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5你到底是谁?

045你到底是谁?

    《极限营救》指挥所内,东瀛国代表的脸色非常的不好看,这才是比赛的第一天,他们两支队伍全部被淘汰了。

    而且淘汰他们的还是华夏国的一队二队。

    东瀛国总代表画虎太郎突然暴起:“华夏国这是在作弊,华夏国的实力怎么可能打败得了我们东瀛国呢?”

    匡家卫“呵呵”一笑,东瀛国两支队伍的救援报告已经在他的手上。

    他拿起来对着在座的代表扬了扬说道:

    “画虎将军,请您先看看这份报告吧!这份报告上写的清清楚楚,东瀛国一队受到了不知名生物的攻击,而东瀛国二队却是遭到了毒虫蛇蚁的攻击。

    画虎先生,你们两支队伍可是自己按下救援按钮的,这是国际救援队提交上来的救援报告!”

    匡家卫说完,一份份救援报告送到了各国的代表手里。

    画虎太郎看到这份报告之后,他更加的愤怒了。

    “匡将军,你们华夏国可是买通了国际救援队啊!你们是想联合国际救援队来作弊吗?”

    画虎太郎说起话来已经口不择言了。

    “呵呵呵!”匡家卫微微一笑,“画虎将军,你可看清楚了国际救援队的印章了吗?你觉得我能买通这个国家的救援队吗?”

    在座的各国代表各自暗笑了起来,而米国的代表菲尔德将军一脸的怒气。

    “画虎先生,难道你怀疑我国的国际救援队会作弊吗?”菲尔德将军怒道。

    米国和东瀛国是盟国,而东瀛国一直以来,在军事上对米国非常的依赖。

    所以画虎太郎被菲尔德将军这么一吼,他整个人的气焰消沉了下来,看来东瀛国一队二队这个暗亏非吃不可了。

    ……

    对于《极限营救》比赛中的救援队,那是有要求的,不管哪一届的比赛,主办国一方是无法派遣救援队前往荒岛的。

    这主要是防止主办国在比赛的过程中进行作弊。

    所以这次的《极限营救》比赛中,救援队是以米国为主的。

    当然如果米国参赛人员按下救援按钮,那前去的救援队肯定不能是米国的了。

    ……

    一场闹剧就这样结束了,画虎太郎非常的无奈,由于东瀛国一队二队的出局,他可以打点行装准备回国了。

    第一天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除了东瀛国淘汰之后,其他国家都非常的平稳度过了这一天。

    各国的代表再次相互问候之后,他们纷纷离开了总指挥所,他们朝着自己的营地而去了。

    看似面带笑容的匡家卫,此时的他内心非常的着急,国际救援队的报告是一回事。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的是,华夏国一队却是遭到了东瀛国一队的偷袭,至于华夏国一队怎么反败为胜的?

    匡家卫心里也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对于《极限营救》的比赛,要说没有一点作弊的行为,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各国的参赛队之中,各国的代表都能通过手段联系到荒岛上的队员,他们每天会和荒岛上的队员进行一次联系,了解一下荒岛上的战况的。

    匡家卫来参加这个碰头会之前,他已经得到消息,华夏国一队的通讯已经被屏蔽了,他们已经处于了失联状态。

    这让匡家卫是不能接受的。

    回到营地之后,匡家卫直奔通讯中心,他对着通讯主管吼道:“上官明,姜鱼儿那队人马还没有联系到吗?”

    “匡局,我们……”上官明停顿了一下,“……我们无能为力,也许姜鱼儿他们躲进了山洞,也有可能他们自己关闭了模拟系统!”

    这是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匡家卫非常的不满意。

    “上官明,那你有没有联系到了二队?让他们去打探一下姜鱼儿的消息。”

    “匡局,二队现在也是音讯全无,这其中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一时里无法查出来啊!”

    匡家卫非常的无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上官明,继续给我寻找他们的信号。”

    说完此话,匡家卫气冲冲的走了出去。

    ……

    荒岛之上,华夏国二队已经找到了安全之地宿营了,齐浩本来想通过通讯设备联系大本营的。

    但是在跟东瀛国二队大战之时,他们的通讯设备损坏了。

    大家用过晚饭之后,齐浩来到了程启明的身旁。

    “程哥,通讯设备还有多久才能修好,大本营得不到我们消息,他们怕是要急坏了。”

    程启明在不断的捣鼓着,他放下手中的活,“队长,问题不大,几个元器件更换好了,我们的模拟系统就能重新启动了。”

    “恩,程哥,那你快抓紧时间吧!”

    ……

    荒岛的山洞内,姬芃芃三人已经点燃了篝火,篝火上烤着一些鱼类,鱼香味已经飘满了整个山洞。

    但是他们看着躺在地上的姜鱼儿和姜颖,他们谁也没心情吃饭了。

    姬芃芃来回的走来走去,吴然看了有些烦躁了,“姬芃芃,你能不能安定的坐一会儿啊!”

    “吴然,我心里不舒坦,我走来走去我乐意!”

    “你……”

    “好了,你们别吵了,我们还是商量一下吧,小鱼儿的伤势可不轻,我是不是请求救援停止这次比赛呢?”

    贾翦站了起来说道,他还是以姜鱼儿的伤势为重啊!

    “不行,老贾,老大要是这么窝囊的回去,他醒来之后,我们谁也不会好过的!”姬芃芃提出了反对意见。

    “姬芃芃,小鱼儿要是出事了,我们回去之后,我怎么跟我舅妈交代啊?”吴然也非常赞同贾翦的想法。

    “可是……可是……可是……”姬芃芃就是想反对,但他可是不出来理由了。

    “吴然、姬芃芃,现在就我们三人能表决的,同意按下救援按钮的请举手!”贾翦这是要用举手表决来决定了。

    贾翦第一个举起来双手,吴然随后也举了起来,姬芃芃急的满脸通红。

    “二票对一票,那我们事不宜迟,现在就按下救援按钮。”贾翦这是最后决定了。

    就在贾翦准备按下按钮的时候,一道声音传来了。

    “等等!谁说只有三人可以表决,我也是队伍中的一员,我也有表决权的。”

    姜颖在这个时候醒来了,这是贾翦没有想到的,他看了一眼姜颖,问道:“姜颖,那你同意放弃这次比赛吗?”

    “贾翦哥,我不同意,你要是按下按钮,小鱼儿醒来之后,他会扒了你的皮的!”

    姜颖脸色有些苍白,她从地上爬了起来,她的身子还是有点虚弱啊!

    姬芃芃走了过去,一把扶住了姜颖,“何颖,这是你做出最好的决定了,你脸色这么苍白,你还是好好的休息吧!”

    “呵呵呵!”姜颖傻笑了起来,“小芃芃,我没事,我就是刚才一战消耗大了一点,我吃点东西就好了,你扶我过去?”

    说完这话,姜颖指了指篝火上烤鱼。

    “好好好!何颖,你想吃多少鱼,我就给你烤多少?”

    贾翦和吴然非常的无奈,吴然怒气冲冲的吼道:“你们现在还有心情吃东西吗?小鱼儿还不知道死活呢?”

    “啊呀,大表哥,你就放心啦,小鱼儿他死不了,他就像沉睡了一样,他过了几天就会醒的!”

    姬芃芃一愣,“何颖,你叫吴然什么?”

    “大表哥啦!我叫他妈妈姑姑,我当然叫他大表哥啦!”

    这话一出口,姜颖顿时捂住了嘴巴,她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姬芃芃、贾翦和吴然眼睛朝着姜颖直视过来,他们异口同声的吼道:“何颖,你到底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