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1相见

041相见

    原始森林内,姜鱼儿悠悠醒来,刚才所发生的一切,他竟然全然无知。

    他缓缓的站了起来,他发现自己的感知力强大了太多了,他周围方圆五百米内的食人花,他都能确切知道他们的位置。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姜鱼儿有点迷糊了。

    看着远处昏迷的花朵儿,姜鱼儿走了过去,当他的手触碰到花朵儿的时候,他的手似乎变成了食人花的触手。

    半个刻钟之后,花朵儿在姜鱼儿的触摸之下,她缓缓的醒来了。

    “老大,你没事吧?”花朵儿张开眼就问道。

    “朵儿,你老大我怎么可能有事呢!不过我的身体好像出了一点问题。”

    花朵儿小小的触手朝着姜鱼儿的额头摸了过去,“老大,你身体哪里不舒服了?”

    姜鱼儿站了起来,他的手就像是橡皮人,能自由的伸长缩短了,而且他手的皮肤相当的坚硬。

    花朵儿见状,她捂住了嘴巴,她这是惊呆了。

    “老大,你融合了食人花王,你这个特性是食人花王才具有的。”

    “食人花王?”姜鱼儿摸了摸头,“对了,食人花王呢?他不是要将你跟我融合呢?”

    “老大,食人花王是骗你的,他只不过是想吞噬了你,我不是他的对手,所以我被他打的昏迷了。”

    花朵儿说出了真相,姜鱼儿有些不敢相信,“朵儿,食人花王不是认我为主了吗?他怎么敢吞噬我呢?而且我现在还好好的。”

    “老大,你以为食人花王真心认你为主吗?那些全是扯谈。老大,还好你福大命大,而且你也因祸得福,具有了食人花王的特性,我们这些食人花都要听你的号召了。”

    “是吗!”姜鱼儿摸了摸头,“朵儿,时间不早了,我得马上离开了,你在这里好好修炼,等我回来接你。”

    花朵儿跳到了姜鱼儿的肩膀上,“老大,你现在就可以带我离开了,你现在具有了食人花王的特性,我可以藏匿在你的身体里。”

    “哦!这是真的吗?”

    姜鱼儿这话刚说完,花朵儿就附着在他的后背上了,两人就像是融合在了一起,外人看不出一点异样来。

    收拾了一下行装,姜鱼儿朝着森林里的食人花们发出了指令,命令他们在森林里好好的修炼,没有他的命令谁也不能走出这个森林。

    此时的姜鱼儿具有了食人花王的气息,森林里的食人花和蔓藤们谁也不敢违背他的命令。

    ……

    基地内,代号28和姬瑶已经等候了姜鱼儿两天,按照他们的计划,姜鱼儿早就该回到基地了。

    “28,小鱼儿会不会出事了,我们要不要出去找找?”姬瑶问道。

    代号28的神情非常的凝重,姜鱼儿对时间观念非常的重视,难道姜鱼儿真的出事了吗?

    “姬瑶,我们在等一天吧,今天晚上要是姜鱼儿再不回来,我们就发动人员去原始森林内去寻找。”

    这话刚说完,指挥所的大门被人打开了,走进来的人正是姜鱼儿。

    指挥所内气氛十分的沉重,姜鱼儿见状说道:“两位教练,你们这是干嘛呢?”

    姬瑶“呵呵”的笑起来了,“28,我就说这小子不会出事的吧,他肯定是被什么事情耽搁了。”

    代号28神情也总算放松了下来,“小鱼儿,你既然回来了,你赶紧去跟他们合练吧,你们之间配合的默契度是最重要的。”

    姜鱼儿晚了两天回来,贾翦、吴然他们几人已经先开始训练了。

    “28教练,这个先不急,我先看看他们训练的情况吧,我要是参与进去了,我怕他们跟不上我的速度。”

    姜鱼儿跟食人花王融合之后,不管是他的力量还是速度,特别是他的感知度提升的太多了,现在的他还有点没法适应了。

    所以他不想和其他四人进行合练,他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要适应融合之后新能力的发挥。

    “小鱼儿,可是没有多长时间了,你们之间的配合才是最关键,你确信先不和他们合练吗?”

