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4意想不到

044意想不到

    东瀛国二队,他们是选择了跳伞来到了这个荒岛之上的。

    他们选择的降落点离这里有些远,他们跟东瀛国一队联系之后,他们就急速的朝着这边而来了。

    他们在赶来的途中,他们得到了东瀛国一队的消息,东瀛国一队已经重创了华夏国一队。

    他们只要过来跟东瀛国一队会合之后,他们就要对冠军进行最后的冲击。

    东瀛国在以往的《极限营救》的比赛中,他们的成绩也不菲,每年不是季军就是亚军,他们总是跟冠军失之交臂。

    今年,东瀛国派出了最有实力的两支队伍,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如今,东瀛国一队已经击败了华夏国一队,这可是比赛的第一天啊!

    如果这个战果确认的话,那东瀛国一队绝对是创下了《极限营救》开赛以来最快的战绩:首日淘汰对手。

    然而,东瀛国二队在移动的时候,他们的声讯设备中传来了系统消息。

    这是一条他们不能接受的厄运:东瀛国一队已经被淘汰。

    但是东瀛国一队怎么被淘汰了,系统消息中并没有明确的指出来,因为现场没有留下哪一国的迹象。

    前去的救援队通过侦查,他们只能认为东瀛国一队遭到了荒岛内的生物攻击了。

    这个消息,东瀛国二队是不能接受的,这里面到底出现了什么差错呢?

    东瀛国二队的队长在快速前进的时候,他不断的在联系东瀛国一队的队长,但是东瀛国一队已经没有了动静。

    他们停住了脚步,其中一个队员问道:

    “队长,一队可是上局的亚军啊,华夏国可是从来没有拿过比赛的名次,难道他们作弊吗?”

    东瀛国二队队长摇了摇头,“次郎君,我们还没有赶到现场,我们不能妄下定论,我到了现场再说吧!”

    这个队长虽然这么说,但是他的心里早就认为华夏国是作弊了,毕竟这次的主办方是华夏国吗!

    当东瀛国二队赶到那个战场的时候,吴然、贾翦和姬芃芃刚刚打扫完战场。

    他们进入山洞的时候,东瀛国二队全部看在了眼里。

    东瀛国二队的队长发出了指令,他吼道:

    “次郎君,他们的实力你应该看清楚了,他们根本不是你的对手,你去将山洞内的人全部死啦死啦地。”

    次郎君,东瀛国内剑道第一人的徒弟。

    这东瀛国二队的实力可不比一队低,他们为何被称为二队,那是一队以往的战绩摆在面前。

    谁让他们二队是第一次参赛的呢!

    次郎君的忍刀已然在手,那冷酷的眼神之中充满了杀气,在他的眼里,山洞内的人已经是五具死尸了。

    在他就要靠近山洞的时候,一道身影从天而降,挡在了他的面前。

    “东瀛国?”来人朝着次郎君问道。

    “你,给我让开,我不想为难你!”次郎君吼道。

    “哦!”来人指了指身上的队标,“你可看清楚了我身上的队标啊,难道你的眼神有问题?”

    来人正是齐浩,东瀛国二队赶到这里的时候,他们这一队也刚好来到这里。

    齐浩这一队在赶路的时候,他们也收到了东瀛国一队淘汰的消息,他们此刻正好在附近。

    他们前来的时候,他们收到了华夏国一队的求救。

    虽然最后他们收到了东瀛国一队被淘汰的消息,但是华夏国一队未必能完好无损。

    所以他们也是朝着这边赶了过来,白云飞来之前的交代,他们还是记得很清楚的。

    不过,齐浩这一队之中,也有人发出了不同的声音。

    在次郎君朝着山洞内去赶紧杀绝的时候,有人想阻止齐浩出来营救。

    “队长,姜鱼儿的实力非常的强大,等东瀛国二队和他们两败俱伤的时候,我们再出去收拾局面,这样我们才能得到最大的胜利啊!”

