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25妖孩

025妖孩

    神秘小岛上,“king”组织曾经的总部,一个世外桃源的所在地。

    在经历的姜浩和鬼狐女一战之后,这个小岛已经面目全非了。

    这个小岛,从高空望去仍然是乌云密布,外来之人根本找不到小岛的踪影。

    当人进入小岛之后,小岛上一片昏暗,似乎看不到一点阳光。

    广场之上,两座墓穴显而易见,那是骆轩莉和姜浩的墓穴。

    骆轩莉的墓穴是姜浩亲手建造的,而姜浩的墓穴,也许是他穿越之后,六寅和尚为他收尸下葬的吧!

    这两个墓穴的周围,已经被森林吞噬了。

    小岛上,没有了人类的活动,遍地都是倒塌的房屋,街道水泥路的缝隙中已经长出了各种杂草和树木。

    这些杂草和树木已经比倒塌的房屋要高了。

    “唆唆唆!”杂草和树木之中传来了动静。

    定眼望去,一只巨大的老鼠在拼命的逃窜,而它的身后正是它的天敌一条巨蟒在追赶。

    “绿头蟒,我又没有偷你的老婆,你干嘛要追我啊!”这只老鼠竟然能口吐人言。

    “小田鼠,因为我饿了呀!你又是我最喜欢的食物,我不吃你我吃谁呢?”巨蟒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眼看着小田鼠就要成为巨蟒的口中食了。

    “嗷……”天空中传来了一道鹰击长空的嗷叫声,一头巨鹰直接朝着巨蟒俯冲而来。

    巨蟒连续后退,它被这一声鹰叫镇住了,这只巨鹰也正是它的天敌啊!

    小田鼠停住了脚步,它的神情顿时轻松了起来,它笑呵呵的说道:

    “绿头蟒,你倒是来呀,我鹰老哥来了,你怎么就退缩了呢?这可不像是你的性格啊!”

    巨蟒有些气愤,眼看着就要到手的食物,就这么在它的眼皮底下跑了,它真的很不甘心,而且它已经不甘心了无数次。

    怒火想在这一刻喷发,但是巨蟒它喷发不出来,高空之中巨鹰正是它的天敌,小田鼠有巨鹰罩着,它只能灰溜溜的走了。

    巨鹰并没有为难巨蟒,等巨蟒退去之后,它从高空之上飞了下来。

    “小田鼠,你怎么又去招惹巨蟒了?你就不怕哪一天我来的不及时,你就成了巨蟒的口中餐吗?”巨鹰非常的和善。

    而在巨鹰之上,一个男人正盘坐在它的背上,他双目紧闭,一头长发似乎已经和他人一样长了。

    满脸的胡须,这一看就好像是从出生就没刮过。

    这个男人**着上身,而他的下身也只是用了几片树叶遮挡了一下,这看上去完全就是野人一个。

    小田鼠跳上了巨鹰的背上,他站立的走到男人的身旁,它说道:

    “妖孩,我被巨蟒追杀,是因为我偷听到了他们的秘密,他们要对我们动手了,这一战,我们怕是避不了了。”

    听到这话,妖孩睁开了眼睛,但是他似乎并不会说话。

    “恩……啊……哼……”妖孩说了一大堆,小田鼠和巨鹰竟然全部听明白了,他这是在说妖族的话语。

    妖孩从小就和这些妖兽一样长大,这些妖兽在没有开灵智的时候,妖孩跟这些妖兽学会了妖族之语。

    这些妖兽已经变异了,它们就是从“king”组织基因研究室逃出来的妖兽。

    经过这十五年的进化,妖兽们倒是渐渐的全部开了灵智,它们个个开始能口吐人言了。

    而这个妖孩似乎在慢慢的退化,他无论如何都学不会人言了。

    刚才妖孩所说的意思,就是巨蟒他们有什么阴谋?