    代号28一边说道,一边在打开其他四人训练的监控屏了。

    小鱼儿点了点头,他看着监控屏里四人穿梭的影子,他看到了一张陌生的面孔。

    “两位教练,房思思呢?”姜鱼儿问道。

    “思思的状况不适合继续参加《极限营救》的比赛了,所以我们重新物色了一个人。”姬瑶说道。

    “她是谁?两位教练,你们怎么就找来一个陌生人来呢?”姜鱼儿有些纳闷,房思思身体不行,那也得让明哲来代替啊!

    但是他没有说出这个口。

    “小鱼儿,你能不能淡定一点啊!”姬瑶喊道。

    “我淡定不了,《极限营救》比赛可不是儿戏,稍有不慎我们就会全盘皆输的。”

    代号28走了过来,姜颖测试的成绩单给姜鱼儿递了过去,“小鱼儿,看看这个吧,这可是吴奇局长亲自监视测定的。”

    所有的成绩栏慢慢的“s”级成绩,姜鱼儿有看了看监控屏内的姜颖。

    “28教练,你们测试的时候是不是开了后门啊,就她这小胳膊小腿的,怎么可能全部‘s’级别的呢?”

    “小鱼儿,那你这就要去问吴奇局长了,我当时可不在场,你姬瑶教练可说了,她可是六寅法师的弟子。”

    “六寅的弟子?”姜鱼儿对六寅法师并不感冒,他一度的认为他父亲姜浩的失踪,是跟六寅法师有关的,只不过他找不到证据而已。

    监控屏内,姜颖的动作相当犀利,在没有姜鱼儿的情况下,她竟然发挥出了超强的领导作用。

    一个个险关,在她的带领下,全部完美的通关了,他们之间合作那是相当的默契啊!

    片刻功夫之后,模拟系统已经打印出来这次合练的成绩了,虽然没有达到“s”级别,但这成绩算算是相当完美了。

    将成绩单给姜鱼儿递了过去,代号28说道:“小鱼儿,你觉得他们之间的配合怎么样啊?”

    “马马虎虎,还算凑合吧!”姜鱼儿看完这次的训练,他也不得不承认姜颖的厉害了。

    就算他带领大家完成今天的训练,他觉得自己未必能比姜颖做的更好了。

    就在此时,姜颖带着大家有说有笑的走出训练场地了,两天的合练,让姬芃芃他们承认了她的能力。

    虽然姜颖嘻嘻哈哈的,但是她到了训练场上,那就是活脱脱的女汉子啊!姬芃芃此时对她有些崇拜了。

    ……

    指挥所内,姬芃芃一眼望去,他看到了姜鱼儿,他快速的走了过去。

    “老大,你总算回来了,好久不见,你倒是又壮实了很多吗!”

    一拳拍了拍姬芃芃的肩膀,姜鱼儿说道:“姬芃芃,你也壮实了不少,不过你全是肥肉,你再这么下去,你怎么参加《极限营救》啊?”

    “呵呵呵!”姬芃芃一阵傻笑。

    一旁的姜颖,她一直在打量着姜鱼儿,“这就是我的弟弟吗?她的身上怎么会有妖族的气息呢?”

    姜鱼儿融合了食人花王,作为九尾狐族的姜颖,她对妖族的气息那是十分敏感的。

    她朝着姜鱼儿走去,她的手伸了过去,“你好,我叫何颖,我母亲何珊珊跟你父亲姜浩算是老相识了,很高兴认识你!”

    姜鱼儿也将手伸了过去,何珊珊这个名字,他还是比较熟悉的,毕竟何珊珊的事迹还是进了姜家村博物馆的。

    “我也很高兴认识了,希望我们以后合作愉快吧!”

    ……

    接下来的日子里,姜鱼儿并没有跟大家一起合练,他每天在适应食人花王的新能力。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极限营救》的比赛已经临近,代号28带领着大家朝着比赛的地点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