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1俄国一队惨败

051俄国一队惨败

    米国一队和俄国一队的距离越来越近了,米国一队停住了脚步,他们队长对着米国一队的五号队员指了指。

    五号队员点了点头,只见一道光影而过,俄国一队中,一道血线喷了出来,俄国一队的一名队员就这样牺牲了。

    血腥、残忍,用这样的词语来形容最不为过了。

    华夏一队的饶婷差点吓得叫出了声,她的嘴巴被程启明捂住了,程启明随即做出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俄国一队的其他四名队员,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攻击,他们毫无准备啊!

    看着惨死的队员,俄国一队的队长愤怒的咆哮了起来:“你该死,你将为此付出代价的。”

    这话刚说完,俄国一队的队长整个人的气息在改变了,他的身体急速的变大,他就像是一头北极熊。

    战斗民族就是战斗民族,狂暴的力量朝着米国五号队员杀了过去。

    “轰轰轰!”俄国一队队长,每走一步都传来震天动地的响声,别看他身躯庞大,他的行动能力非常的灵巧。

    米国五号队员阴笑了一下,只见他的速度极快,面对俄国一队队长狂暴的攻击,他选择了避让。

    俄国一队队长,他周围的树木成了他随手的武器,他走到哪里,哪里的树木全部被他连根拔起,朝着米国五号队员杀去。

    战斗在继续,但是两队之间谁也没有占到优势。

    这时,米国的另一个队员站了出来,米国队长却阻止了他。

    “二号队员,你难道没有发现五号队员根本没尽全力吗?我们的目标并不是俄国一队。”

    二号队员退了回来,“队长,难道这荒岛之上还有人是我们的对手吗?我们早点结束了俄国一队,我对这个荒岛的环境讨厌死了。”

    “不不不,二号队员,你永远不要低估了华夏国,他们的一队到现在还没现身,而且华夏国二队就在附近盯着我们呢?”

    米国队长已经发现了华夏国二队,他并不想让他的队员落出太多的杀手锏。

    二号队员听到这话,他也是吃了一惊,“队长,你的感应力又强大许多啊!”这话说完,他给米国队长竖起了大拇指。

    米国队长走上前,他朝着五号队员吼道:“五号队员,你玩够了没有啊?你玩够了就快速完成战斗吧!”

    听到了米国队长的吼叫,五号队员不再留手了,一个剑柄握在手里。

    “唰”的一声,五号队员手里的剑柄变成了光剑。

    俄国队长怀里抱着两颗巨树,朝着米国五号队员杀了过来。

    “唰唰唰!”这两颗树木在光剑的攻击之下,很快全部化为了灰烬。

    俄国其他的三个队员见状,他们也是拿起武器朝着五号队员杀了过来。

    看到更多人加入了战斗,米国五号队员似乎更加的兴奋了。

    他整个人就像是打了兴奋剂,一道极影而过,俄国一队的一名队员又倒在了血泊之中了。

    俄国一队队长的心在滴血啊!

    这些队员跟他出生入死多年,但是他面对米国一队中的一名队员,他都无法战胜,他能不愧疚吗?

    “唰唰唰!”俄国一队的其他两名队员,也没有逃过米国五号队员光剑的攻击。

    俄国一队队长在不断的喘着气,他的双手擦了擦嘴巴的血迹,双眼已经通红通红的。

    “你这畜生,你给我去死吧!”俄国一队队长发出了歇斯底里叫声,此时的他完全的成为了一头北极熊。

    面对光剑的攻击,俄国一队队长毫不避让。

    “轰轰轰!”光剑的攻击竟然没有攻破俄国一队队长的防御。

    就要近到米国五号队员的身了。

    “嘭嘭嘭!”俄国一队队长的组合拳,重重的打在了米国五号队员的身上。

    这一套组合拳下来,这米国五号队员不死也得伤残吧!

    然而,让俄国一队队长看到的是,米国五号队员竟然完好无损的站在他的远处。

    “这……这……这……怎么……可能……啊!”俄国一队队长完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他已经力竭了,刚才他为了近米国五号队员的身,他承受了无数次的光剑攻击。

    他将最后集聚的力量,来对米国五号队员进行最后的攻击,但是这些攻击似乎并没有起到很大的作用啊!

    他的眼睛开始迷离起来了,米国五号队员提着光剑朝着俄国一队队长走去。

    这一战,看来就要这么的结束了。

    ……

    隐藏在暗处的华夏国二队,他们看到这样的战斗,他们不得不为俄国一队的队员捏了一把汗啊!

    “队长,我刚才明明看到俄国一队队长的攻击那么猛,那个米国五号队员怎么没有受伤啊?”齐强非常的好奇。

    齐浩神情非常的凝重,他说道:

    “俄国一队队长的攻击,你们看似拳拳到肉了。

    其实,他的攻击根本没有打在米国五号队员的身上,米国五号队员的速度太快了,快到了你们已经看不清了。”

    “什么?”杜新宇四人异口同声的喊道。“难道那个五号队员在迷惑俄国队长吗?”

    齐浩点了点头,他随后说道:

    “各位,看来我们还是走吧,我们要是遇上米国一队,我们也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齐浩这是退缩了,他的冠军梦在看到米国一队战力之后,他觉得已经破灭了。

    “队长,你怕什么吗?俄国一队碰到我们,他们也不是我们的对手,我们跟米国一队有的一拼啊!”齐强说道。

    “对呀,队长,我们没有比过,你怎么知道我们不是米国一队的对手呢?这么多年的训练,我们不是白练的!”程启明也是要坚持战斗下去。

    齐浩看了一眼饶婷和杜宇新,“你们的意见呢?”

    饶婷并没有说话,米国五号队员的血腥,早就让她产生了退缩的念头。

    杜新宇有些犹豫,虽然米国一队五号队员的光剑非常的锋利,但是他确信他们的机甲战盾是可以挡住的。

    可是米国一队还有没有其他的后手,他就不知道了,齐浩提出不正面对付米国一队,他也是赞同的。

    不过这样一来,他们队的士气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

    看着他们不说话,齐浩又说道:

    “各位,米国一队成员的极限已经穿越的人类,确切的说,他们已经不是人类了。”

    “恩……”这话让其他四人吃了一惊,杜新宇说道:“队长,那我们还是撤吧,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材烧啊!”

    齐浩再次看向了俄国一队和米国一队的战场。

    米国五号队员光剑举得高高的,这一剑下去,俄国一队队长的性命就要结束了。

    齐浩很想救下俄国一队队长的生命,但是他不能让他的队员处在危险之中啊!

    “走!我们活着才是最重要了,我们再找机会跟米国一队一决胜负吧!”

    齐浩做出了决定,他们准备离开的时候,一道声音传了过来。

    “华夏国二队,你们看了这么久,你们这就想离开了吗?难道你们眼睁睁的看着你们的盟友死去,你们就不想为他们报仇吗?”

    齐浩内心一震,他完全没有想到,他们的行踪早就被米国一队发现了,看来他们这一战避无可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