后一家基地,当我们赶到的时候,这个基因研究室就已经遭到了泄漏。

    本来,我们想通过基地的设施,找出这些异生物后,将他们除掉的,谁知道让你们神秘局的人碰到了。”

    这一切的来龙去脉全部清清楚楚了。

    吴奇走到了陆号和柒号先生跟前,以前他们虽然是敌对关系,但是他深深的对着他们鞠了一躬。

    “两位先生,谢谢你们做出的努力。两位先生,在华夏国内,‘king’组织还有其他的基地吗?”吴奇问道。

    “吴先生,就我们所知,华夏国内,‘king’组织就这一处有基地,那时候应该是在叁号先生的管理范围内。”陆号先生回答道。

    吴奇意味深长的点了点头,“两位先生,刚才听你们所说,这里的基础设备还能用?”

    “吴先生,这个基地稍微整修一下,的确还是能用的,吴先生,难道你想将这个基地利用起来吗?”

    柒号先生已经猜到了吴奇的心思了。

    吴奇的想法他想利用起这个基地,他对食人花这些变异生物,一点多不放心。

    虽然食人花王已经被姜鱼儿收服了,但是这些异生物真得这么好收服吗?吴奇是不相信的。

    所以吴奇要在这里利用起这个基地,防患于未来的思想可不能丢啊!

    吴奇一只手伸了过去,“陆号、柒号先生,你们既然对这里这么熟悉,你们可愿意驻守在这里,一切的费用由我们神秘局来出。”

    陆号和柒号先生对看了一眼,他们全部笑了起来,对于他们来说,他们只想平安的度过余生了。

    他们去姜家村是生活,他们在这里同样是生活,如今神秘局还愿意提供衣食住行,这何乐不为呢!

    “吴先生,谢谢你了,我们非常的乐意驻守在这里,我们会看好这些异生物的,我们一定不会让它们走出这个森林的。”陆号先生说道。

    “陆号、柒号先生,我们要谢谢你们了,对于这个基地的设施,我会尽快安排人来整修的,我们神秘局也是派人过来,以后你们就是这里的管理者!”

    陆号和柒号先生也是感到了意外,吴奇竟然让他们来管理这个基地,这样的气度让他们不得不服气啊!

    吴奇这也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等基地的事情安排完毕之后,吴奇对原始森林一战所带来的情绪,也算是烟消云散。

    所有的人准备散去的时候,吴奇喊住了代号28,“28,你留一下!”

    代号28停住了脚步,他转过身来说道:“吴局,您还有什么事情吗?”

    “28,这次的集训到此为止吧!我不想再出什么岔子了!”吴奇非常的担心啊。

    “吴局,这次集训恐怕我们把控不了,一切的决定权在姜鱼儿的手里了,你让我带着他们回去,姜鱼儿未必会同意!”代号28说道。

    吴奇的手指头敲打着桌面,他有些为难了。

    姜鱼儿就是个刺头,他的脾气那跟姜浩是一模一样,他认定的事情,还真是无人去可以左右啊!

    “28,你是他们的教练,你去做做姜鱼儿的工作吗?”吴奇开始嬉皮笑脸的说道。

    代号28摇摇头,他说道:

    “吴局,姜鱼儿不会走的,就算是楼总来了也没有用的。不过,吴局,接下来的集训会非常安全的。

    吴局,再说了,你都想在这里建立分基地了,我对这里的地形也比较熟悉,有了陆号柒号先生的参与,这安全问题肯定能解决的!”

    其实,代号28非常想留在这里集训,他要是不拿姜鱼儿作为借口的话,这次集训肯定难以进行下去的。

    吴奇相当的为难,如果这次集训不取消的话,他还真的无法跟匡家卫交代啊!

    看来这艰巨的任务,他得好好的琢磨一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