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2开幕

042开幕

    《极限营救》,就当前来说,那是国际上最重大的军师演习赛事了。

    这次进入《极限营救》决赛的有八个国家。

    他们分别是华夏国、东瀛国、米国、法国、英吉利国、俄国、西非国和德国。

    每个国家派出了两个队伍,一共有十八支队伍八十人参加这次最后的角逐。

    这次的《极限营救》就是由华夏国主办的,这次的主办场地在华夏国近海的一个荒岛之上。

    这个荒岛临近华夏国的羊城市,羊城市也就成了这次《极限营救》的主办城市了。

    华夏国羊城市内,到处飘扬着喜气的气氛,各个国家的游客已经纷纷涌入羊城市内,来为他们的队伍加油打气。

    八个国家的选手也已经聚集在这里了。

    各大媒体也是从四面八方而来,卫冕冠军米国队,那是人气最旺的,也是各大媒体争相参访的对象。

    羊城市主会场内,所有的选手已经就坐,主办方华夏国的工作人员,已经邀请各个领导进场了。

    在《极限营救》开始之前,领导们要宣布这次比赛的规则,以及各方面的注意事项。

    这次的规则还是比较简单的,进入荒岛的方式有两种,第一就是选择飞机,参加的人员通过跳伞进入荒岛。

    这第二种方法,那就是参加比赛的小队选择汽艇进入荒岛,而这个汽艇还是随机的,进入荒岛的位置也是不确定的。

    这次《极限营救》营救的对象是一只小动物,哪支队伍最先找到这只小动物,那他们就是最后的冠军。

    当然,这个小动物可不是随随便便能找到的,那个荒岛上可是安排了很多只这样的小动物,这其中只有一只是正确的。

    这一切全部由各个小队自己去甄别了,而且每个小队之间还要进行竞争。

    每个小队很有可能还没找到小动物,就被其他的小队淘汰出去了。

    每个参赛人员,他们的身上有一个定位器,如果参赛人员发生了危险,他们只要按下定位器,救援人员就会及时赶到的。

    主会场内,各个领导讲完话之后,各个国家的参赛队员还有一天的修整时间,明天一早他们就要前往那个荒岛了。

    ……

    姜鱼儿在进入他们下榻酒店的时候,他的目光跟齐浩交织在了一起。

    齐浩现在是白云飞那队的队长,在他的带领下,这一队的实力突飞猛进。

    他也听说过姜鱼儿,不过这一次他们还是第一次见面,他朝着姜鱼儿走去了。

    “你好,我叫齐浩,我也是华夏国二队的队长,你这一队的队长,我也是久仰了大名啊!”

    齐浩将手伸了过来。

    姜鱼儿微微一笑,他的手也伸了过去,“齐浩队长,希望我们能齐心合力,将这次《极限营救》的冠军奖杯捧回来啊!”

    “姜队长,你的期望很高啊,我可没有你那么高的期望,我只希望我们这队能突破前辈们的成绩,我就满足了。”齐浩说道。

    “齐队长,你这是谦虚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可不是好士兵哦!”姜鱼儿敷衍着。

    一旁的代号28和白云飞,听了他们的对话,他们也是有很多的感慨啊!

    白云飞说道:“28教练,姜鱼儿信心十足啊!看来你这几个月的训练相当的成功哦!”

    “彼此彼此,白长官,姜鱼儿心高气昂,在《极限营救》的比赛中,他未必能走的很远啊!”

    代号28说完,他转身对着姜鱼儿说道:“你们几个先去休息吧,我跟白云飞长官还有事情要交流一下。”

    白云飞也是跟齐浩他们交代了一下,他对着代号28说道:“要不我们去酒吧喝一杯吧!”

    “白长官,附近有个茶室,我们还是去喝杯茶吧,明天就要开赛了,喝酒误事!”

    “也好!”两人走出了酒店朝着茶室而去了。

    ……

    茶室内,茶艺姑娘泡完了茶,代号28和白云飞示意她走出去。

    两人各自抿了一小口茶之后,白云飞擅先说道:

    “28教练,你的目标真的是像姜鱼儿说得一样吗?直指这次《极限营救》的冠军?”

    代号28将茶杯放了下来,“白长官,难道你不想拿冠军吗?我看那齐浩不简单啊!”

    刚才在酒店内,代号28感受到齐浩的气息,那可不比姜鱼儿弱到哪里去啊!

    “28教练,齐浩的确是个人才,他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大,但是我的目标并不高,他能超越我,我就很满足了!”

    白云飞并不是不想拿冠军,但是他觉得那是不现实的,米国的实力在那里摆着,而且他们训练的气场是全世界最先进的。

    代号28拿起茶杯朝着白云飞碰了过去。

    “白长官,你跟我这次碰面,不应该是平白无故的吧!”

    “呵呵呵!”白云飞笑了起来,他说道:

    “28教练,说实话谁不想拿冠军呢!你也看到了,这次各国的参赛队伍,他们的实力都很强啊!

    28教练,在姜鱼儿提出要拿冠军的时候,我的确是心动了。

    所以我要和你谋求合作,如果这次比赛之中,你和我的队伍谁有希望拿冠军,希望另外一方能全力的配合好。

    28教练,你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啊?”

    代号28觉得白云飞变了,变得没有以前那么霸道了。

    他站了起来,他的手伸了过去,“白长官,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我回去后,我会跟姜鱼儿交代清楚的!”

    “恩!”白云飞点了点头,“28教练,我回去后也会跟齐浩说清楚的,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配合默契,争取拿回一个奖杯吧!”

    白云飞参加《极限营救》以来,拿个名次是他的最大的心愿了。

    两人再次坐了下来,代号28又说道:“白长官,你参加过两次《极限营救》,你觉得我们采取那个方式上岛比较好呢?”

    白云飞考虑了一番,他随后说道:

    “28教练,以往我参加的两次比赛,我们选择的是跳伞,但是跳伞的不确定性有些大,所以我这次让队员们开汽艇过去。28教练,你觉得呢?”

    代号28没有参加过《极限营救》,其实刚才他是想跟白云飞取取经的。

    “白长官,我们选择汽艇的话,有没有什么大的风险呢?”

    白云飞小抿了一口茶,“28教练,其实不管是跳伞,还是汽艇,这其中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关键还是队员们自己的把握了。”

    代号28点了点头,他的心里已经有了选择,他站了起来,再次将手伸了过去。

    “白长官,希望我们这次能合作愉快,我要回去做最后的布置了。”

    “好,那我们一起走吧!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

    一夜无话,《极限营救》的比赛就在今天开始了。

    十六支参赛队伍,八支队伍选择了跳伞进入荒岛,还有八支选择了汽艇进入荒岛。

    白云飞小队选择了汽艇,而姜鱼儿他们选择了跳伞。

    昨晚上代号28回去之后,他劝说姜鱼儿他们选择汽艇进入荒岛,但是姜鱼儿仍然坚持选择跳伞进入荒岛。

    轰鸣的飞机起飞声,响彻了天空,《极限营救》的比赛,在这一刻正式开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