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22孟笑敏失踪了

022孟笑敏失踪了

    森林内,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战斗,花朵儿跟了姜鱼儿之后,他们之间也开始默契起来了。

    每一天晚上,他们都会商量好,他们在第二天的战斗量到什么程度?这让他们之间战斗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经过这么多天的磨合,他们之间开始熟悉了起来。

    营地帐篷内,花朵儿面对着一碗鲜血的鸭血,它又不高兴了起来。

    “老大,这食物臭!花朵儿不喜欢!吸吸吸……”

    花朵儿看向了姜鱼儿的肩膀,它吸过姜鱼儿两次血液之后,它已经迷恋上了姜鱼儿的血液。

    但是姜鱼儿被洗之后,他开始感到了乏力,所以他让代号28弄来了鸡鸭类的家禽血。

    但是,花朵儿有点嫌弃这些家禽的血。

    “花朵儿,你吃不吃?你要是不吃,那你就饿着吧!”姜鱼儿可不会怜香惜玉的。

    而且,姜鱼儿也明令禁止的跟花朵儿说过,人类的血那是禁止它吸食的,要是被姜鱼儿发现,那姜鱼儿不会放过它的。

    花朵儿虽然讨厌鸡鸭类的家禽血,但是它抵不过肚子饿啊!

    “老大,你为啥不让我吸一口呢?”花朵儿在姜鱼儿的培训下,它说起话来那也是越来越流利了,说的字也是越来越多。

    “花朵儿,我们人类想活着,那我们就必须依靠血液流通,我的血液要是被你吸干了,我怎么活下去啊!

    所以,花朵儿,你以后跟着我去到了人类社会,你也不能去吸其他人的血,不然这两把刀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找到你了。”

    姜鱼儿拿出了双子刀,他再次强调不然花朵儿吸食人类的血液。

    双子刀发出的气息,让花朵儿倒退了几步,它的花骨朵顿时焉了起来。

    “老大,你的刀赶紧收起来啊,花朵儿受不了!”花朵儿在苦苦的哀求。

    姜鱼儿就是想让花朵儿长长记性,现在它处于“婴儿”期,有些知识那是最记得牢的。

    收起了双子刀,姜鱼儿又说道:“花朵儿,你可记住了!”

    “老大,以后只有你给我的食物我才能吃,其他的食物我不会去碰的!”花朵儿变得乖巧了。

    “花朵儿,你还得告诫你的那些手下,不然到时候你别怪我无情哦!”姜鱼儿再次警告道。

    “知道了,老大!花朵儿会乖乖的!”

    ……

    “king”组织基地内,经过陆号和柒号先生的改造,现在已经成为了神秘局的秘密基地了。

    这么多天内,代号28和姬瑶调动了好多技术人员过来,这些技术人员在陆号和柒号先生的帮助之下。

    他们找出了森林内所有的监控探头,然后他们在森林中植入了模拟安保系统。

    他们要确保模拟安保系统在这个森林内,实现全部覆盖没有一处死角。

    经过一个星期的调试,那些陈旧的监控器换成了凭空的空间大屏幕,这让陆号和柒号先生看到了科技的发达。

    “28,我们想不到在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如此高的技术啊!”陆号先生有些感慨。

    “两位师叔,其实这些技术全是姜浩研究出来,可惜现在他不在了啊!”

    代号28是贰号先生的高徒,他现在对陆号和柒号先生称为师叔。

    “28,姜浩是个奇人,他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不过我对于这些也说不清楚,小说里的穿越我亲眼看到了。”

    柒号先生到现在还无法接受,姜浩在这个世界里穿越走了的现实。

    “二位师叔,我一开始也无法相信,但是我一个挚爱的人,她亲口告诉我,她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

    她从未来回到现在,她就想改变亲人的命运,但是她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她用自己的命换取了她哥哥的命!”