    听到这话,齐浩眼神冷酷了起来,“你说的是人话吗?同为华夏人,在敌人面前亏你说得出这样的话来。”

    齐浩说完这话,他飞身一跃就来到了山洞前,挡住了次郎君的去路,这才出现了刚才的一幕。

    次郎君注视着齐浩,他这才看清楚了齐浩身上的队标。

    “原来你是华夏国二队的,那你遇上我,也算是你倒霉了吧,这次的比赛,你就到此止步吧!”

    次郎君这话说得非常的高傲,他完全没把齐浩放在了眼里。

    “唰”的一声,一道惊鸿而过,次郎君的这一击非常之快。

    “唰唰唰!”齐浩的速度更加的快,他几道闪现完全的避开了这道快而狠的攻击。

    你来我往之间,齐浩和次郎君之间已经上千招过去了,他们之间谁也奈何不了谁!

    次郎君的剑术非常的高超,但是齐浩从小跟各种动物生活在一起。

    齐浩时而像老虎出山,时而猛豹穿梭,时而雄鹰展翅,次郎君在他的面前,根本找不到一击击败的时机。

    东瀛国二队队长见状,他朝着次郎君吼道:“次郎君,你赶紧回来,我们组忍术剑阵来对付他。”

    听到这话之后,次郎君没有再恋战,他知道再这么打下去,落败的只有他了。

    齐浩也没有追赶,东瀛国二队队长跟次郎君之间的对话,他是听不到的,他以为次郎君难以取胜,他们已经选择退去了。

    然而,次郎君退回去之后,东瀛国二队的剑阵在瞬间就组成了。

    剑阵的组成之后,东瀛国二队一道惊鸿直奔齐浩而来了。

    杜新宇见状,他吼道:“糟糕,齐浩队长有危险,我们赶紧组盾,希望能来得及挡下这一剑吧!”

    “嘭嘭嘭!”杜新宇四人急速的来到了齐浩的身旁,一套机甲战盾迅速的组成了。

    “轰轰轰!”惊鸿的一剑站在了机甲战盾之上,杜新宇四人持着战盾坚持了片刻钟。

    随后他们四人倒飞了出去,这一剑可比东瀛国一队的那一剑强大许多了。

    机甲战盾的防御力没有令他们失望,杜宇新四人虽然倒飞出去了,他们受的伤并不是很重。

    齐浩见状,他内心非常的内疚,他不该这么轻敌,不然他的队友不会就这么受伤了。

    而且他们还提前暴露出了他们的杀手锏,这机甲战盾可是白云飞帮他们准备的后手。

    齐浩眼神冷酷了起来,此时的他似乎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东瀛国二队又在凝聚力量了,刚才的那一剑虽然消耗的很大,但是他们的力量只要再次集合起来,下一剑就能送华夏国二队回家了。

    但是东瀛国二队这次凝聚力量的时间太长了,齐浩可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这座荒岛上的散发出了很大的动静,周围的毒物在齐浩的指挥下,源源不断的朝着东瀛国二队而去了。

    毒蛇、毒蝎子、毒蚂蚁等等毒物应有尽有啊!

    东瀛国二队的成员看到这些毒物,他们已经没有力量再去凝聚了,他们的双腿已经开始发抖了。

    他们不明白眼前之人怎么可能号令这些毒物呢?华夏国的战士怎么可能这么变态呢?

    东瀛国二队的人虽然勇气尽失,但是他们在求生的本能面前,他们还是挥动了手中的忍刀,他们在不断的跟毒物战斗。

    齐浩他们已经是快速的离开了战场,这场面太过恶心了,这要看下去,他们非得几天不能进食了。

    无奈之下,东瀛国二队按下了救援按钮,当救援队赶到的时候,这些队员已经中毒很深了,他们也是奄奄一息了。

    新的记录诞生了,首日被淘汰的队伍:东瀛国一队二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