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3首战不利

043首战不利

    高空之中,运载机飞行了半个小时之后,飞机上的广播里传来可以跳伞的指令了。

    这跳伞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选手超过了跳伞的范围没有跳的话,那就自认定选手放弃了比赛。

    飞机上,每一组的成员都是被分开的,他们都有自己跳伞的空间。

    姜鱼儿那一组,吴然看了看时间,“小鱼儿,跳伞的区域已经到了,我们何时下去?”

    看了一眼舱门的按钮,姜鱼儿考虑了一下说道:“还没到时候,我想掐点跳。”

    “掐点?”吴然有些疑惑,“小鱼儿,我们这么做会不会太冒险了啊?”

    姜鱼儿没有再说话,没有了他的答理,其他人心里都在打着嘀咕。

    眼看着飞机就要飞出跳伞区域了,整个飞机上只留下他们一组了。

    就在此时,姜鱼儿按下了舱门,“各位,就在此时,我们跳!”

    五人随即跳出了舱门,飞机上的机长真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这可是华夏国一队啊!

    在飞机还没飞出跳伞区域的时候,这位机长心里就一直骂华夏一队全是怂货。

    他一度的认为,姜鱼儿这一队产生了跳伞的恐惧心理,谁也不敢往下跳了。

    ……

    高空之中,姜鱼儿通过无线电朝着姬芃芃说道:“姬芃芃,找准了降落点,我们尽量不要脱离降落点太远了。”

    “收到!”姬芃芃打开模拟系统查看了一下,“老大,我们还没有偏航,我们基本上接近了降落点。”

    离地面越来越近了,姜鱼儿五人全部打开了降落伞,他们的降落点之处是一片荒山。

    “大家赶紧收伞,吴然、贾翦你们俩注意警戒!”姜鱼儿喊道。

    降落伞收起之后,姬芃芃走了过来,他指了指远处。

    “老大,前方有个山洞,我们的降落伞藏在里面吧,这样我们的行踪就不会暴露了。”

    姜鱼儿点了点头,现在隐蔽起来是最主要的,别人发现不了他们的行踪,他们就可以对其他人来个出其不意。

    然而,他们正在打如意算盘的时候,他们早就被东瀛国一队的人盯上了。

    东瀛国一队,他们乘坐汽艇上了荒岛,他们比姜鱼儿一组先前来到了这里。

    他们的忍术非常的高超,他们隐藏在树林之间,硬是没让姜鱼儿他们发现。

    其实,姜鱼儿大意了,他现在的感知度非常的强大,他从飞机上来到荒岛之后,他就没有发出意念去感知周围的环境。

    他要是将意念散发出去,这些东瀛国的忍者,不可能逃脱他的感知力的。

    危险在临近,眼看着姜鱼儿他们就要进入山洞了,杀机在此刻降临了。

    “不好,有人偷袭!”姜鱼儿喊道。

    姬芃芃、吴然、贾翦走在最前面,他们扔下降落伞,急速的后退,东瀛国忍者的这一击,他们不在攻击的范围内。

    可是最关键的是姜颖,她走在最后面,她倒不是想走的最慢,她只是想吸引姬芃芃的眼球,让姬芃芃来帮她搬运降落伞。

    谁知道危险在此刻降临了呢!

    姜颖不慌不忙,东瀛国这几个忍者的攻击,对她来说并不在话下。

    但是一旁的姜鱼儿可不会这么认为,东瀛国一队的攻击那可不是儿戏,这一剑下来,那姜颖肯定不死也得伤残啊!

