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27融合

027融合

    小岛之上,天空之中开始失色了,昏暗的小岛上顿时狂风骤起,乌云急速的压了过来,闪电布满了高空。

    一股意念涌入孟笑敏的心头,她整个人失去了主控权,她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上了高空之中。

    而就在此时,地上的那堆枯骨也是神秘的力量笼罩了起来,那堆枯骨也在慢慢的腾空而起了。

    齐浩傻乎乎的站在原地,他根本不知道这里将要发生什么了?

    小岛的森林内,妖兽们感受到这恐怖的气氛,他们如同身受末世将要降临了,他们纷纷的躲进了自己的巢穴内,谁也不敢在小岛上转悠了。

    灌木丛中,一道身影急速而来。

    原来是小田鼠从森林里返回来了,它跳到齐浩的肩膀之上。

    “齐浩大王,我们快走啊!末日就要来临了,我们快去躲起来啊!”小田鼠不断的劝说道。

    齐浩仍然傻呵呵的笑着,他说道:

    “小田鼠,你放心吧,我从她的身上感受了温暖,她不会害我的。”他这是十分相信孟笑敏。

    小田鼠见状,它现在是相当的尴尬,它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它要是留下来,它总觉得这恐怖的气息能将它窒息而亡。

    齐浩似乎看出了小田鼠的困境,“小田鼠,你躲在我的怀里吧,在我怀里你会好受一些的。”

    小田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它奋力的钻进了齐浩的内衣里,齐浩身体的温暖让它的确好受了很多。

    天空越来越暗了,白昼在这个时候变成了黑夜。

    高空之中,孟笑敏似乎失去了知觉,那堆枯骨原来毫无光泽,而如今发出了黑黝黝的光芒。

    枯骨发出了“嘎嘎嘎”的声音,它在迅速的变化,整体的枯骨似乎在重新排立组合了。

    片刻功夫之后,枯骨变成了一个人形的骷髅,在高空中和孟笑敏面对面的站立了起来。

    “嚓”的一声,一道闪电划过了天空,这人形骷髅似乎在遭到天谴,这老天想要降下天雷来毁了这具人形骷髅。

    “轰轰轰!”雷声越来越响了,闪电也是越来越密集了。

    人形骷髅竟然抬起头来,它朝着天空之中眨了眨眼,它似乎在说:“这里是我的地盘,我的地盘由我而由不得你!”

    这天雷似乎被人形骷髅激怒了,闪电直接朝着人形骷髅击打而来了。

    “嚓嚓嚓!”这闪电降落在了人形骷髅的周围。

    人形骷髅毫无畏惧,它的周围散发出来的气息,将孟笑敏和自己包裹了起来,这闪电根本近不了他们的身。

    “你终于来了,我留下的希望种子,总算开始发芽了,哈哈哈!”这声音是从人形骷髅内发出来的。

    但是此时的孟笑敏根本听不见,她早就失去了知觉,她对这里发生的一切全然不知。

    人形骷髅腾空踏步朝着孟笑敏而去,人形骷髅张开嘴巴,这嘴巴里发出一股吸力,它这是想吞噬了孟笑敏重塑肉身了吗?

    就在此时,地下的齐浩动了,他感知到了孟笑敏有危险,他拼命的纵身一跃,猛地一拳打在人形骷髅的身上。

    人形骷髅没有想到有人来打扰它的吞噬,这一拳着实被打的有些重了,它踉跄的后退了几步。

    止住了脚步,人形骷髅看向了齐浩,当它看到齐浩面相的时候,它吓得后退了几步。

    “姜浩吗?不,你不是姜浩,你只是长得像姜浩而已!小子,你竟然敢坏我的好事,那接下来你就去死吧!”

    人形骷髅说完,他的速度极快,骷髅爪子直接朝着齐浩的心脏处抓了过去。

    齐浩感到危险在降临,他不断的后退,但是他早被人形骷髅锁定了,他怎么都无法逃离了人形骷髅的爪子。

    眼看着齐浩就要被人形骷髅活活的杀死了。

    小田鼠也不顾气息对它的压力了,它纵身一跃,从齐浩怀里跳了出来,他一口咬向了人形骷髅的爪子。

    这一口将人形骷髅的爪子撞偏离的方向,齐浩总算是逃过了一劫。

    人形骷髅非常的愤怒,今天坏它大事的人实在是太多了。

    “小老鼠,竟然连你也敢来坏我的好事,那你就去死吧!”

    小田鼠已经失去抵抗了,他闭着眼睛准备接受死神的降临了。

    “轰轰轰!”一掌挡住了人形骷髅的攻击,孟笑敏在这一刻清醒了过来。

    她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在这个梦里她总算看到前世今生,她现在也总算是知道自己是谁了?

    孟笑敏和人形骷髅战在了一起,她的气息似乎又强大了几分,人形骷髅此刻已经拿她没有办法了。

    人形骷髅久攻不下,它愤怒的说道:“死女人,你只是我分身留下的种子,你应该被我吞噬了,让我得以重生才对!”

    孟笑敏早已怒火冲天,“你这个自私自利的怪物,你创造了我,但是你又是想毁了我,今天到底是我成就了你,还是你成就了我,咱们手底下见真章吧!”

    看来,孟笑敏和人形骷髅之间,他们谁都想吞噬了对方啊!

    一人一骷髅,一白一黑色。

    高空之上,两大气旋在不断的周旋着,他们胶着在了一起。

    黑色的气旋越来越小了,白色的气旋在不断的扩大,这黑色的气旋似乎再被白色一点一滴的吞噬了。

    “不可能,这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比我强大呢?”

    人形骷髅感到了害怕,作为母体的它,怎么可能被子体的孟笑敏吞噬呢?

    孟笑敏的气势越来越强大了,白色的光芒冲破了天际,将这厚厚的乌云打散了。

    终年不能见到阳光的小岛上,阳光第一次降临在这里了。

    人形骷髅在做着最后的挣扎了,孟笑敏散发出来的强大气息,在不断的拉扯这人形骷髅。

    “骷髅,你不要挣扎了,让你这具骷髅跟我彻底的融合吧,我们融合了之后,你不就是我,我不就是你吗?”

    孟笑敏这话充满了诱惑。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人形骷髅犹豫了。

    “骷髅,难道不是吗?你和我之间本来就是这样啊!我们何必要分的那么请呢?”

    人形骷髅仿佛中了孟笑敏的魔咒了,它彻底的放弃了抵抗,慢慢的朝着孟笑敏而去了。

    黑色气旋完全的融合在白色气旋之中了。

    孟笑敏这是成功了,人形骷髅要是最后拼命的抵抗,她未必能完美的融合人形骷髅。

    “轰隆隆!”一道巨雷轰击在小岛之上,这座小岛上似乎将有逆天的神物降生了。

    孟笑敏的气息再次猛涨了起来,她周围的气旋将她托了起来,在慢慢的朝着地面降落了。

    此时的她已经晕了过去,她跟人形骷髅之间的融合那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而这段时间到底有多长,无人得知,也许就在刹那之间,也许要几天,也许可能要几年的时间。

    夜幕降临,齐浩发出了号令,小岛上的妖兽们聚集在了一起,守护在了孟笑敏的周围。

    孟笑敏融合期间散发出来的气息,那是妖族皇者的气息。

    所有的妖兽感受到这股气息,他们不得不再次对孟笑敏俯首称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