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21花朵儿

021花朵儿

    吴奇的为难,姜鱼儿才不会放在心上,其实他也并不知道这其中的事情。

    但是,有一个人还是找到了姜鱼儿,那就是姬家庆。

    两人见过面之后,房思思、贾翦、吴然全部跟着吴奇他们回去了,姬芃芃本来想留下来的,但是姜鱼儿也将他赶走了。

    这次的集训,到最后只留下了姜鱼儿一人。

    姬家庆也是要姜鱼儿跟着一起回去的,但是姜鱼儿一句话就将他打发了。

    姜鱼儿说了,姬家庆要是在坚持取消这次集训的话,那么姬芃芃等四人也就别回去了,等到这次集训三个月后再说吧!

    姬家庆退缩了,这次异生物的攻击,让他有些后怕啊!

    至于姜鱼儿,那食人花王已经认他为主了,看来这一时半伙的,这食人花以及其他的异生物对他不会有危险的。

    代号28和姬瑶也留了下来,他们留下来一是保障姜鱼儿的后勤工作。

    二是他们要配合陆号和柒号先生,对“king”组织留下来的基地进行改造。

    ……

    原始森林内,一道身影在不断的穿梭,他的速度非常之快,食人花和一些异生物非常的苦痛,他们遭受着这个人的不断攻击。

    这道身影自然是姜鱼儿。

    如今,姜鱼儿要求食人花王,让这些异生物配合他来不断的训练。

    追击、躲藏;陷阱、暗杀;正面、截杀。

    姜鱼儿忙的不亦说乎。

    但是,对于食人花这些异生物来说,他们是苦不堪言,姜鱼儿的双子刀对它们的压制,实在是太厉害了。

    ……

    夜幕降临,姜鱼儿在帐篷内,他一边吃着自己的晚餐,一边在做着今天一天训练的总结。

    这时,食人花王走进了帐篷,它现在的身体已经缩小了很多。

    看着食人花王走了进来,姜鱼儿放下了手中的笔。

    “花王,你怎么有空过来啊!”姜鱼儿问道。

    食人花王一阵憨笑,“主人,我那帮小的们,有些经不起您的折腾啊!主人,您看是不是该对它们手下留情一点啊!”

    原来,食人花王是来为那些异生物来求情的,每天它看着那些异生物遍体鳞伤,它的内心里也有些不好受啊!

    “呵呵呵!”姜鱼儿尴尬的笑了笑,“花王,我训练的内容那是有计划的,我只是按照计划走的啊!花王,再说了,我已经对它们留手了。”

    姜鱼儿也懂得这个道理,他虽然对那些异生物下手很重,但是他还是比较有分寸的,并没有对他们下死手。

    毕竟这些异生物在姜鱼儿的眼里,那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

    “主人,你的双子刀对我的那些手下压制太大了,我认您为主,也是因为我害怕双子刀发出的气息。”

    食人花王说出了其中的缘由了,它倒并没有避讳!

    原来,食人花王这些异生物,“king”组织是通过阴冥石提取到的元素溶液,来对食人花王它们进行基因改造的。

    这些异生物的变异,是建立在阴冥石基础上的,而双子刀那是纯阳界石打造,那对这些异生物克制的效果,那是非常厉害的。

    姜鱼儿并不知道这些,当然食人花王也不知道这些。

    在双子刀面前,食人花王就非常的畏惧。

    “花王,以后你别叫我主人,现在可不是奴隶社会,你叫我老大就行,我以后的训练就不再拿出双子刀。

    不过,这以后训练的强度,我还会加强的,你得让那些食人花做好准备了。”

    “呵呵呵!”食人花王有些无奈,不过没有了双子刀的压制,或者它的那些手下会好过一些吧!

    “主……老大,多谢您开恩啊!”

    这话让姜鱼儿一愣,他看了一眼食人花王,这食人花王开的灵智很高啊!