    代号28又想起了齐颖,他跟齐颖虽然生活的时间不长,但是那段时间内,他是过的最为平静安逸的生活。

    那也是他第一次体会到了家的存在。

    “28,一切多过去了,你得珍惜眼前人啊!28,姬瑶人不错!”陆号先生有些牵线的意思。

    代号28尴尬的笑了笑,“师叔,我的心已死!”他何尝不知道姬瑶的话,但是他想拒人千里之外啊!

    这时,姬瑶走了进来,“各位,你们在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没……没啥!”代号28脸一红,这似乎是他这辈子第一次脸红吧!

    “没啥,那你说话干嘛吞吞吐吐啊,28,你还脸红了!”姬瑶取笑道。

    姬瑶这是不知道陆号和柒号先生在说她和代号28的事情,她要是知道了,估计她也会脸红的。

    代号28思绪迅速的转动起来,他转开话题问道:

    “姬瑶,小鱼儿问我们要这么多家禽的血液,他这是要干嘛啊!他这是天天想喝鸭血粉丝汤啊!再说了他只要鸭血,不要粉丝,也做不像鸭血粉丝汤啊!”

    姬瑶拿出了手机,她打开了一段视频,这是她偷偷的拍的。

    “28,小鱼儿养了这么个小东西,有些危险啊!这食人花以血食为主,小鱼儿为了不让食人花吸食人类,他用家禽血代替了。”

    代号28认真的看完了视频,这又是一朵开灵智的食人花啊!

    “姬瑶,不知道这森林内还有没有开灵智的食人花了?这些食人花要是跑了出去,这个世界不知道会乱成什么样子啊?”

    代号28有些后怕,但是现在姜鱼儿根本不让他们动这些食人花异生物。

    虽然他们建立了这个基地,对食人花异生物监视了起来,可是人总有打盹的时候,就怕有那么一朵遗漏的食人花跑了出去。

    那这个后果无人能承担的起啊!

    “28,你这个就放心吧!姜鱼儿心里有数,他让这些食人花吸食家禽血,你就应该明白了,这些食人花是逃不脱他手掌心的!”

    姬瑶对姜鱼儿非常的有信心,但是代号28很不放心,他跟陆号和柒号先生打了一声招呼,他朝着营地而去了。

    ……

    姜家村老祖屋基地内。

    突然之间,警笛声四起,姬家庆当时并不在基地内,他所携带的模拟系统发出警报之后,他迅速的回到了老祖屋基地。

    看着姬家庆走进老祖屋,任华迎了上去,他急促促的说道:“姬先生,你总算回来了,这边基地出大事了!”

    “任华,你先不要慌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姬家庆问道。

    “姬先生,孟笑敏跑了!”

    “什么?”这下让姬家庆感到了紧张,“任华,她怎么可能跑了呢?最近她有什么异常吗?”

    “姬先生,孟笑敏每天非常的正常,她既能吃又能睡,她每天也是按时出来放风,也不跟别人接触的。

    今天,她放风结束之后,我们的人都看着她回到了自己的宿舍内,但是在晚饭的时候,她的宿舍内空空如也。”

    姬家庆不淡定了,这么个大活人怎么可能凭空消失了呢?

    “任华,难道我们的监控和模拟安保系统,都找不到孟笑敏的身影吗?”姬家庆有些恼怒了。

    老祖屋基地内,整个监控系统那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再加上模拟安保系统,这可以说是全世界内最完整的安保系统了。

    但是今天就是出事了。

    姬家庆已经看完了这一天所有的视频,孟笑敏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啊!

    孟笑崎也是被紧急提审了,但是他一无所知。

    不过,孟笑崎还是提供了一个非常有用的消息,那就是孟笑敏根本不是他的亲妹妹。

    孟笑敏是他从垃圾堆里捡来的,至于什么dna检测出来的结果,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当时,他看到检测结果,其实他也是傻眼的。

    孟笑敏失踪了,而且她是毫无征兆的失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