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0非自然生物

050非自然生物

    《极限营救》总指挥所法国代表团的营地,法国一队五人的踪影消失之后,法国代表们有些诧异了。

    法国总代表尼克将军,他拿起桌上的水杯猛地砸在了地上。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其他人全部低下了头,谁也不敢发出声音。

    这些工作人员都知道法国一队是怎么回事的,一般的国家的代表团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所以从一开始法国一队都很低调,他们是要对冠军进行冲击的,可如今法国一队五人已经消失了。

    这代表着他们已经全部死亡了。

    而法国代表团还不能去总指挥部去申诉,这其中的原因,他们自然也明白。

    一个工作人员上前,他谦虚说道:

    “将军阁下,我们一队是什么情况,大家心里都明白,如今他们全部阵亡了,这说明其他国家的队伍也不简单啊!”

    尼克将军看了一眼那个工作人员,“你到底是想说什么啊?”

    “将军阁下,我的意思是一队人员情况还没有传出来之前,我们该回国了,一旦一队消息传开了,您觉得我们还走得了吗?”

    尼克将军恍然大悟,法国一队的成员全是非自然生物的存在,这要是被组委会成员国知道了,那是要追究责任的。

    法国代表团如果离开之后,那这个事情就只能不了了之了。

    哪个国家能说得清楚自己是干干净净的呢!

    法国代表团就这么走了,他们都没等法国一队没有出来就离开了《极限营救》的总指挥部。

    各个国家代表团,他们也是心知肚明,他们只是没有挑破而已。

    ……

    荒岛内,姜鱼儿将法国一队的情况上报给了匡家卫。

    “姜鱼儿,你确定法国一队五人全是吸血鬼吗?”匡家卫在电话里问道。

    “匡爷爷,确切的说他们还不算是吸血鬼,不过他们至少是吸血鬼的血奴,他们的战力非常人能敌啊!

    匡爷爷,这种非自然生物的出现,我们得注意了,这说明法国境内很有可能出现吸血鬼了。”

    匡家卫在电话里沉默了,姜鱼儿说得没错,威尔斯大厦的前车之鉴,还历历在目呢!

    当年,要不是姜浩在法国处理的及时,也许如今的世界怕是要出现危机了。

    片刻功夫之后,匡家卫交代道:

    “姜鱼儿,你要注意安全,米国一队的情况到现在还没有透漏出来,看来米国一队和法规一队的情况会差不多。

    姜鱼儿,你们遇到米国一队,你们现在的目标不是冠军,而是你要带着我们的两队人马全部活着回来。”

    是啊!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以人为本吗!

    姜鱼儿挂断了电话,他的神情非常的凝重,看来他要加快脚步了,希望他在找到齐浩之前,华夏国二队没有碰到米国一队吧!

    毕竟从他的老爹口中得知,齐浩很有可能是他同父异母的哥哥,他们之间是有血缘关系的。

    ……

    华夏国代表团的营地内,匡家卫得到姜鱼儿消息之后,他也有些坐立不安了。

    代号28和白云飞见状,白云飞上前问道:“匡局长,荒岛内发生了什么紧急情况啊?让您……”

    匡家卫将荒岛内的实情,原原本本的跟他们说了一边。

    “非自然现象的生物?这怎么可能呢?难道是‘king’组织留下的产物吗?”代号28疑问道。

    “代号28,具体的情况我还真不清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些非自然生物不是‘king’组织留下来的。”

    匡家卫心里很清楚,当年姜浩回来之后,威尔斯大厦的情况,他们是交流过的,这也是神秘局之中的绝密。

    知道威尔斯大厦实情的人员,神秘局内也是寥寥无几。

    这时,一个工作人员从外面走了进来,“局长,法国代表团已经从他们的营地内撤走了!”

    “恩……”在场的人吃了一惊,白云飞上前,“匡局,我们不能让法国代表团就这么离开了啊!”