    原来,这些妖兽逃离了基因研究室后,它们分成了两派。

    一派以巨大的狮虎兽为王,而另一派正是以巨鹰为首。

    这十五年来,它们没有少争斗过,他们的争斗就是为了争夺这个小岛的地盘。

    小岛上,还有其他的动物,在这十五年的时间里,很多动物在这些变异的妖兽的领导下,也有些开始慢慢的在开灵智了。

    这些动物就成了妖兽们争夺的资源。

    小田鼠跳到了妖孩的肩膀之上,它又说道:

    “妖孩,狮虎兽这是想要绝地反击了,它们联系了巨蟒一族、妖猴一族还有猛豹一族,它们想在今夜对我们的族地进行攻击!

    不过,妖孩,它们的计划被我听到了,如今我逃出生天,它们估计会改变计划的,所以我们还是不得不防啊!”

    小田鼠这话刚说完,杂草树木丛里,传来了巨大的响声。

    狮虎兽王、巨蟒王、黑豹王已经跳了出来,它们身后的徒子徒孙将巨鹰和妖孩团团围住了。

    狮虎兽王高昂的走向前,他傲慢的说道:

    “巨鹰,本来我还以为是一只小小的田鼠,没想到我们今天钓到了最大鱼啊!巨鹰,你觉得今天还走得了吗?”

    周围的妖兽们哈哈大笑了起来,这一战他们似乎吃定巨鹰了。

    妖孩呼呼哈欠了起来,他伸了一个懒腰,他缓缓的站了起来。

    他从巨鹰的背上跳了下来,他走到狮虎兽王的前面,他用中指对着狮虎兽王勾了勾。

    他这是要跟狮虎兽单挑了,这也是妖兽们之间解决恩怨最直接的方法。

    巨鹰挥动了一下翅膀,“妖孩,你不是它的对手,还是让我来吧!”

    “巨鹰,我还没跟狮虎兽王打过,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它的对手呢?”巨鹰和妖孩之间那是因妖族之语沟通的。

    巨鹰跟妖孩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它知道妖孩的倔强,妖孩决定的事情,那是一百头牛都拉不回的。

    看来巨鹰只能为妖孩助威了,它也要防着局蟒王和黑豹王的偷袭。

    而此时的小田鼠早就不见了踪影,它这是钻地离开了,它要回去叫人来,这周围全是狮虎兽王一族的人。

    这真要大战起来,它们三个还不够狮虎兽王一族塞牙缝呢!

    狮虎兽王并没有将妖孩放在眼里,它一个急速如同一道闪电,它已经攻击到妖孩的身旁了。

    妖孩不急不忙,狮虎兽王的速度快如闪电,但是在妖孩的眼里,那就是慢动作一般。

    又是打了一个哈欠,妖孩只是一个轻松的翻身,他就躲过了狮虎兽王的攻击,随后他一个闪现,一拳打在了狮虎兽的肚子上了。

    “吼……”狮虎兽王被这一击甩出去老远,他在地上嚎叫了起来。

    狮虎兽王有些不明白,这个瘦小的人类一直是他们欺负的对象,今天他怎么会这么勇猛呢?

    妖孩又是一个急速,狮虎兽王还没来得及反应,妖孩的拳头已经再次降临了。

    拳速非常的快,几息时间而过,狮虎兽王已经被妖孩打了数百拳,一张虎脸已经看不清楚了。

    四肢勉强的站了起来,而后狮虎兽王又再次跌倒了。

    “狮虎兽王,你还想打吗?”妖孩用妖族之语说道,他说完看向了其他的兽王。

    局蟒王和黑豹王后退了几步,他们就怕妖孩朝着他们杀来,妖孩的战力已经超乎他们的想象了。

    就在此时,一道强大的气息降临了,这道气息正是孟笑敏的。

    孟笑敏从远处走来,在场的妖兽们被她的气场震撼到了,这气息就像是王中之王啊!

    所有的妖兽全部俯首在地,谁也不敢抬头看着孟笑敏。

    妖孩站在原地,他傻傻的盯着孟笑敏看着,时不时还发出一阵傻笑,孟笑敏身上发出的气息,让妖孩感到非常的亲密。

    就如同孩子见到了自己的母亲一般。

    孟笑敏也是看着妖孩,“真的是你吗?齐颖姐姐的孩子?这么多年过去了,你怎么就像个野人呢?”

    妖孩仍然傻傻的站在原地,他仍然一直在对着孟笑敏傻笑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