    “花王,你可想过化形?”姜鱼儿想到了小说有些妖族可以化为人形,他也只是随口问了一下。

    “呵呵呵!”食人花王笑了笑,“老大,化形对于我来说,那是传说中的事情,我能开灵智也算是老天开恩了。”

    姜鱼儿又是一愣,难道这个世界内真有化形的妖族吗?

    其实,他早就接触过化形之人了,鬼狐女就是九尾狐族之人,她就是狐族化形为人的,他只是不知道而已。

    “食人花王,你怎么样才能化形啊?你要是化形了,你会是个女人还是男人?”姜鱼儿这就有些八卦了。

    “呵呵呵!”食人花王又是笑了笑,它说道:

    “老大,您说得有点遥远了,我对于化形来说,那真的是遥不可及的!再说了,这个世界能让我化形的丹药,那也是传说中的东西,老大,现在不是白天。”

    食人花王的意思很明白了,它要想化形,那就是白日做梦了。

    ……

    集训在继续,姜鱼儿没有了双子刀的帮忙,他对付这些食人花异生物,他第一次感到了吃力。

    “唰唰唰!”六朵食人花组成了一个阵法,六道食人花触手齐刷刷的朝着姜鱼儿攻击而去。

    姜鱼儿腾空而起,他手里的一把刀挡了过去,他低估了这六道触手的攻击威力了。

    “轰轰轰!”姜鱼儿连续后退,在他的前面,这六道触手攻击到地面,轰出了六个不小的坑洞。

    姜鱼儿这是避让的比较及时,这要是被攻击到,他的半条小命就没有了。

    这六朵食人花有些狠啊!

    姜鱼儿此刻才明白,这些食人花不是不厉害,而它们在双子刀的压制下,它们根本没有发挥出来。

    战斗在继续,姜鱼儿越战越勇。

    这些食人花也是不甘落后,这么多天被双子刀压得死死的,它们这是彻底的释放出来了。

    食人花们虽然不敢对姜鱼儿下死手,但它们也是实力尽出,这么多天的憋屈,它们要在今天“报仇”回来。

    姜鱼儿已经趋于弱势之中了。

    而就在此时,他突然发现,这六朵食人花之中,有一朵食人花有些特别,其他五朵似乎在听它的指挥。

    姜鱼儿冷笑了一下,他找到了目标,他一个急速而去,他猛地一拳朝着那朵食人花砸了过去。

    那朵食人花毫无意识,它根本想不到姜鱼儿会对它突然发难。

    这一拳着实将他打得不轻啊!

    “等……等……等……”那朵食人花竟然也口吐人言了。

    姜鱼儿定眼望去,“你也开了灵智了?”

    “主……主……主人,我……我……不……知道!”这食人花吞吞吐吐的说到,看来它还是刚刚处于“婴儿”期了。

    姜鱼儿喜出望外啊!

    这食人花就像是个“婴儿”,那他培养起来就能得心应手了。

    这多食人花经过了他的温养,说不定能跟小说一样,以后能跟他签订什么契约呢?

    不过,这谁又能说得清呢!

    “我给你取个名字吧,那就叫花朵儿,以后你也别叫我主人,你叫我老大就行,我会好好的培养你的!”姜鱼儿说道。

    “谢……谢谢!”这多食人花点了点头,它能听懂人言,但是它会说的话实在是太少了。

    这一战就到此为止了。

    姜鱼儿双手一挥,他收起了花朵儿,随后他朝着营地而去了。

    站在姜鱼儿肩膀上的花朵儿,突然它的出手对着姜鱼儿的肩膀扎了一下。

    姜鱼儿有些吃痛,“花朵儿,你想干嘛!”

    “老……老大,花……花朵儿……饿……饿了!”

    花骨儿这话说完,它的触手拔了出来,这触手上还带着血迹呢!

    原来这食人花的食物是血食啊!这到是有些为难了。

    姜鱼儿要是被花朵儿这样吸下去,他这不是要被吸成人干啊!

    他这得想个办法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