    匡家卫再次陷入的沉默,他来回的徘徊着,他一时里做不下这个决定了。

    代号28走上前,他说道:

    “匡局,白队长,还是让法国代表团离开吧!如果我们强硬将他们留下,这会引起国际纠纷的。”

    “纠纷?”白云飞有些怒气,“28教练,法国人使用非自然生物参赛,他们还有理吗?”

    “呵呵呵!”代号28微微笑了一下,“白队长,就凭我们几句话,你觉得我们的证据足够吗?”

    “这……”白云飞拿不出理由来反驳了。

    对啊!姜鱼儿虽然跟法国一队相遇了,也将他们全部灭了,但是这一切全部发生在荒岛之内。

    处在总指挥部的匡家卫,他们根本没有任何的影像视频,来当作有力的证据,所以他们是无法留住法国队的。

    “走就走吧!你们先出去吧!我一个人想静静!”

    代号28和白云飞走了出去,匡家卫喝了一口茶之后,他拿出了手机,一个电话打了出去。

    ……

    姜家村内,自从姜鱼儿带着姬芃芃去参加《极限营救》之后,姬家庆还没有回过家呢!

    最近,姜琦慧和他处于了冷战之中,姬芃芃是他们老来得子,她可对这个儿子宝贝的不得了。

    谁知道姬芃芃被姬家庆派去参加《极限营救》,这要是姬芃芃出点啥事,这不是要她的命吗?

    姬家庆也知道自己理亏,所以他一直住在老祖屋内,不敢回去面对姜琦慧。

    此时,他准备入睡的时候,他的电话响起来了,这电话正是匡家卫打来的。

    姬家庆内心咯顿了一下,这么晚了匡家卫给他打电话,难道姬芃芃出事了吗?

    按下了接听键,姬家庆拿起电话说道:“您好,匡局,您这么晚给我打电话,您有什么事情吗?”

    这声音似乎有些颤抖!

    匡家卫也听出了其中的意味,“家庆,你不要害怕,姜鱼儿他们好的很呢!我给你打电话是其他的事情!”

    荒岛内发生的事情,匡家卫在电话里又给姬家庆说了一边。

    姬家庆听到之后,威尔斯大厦事件,他可是亲身经历的,威尔斯家族上百口人,那是一夜之间只留下了查理.威尔斯啊!

    “匡局,你要我怎么做?我全力配合!”姬家庆问道。

    “家庆,你是经历过威尔斯大厦事件的,我倒是想征求一下你的意见,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做呢?”

    匡家卫他这是拿不定主意了。

    姬家庆考虑一会儿,姜浩已经失踪很多年了,这要是真的出现了吸血鬼,还有谁能阻止的了呢?

    “匡局长,我们还是提前做好防备吧,凡是从法国过来的人员,我们必须进行排查,不能让吸血鬼流入我们国内啊!”姬家庆提出了建议。

    “家庆,我也知道要这么做,但是我们如何去排查呢?他们脸上可没写着‘吸血鬼’三个字!”

    的确,这样的排查非常的困难,所以匡家卫才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地步。

    “匡局,这件事情你就交给我做吧,我自然有办法识别这些非自然生物的,你只要让神秘局介入就行了!”

    两人有商议了一番,一个阻断非自然生物入侵国内的方案,就这么诞生了。

    至于姬家庆怎么分辨这些非自然生物,他当然是靠阳界石了。

    按照姜浩的说法,这些非自然生物都是地下世界的产物,阳界石在地下世界那可是“圣石”啊!

    主意已定,姬家庆接下来又有的忙了!

    ……

    荒岛内,齐浩带领着他们的小队,已经到了终极目标的附近,他隐藏在周围,不断的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唰唰唰!”他们的远处传来的动静。

    杜宇新在无线电里喊道:“队长,前方过来的是米国一队和俄国一队,他们就要相遇上了!”

    “收到,大家注意隐蔽,等他们两败俱伤之后,我们再坐收渔翁之利吧!”齐浩说道。

    《极限营救》已经到了尾声,齐浩不想拿冠军,那是不可能的,俄国一队和米国一队的一战,是他最想见到的。

    这次的机会他等了很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