    姜鱼儿飞身而去,他的双手在不断地改变,散发出一个个触手。

    希望在东瀛国一队攻击到来的时候,姜鱼儿的触手能形成一个有效的护盾吧。

    “轰轰轰!”东瀛国五人的攻击来的非常之快,姜鱼儿的护盾也是形成的飞快。

    这一击也算是被姜鱼儿挡了下来了。

    不过,这一击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在姜鱼儿的周围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冲击波,击起了周围浓浓的灰尘。

    等尘雾散去,姜鱼儿跪在地上,他的周围已经有了一摊血迹,这些血是他流出来的。

    姜鱼儿的护盾非常的坚硬,但是他面对东瀛国五人的攻击,他挡住了前面最强的四剑,可是他还是被最后一剑刺穿了身体。

    这还是他融合了食人花王,他身体得到了强大的改善之后才能做到如此的。

    不然他面对如此强大的攻击,他早就化成了血雾。

    东瀛国五人看到这一击得手,他们知道华夏国这一队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刚才倒下的姜鱼儿,他们可是看到带着队长标记的,华夏国这队队长受了这么重的伤,这一队肯定会按下救援按钮的。

    东瀛国一队这五人可不是什么善人,趁你病要你命这个道理他们还是懂得。

    他们要在华夏国按下救援按钮前,他们还要对这一队人马进行最沉重的打击。

    东瀛国五人形成了忍术剑阵,他们没有再留手。

    姬芃芃见状,他们非常的着急啊,他吼道:“吴然,赶紧按下救援按钮,不然老大就没救了!”

    吴然非常的冷静,他说道:“姬芃芃,就算我们按下了按钮,东瀛国几人就能收手了吗?”

    “那我们该怎么办?难道我们眼睁睁的看着老大这么被东瀛国的人杀了吗?”姬芃芃非常的无奈。

    就在此时,东瀛国五人的面前,一股强大的气息在慢慢形成了。

    姬芃芃看了过去,他的嘴巴张得老大,他说话都说得不连贯了。

    “狐……狐……狐……狸,好……好……好大的……狐狸啊!她……她……她……竟然有……有……有九条尾巴!”

    吴然和贾翦也看得傻眼了,姜颖的身影已经消失了,那这狐狸只能是姜颖变得了,他们一度的认为自己看走了眼。

    一个活脱脱的人,怎么可能变成如此大的狐狸呢?这可是只有小书里才能出现的镜头啊!

    这九尾狐狸护在姜鱼儿的身前,她凌空而起,她怒道:

    “你们五人全该死,你们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弟弟呢?接下来你们得接受我的愤怒了!”

    东瀛国五人可不畏惧九尾狐狸,一套剑阵融合在一起,他们五人瞬间就在姜颖面前消失了。

    “呵呵呵!”姜颖冷笑了一下,“这种雕虫小技也敢在我面前卖弄!”

    这话刚说完,姜颖又吼道:“狐影满天,瞬杀!”

    “唰唰唰!”只听到空中传来几道声响,五道人影从天而降,这一战就这么结束了。

    “轰轰轰!”东瀛国五人从高空中摔了下来,他们全部奄奄一息了。

    姜颖收敛了气息,她一步一步的朝着五人走去,她要结束了这五人的生命。

    姬芃芃、吴然、贾翦快速的走了过去,他们看着姜颖高高举起的双手。

    吴然高喊道:“何颖,你手下留情啊!你不可取了他们的性命!”

    听到这个声音,何颖停顿了一下,就是这么一个停顿,她再也没有出手的机会了,她在此时也倒在了地上。

    吴然三人看的也是傻眼了,他说道:

    “姬芃芃,你赶紧按下东瀛国五人的救援按钮。”随后他转身看向贾翦,“贾翦,我们将小鱼儿和何颖先搬进那个山洞,随后再打扫战场,我们不能再落出马脚了。”

    姬芃芃和贾翦点了点头,现在的形势对他们非常的不利,姜鱼儿和姜颖的情况,他们还不清楚。

    但是他们要是这么就退出了比赛,他们又心有不甘。

    姜鱼儿的情况要是问题不大,他们就这么退出比赛,姜鱼儿醒来之后,肯定是会责怪他们的。

    打扫完战场,他们全部退到了山洞之内,他们想度过眼前的难关再说吧!

    然而,这一切全部被东瀛国二队看见了,姜鱼儿他们凶多吉少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