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47阴人

047阴人

    三天而过,荒岛山洞内,四人一直守候在姜鱼儿的身旁。

    姬芃芃站了起来,“各位,你们继续看着吧,我出去找点吃的,这样下去不被饿死,也要被无聊死的。”

    姜颖也是跳了起来,跟在姬芃芃的身后,“小芃芃,我跟你一起去!”

    看了一眼姬芃芃和姜颖,吴然说道:“你们出去要注意安全,别给别的队伍的人跟踪了!”

    姬芃芃做了一个“ok”的手势,他和姜颖就走出了山洞。

    ……

    这三天来,又有两个队伍被淘汰了,西非国这是来了个荒岛三日游了。

    接下来,其他国家的队伍都开始谨慎了起来,不过各个队伍都朝着一个方向而来,那就是终极任务的所在地。

    华夏国二队也是走走停停,他们并没有快速去赶路,当他们将模拟系统修复好之后,他们跟大本营取得了联系。

    华夏国一队的情况,齐浩也是跟大本营交代了一下,至于姜鱼儿他们的真实状况,他也不是很清楚。

    匡家卫收到消息之后,他的不安的心也总算安定了。

    ……

    华夏国二队宿营所在地,一个小小的影子穿梭了进来,直接进入了齐浩的怀里,原来这个影子是小田鼠。

    齐浩进入荒岛之后,他就将小田鼠放了出去,他让小田鼠出去打探这个荒岛的情况,以及让他寻找终极任务所在地?

    “小田鼠,你打探的消息怎么样了?”齐浩问道。

    “齐浩大王,这几天,我碰到了好几拨人,他们之间相遇之后并没有发生争斗,我看他们好像非常的友好!”

    这也是齐浩预料到的,有些国家之间在开始的时候,他们肯定不会争得你死我活的。

    在没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他们相遇之后,还不如一笑对之,各走各的路呢!

    但要是两个国家之间的仇恨很大的话,那他们相碰之后,这一战肯定是避免不了的,比如华夏国和东瀛国。

    还有就是西非国,他们这种第一次参加比赛的队伍,那也是各个国家欺负的对象,谁遇见了,谁多想拿下他们得到一分。

    《极限营救》就一个冠军,冠军之下,哪个国家淘汰的队伍越多,那积分就越多,最后凭借积分来确定二三名的。

    齐浩拿出一个杂粮饼,这是他为小田鼠准备的,随后他将杂粮饼扔给了小田鼠。

    “小田鼠,终极目标的所在地确定了吗?”

    小田鼠一边啃着杂粮饼,一边说道:

    “齐浩大王,你们的方向正确,不过很多队伍都朝着那个方向去了,齐浩大王,你们得小心了!”

    齐浩点了点头,“还有没有其他的情况?”

    “有,齐浩大王,有两支队伍朝着你们的方向来了,所以,我觉得大王你该准备起来了。”

    这话让齐浩紧张了起来,“小田鼠,你吃饱喝足了,你又可以出去帮我打探消息了,你给我记住了,三天回来汇报一次。”

    啃完了杂粮饼,小田鼠“啾”的一声,他穿出了齐浩的营地。

    齐浩召集了一下,其他四人也朝着齐浩靠拢了过来。

    “队长,你将我召集回来,你有什么事情吗?”杜宇新问道。

    “宇新、各位,我刚刚得到消息,有两支队朝着我们的方向来了,我们赶紧做好准备,如果他们打起来的话,我们就来个鹬蚌相争渔翁得利,毕竟分数也是很重要的。”

    “恩!”四人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声。

    齐浩开始布置任务了,他说道:

    “各位,这三天来,我们在荒岛内找到不少武器,现在你们四人人手一把狙击枪了。

    虽然这子弹打不死人,那你们就找机会朝着他们的救援牌射击,我们直接送他们回家,坑他们一把!”

    四人朝着齐浩竖起了大拇指,《极限救援》这个比赛出来之后,还从来没有人这么做过。

    《极限营救》毕竟是各国特种部队之间的较量,像这种阴人的做法,他们还是有些不屑对待的。

    但是齐浩他们是谁?他们只是还在学院内学习的学生呢!他们不阴人谁去阴人啊!

    华夏国二队开始行动起来了,他们开始寻找最合适的制高点,他们要在合理的范围内,将对手来个沉重的打击。

    齐浩却留在了原地,他们宿营的地方,是处于一个大森林里,这里到处是高高的树木。

    对他来说,待在这树顶之上,那是最安全不过的了。

    他们的营地内留下了很多的痕迹,这当然是用来迷惑对手的。

    “唰唰唰!”营地的周围传来了声音,齐浩用望远镜看着下方发生的情况。

    第一个赶到的队伍是英吉利国二队。

    英吉利二队队长捏了捏地上的木炭,他随后说道:

    “这里应该是某个国家的营地,他们似乎还没有走,这地上的木炭还是热的,不过他们的人呢?”

    这时,一个队员走了过来,“队长,你看,这是华夏国的队伍,我要不要将他们吃了?”

    “恩!”英吉利二队队长点了点头,华夏国二队在他的眼里,已经待宰的羔羊了。

    “唰唰唰!”这营地周围又传来了声响,英吉利二队队长说道:“华夏国的人回来,大家注意隐蔽,给他们来个出其不意。”

    英吉利二队的队员们武器在手,他们迅速的跳到了周围的草丛之中。

    五个人影出现在了营地之人,英吉利二队一看这五人并不是华夏国的队员。

    这时,英吉利二队有队员在无线电内喊道:“队长,我们要对着来人下手吗?对方是俄国二队的。”

    英吉利队和俄国队也算是“世仇”。

    每一届的《极限营救》比赛中,他们见面就掐,这么多年来,他们之间也是胜负对半开。

    英吉利二队队长喊道:

    “当然干了,其他国家的队伍还就算了,我们对俄国队还要商量吗?等他们靠近点,我们直接朝着他们的要害下手,送他们回家!”

    俄国二队的队员们在一步步靠近,现场的气氛怎么突然就紧张了起来。

    “五、四、三、二、一!”英吉利二队队长在倒计时,他们准备就要暴起了。

    然而,他们还没行动起来,四周的枪声响了起来了。

    他们的救援按钮被这枪声按响了,他们的身上冒出了一股烟气,这代表这他们被别人给淘汰了。

    英吉利二队队长还没反应过来,他的四名队员已经被人淘汰了,他还想反抗的时候。

    齐浩从天而降,一招将他打晕了,随后他按下了英吉利二队队长的救援牌。

    俄国二队的队员们也是吓了一大跳,他们没曾想到他们竟然进入了英吉利二队的包围圈,要不是有人相助,他们也就回家了。

    齐浩走了过来,华夏国和俄国也算是同盟国,他自然不会对俄国二队下手的。

    俄国二队队长也走了过来。

    “华夏国的朋友们,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我这就离开,这一分是你们的,我们从来没来过这里。”

    两国的队长心照不宣,俄国二队迅速的离开了现场,要是等国际救援队来了,就怕到时候说不清了。

    ……

    《极限救援》总指挥所内,英吉利国的代表看着国际救援队的报告,他吼道:

    “这华夏国二队就是作弊,我建议取消华夏国二队的比赛资格!”

    在座的各国代表看了报告,虽然华夏国二队赢得不光彩,但是《极限救援》比赛的规则中,并没有规定不允许这么做啊!

    匡家卫笑了笑,“吉米将军,我国的队员可是在规则之下逃脱贵国队员的,你凭哪条规则来淘汰我国的队员呢?”

    这时,俄国的代表也是力挺华夏国,“老吉米,那是你们英吉利队疏于防范,对周围环境缺少侦查导致的。”

    俄国的代表早已得到了他们二队传回来的消息,要是没有华夏国二队的帮忙,这次淘汰的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了。

    这俄国的代表自然要在这次会议上帮助华夏国了。

    米国代表菲尔德将军,他也不好帮英吉利说话,这华夏国毕竟在规则范围内。

    不过,他已经想好了,回去之后,他得叫他们的队员要将救援牌藏起来了,他们队伍可不能被华夏国阴了。

    在座的其他国的代表,他们的想法也是和米国一样的。

    这次会议最后也是不欢而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