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2齐浩一战

052齐浩一战

    这一道声音,让华夏国二队的成员全部惊住了。

    齐浩挡在了前面。

    “各位,你们到时候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们还是先退出战场吧!你们必须把米国一队的消息带出去。”

    “不,队长,该走应该是你,我们用机甲战盾挡住他们的去路,你赶紧走吧!”杜新宇喊道。

    齐浩摇摇头,“机甲战盾虽然坚固,但是你们根本挡不住他们的攻击……”

    这话还没说完,米国五号队员的攻击已经到了,齐浩一把推开四人,这道攻击斩空了,在地上留下一道深深的鸿沟。

    齐浩迎了上去,一把刀已然在手,两团光影交织在一起,众人看起,他们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

    米国一队队长见状,他不由得说道:“神秘的华夏国,还真是可怕的对手啊!”

    “队长,需要我们出手吗?”二号队员说道。

    “不,现在还不到时候,华夏国一队的身影还没出现,我们的底牌还不易落出太多,五号队员还能应付的下去。”米国一队队长阻止道。

    ……

    一旁的华夏国二队,程启明准备上前帮忙的时候,杜新宇一把抓住了他。

    “启明,我们不能上!”

    “为什么?我们跟队长是一个团体,队长有难,难道我们袖手旁观吗?”程启明吼道。

    “启明,你觉得你是他们的对手吗?你盲目的前去帮忙,难道米国一队的其他人就不会出手吗?

    启明,你不要给队长添乱了,我们自身的安全,就是队长最好的帮助了。”

    这话说完,杜新宇又转身看向其他二人,他说道:

    “各位,我们要随时做好防御准备,以防米国一队对我们进行偷袭!”

    程启明没有再冲动了,杜新宇的话说得非常的对。

    他们四人机甲战盾随时准备好了,一旦米国一队有动静,他们就打开机甲战盾的防御。

    再看齐浩和米国五号队员之间,他们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日化,但是齐浩的武器已经破裂了,米国的光剑还真是坚不可摧啊!

    齐浩的战斗力,并没有因为武器的破碎而减弱了。

    从小跟动物一起长大的他,依靠着动物们的身形,他能正确的避开米国五号队员的攻击。

    猎豹的速度、老虎的攻击、狮子的吼叫,让米国五号队员有些琢磨不透了。

    蛇形的轨迹、老鹰的奇袭、暴熊的力量,让米国五号队员不断的受到攻击。

    光剑已经失去了作用,五号队员不断地喘着气,神出鬼没的齐浩,他根本找不到齐浩的身影。

    “唰唰唰!”一套蛇形拳而过,齐浩已经缠住了五号队员的身体。

    在这之际,齐浩看到了五号队员的救援牌,他猛地朝着救援牌按了下去。

    然而,这救援牌根本没有发出救援指令。

    “这怎么可能?你们已经违反了《极限营救》的规则了!”齐浩指着五号队员说道。

    米国五号队员,他将救援牌从身上解了开来,他重重的将救援牌扔在了地上。

    “你该死,接下来我会让你死得很惨的!”

    光剑的能量在集聚,这一剑五号队员似乎要集聚所有的能量,来对齐浩发出致命的一击。

    齐浩急速的后退,他知道这一剑他难以接得下来。

    这时,小田鼠出来了讯息,“老大,你看到那光剑发光之处了吗?”

    “哪里?”

    “光剑剑柄那颗发光的宝石!”

    “小田鼠,那宝石有什么用吗?”

    “老大,我估计只要将那颗宝石脱离了光剑,光剑的能量就无法集聚了,所以,老大你得先下手为强!”

    齐浩定睛一看,小田鼠说的非常有道理啊!

    光剑手柄上的宝石,闪发出来的光越来越明亮了。

    齐浩随手一扔,只见一个瘦小的身影朝着光剑而去。

    一道歇斯底里的声音传来:“老大,你不能这么坑鼠啊!”

    小田鼠虽然这么说,但是他早就盯上了那颗宝石,他的鼠牙已经磨得“嘎嘎”直响。

    米国五号队员,光剑已经举过了头顶,强大的一击马上就要完成了。

    然而、已经没有然而了。

    光剑在下一刻失去了光芒,米国五号队员的头顶之上,留下了光秃秃的剑柄。

    “咕噜”一声,小田鼠将那颗宝石吞了下去。

    齐浩抓住了机会,他“唰”的一声来到了米国五号队员的身旁,“没了光剑的你,你还拿什么跟我嘚瑟!”

    左勾拳右勾拳、前登腿后高腿,就看到米国五号队员在空中七上八下的跳跃着。

    齐浩凭空而起,最后直直的一拳,打在了米国五号队员的肚子上。

    只听到“嘭”的一声,地面上卷起了一阵灰尘,米国五号队员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了。

    一个大大的“大”字,五号队员已经毫无动静了。

    米国一队队长没有想到,齐浩的战力竟然如此的强大,让他失去了一个队员。

    他双手一挥,“光炮准备,给我将他们轰成渣渣,一个都不留!”

    米国一队其他三个队员,只见他们手中出现了一个筒子,随后在不断地变化,一门光炮在慢慢的形成了。

    齐浩此刻刚刚解决了五号队员,他的身形还没站稳呢!

    这一炮要是攻击过来,不知道他来不来得及避开啊!

    杜新宇四人没有犹豫,他们急速赶了过来,机甲战盾完全的展了开来,挡在了齐浩的身前。

    “不要啊!你们赶紧走啊!”齐浩怒吼道。

    四人朝着齐浩笑了笑,他们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了。

    “轰轰轰!”一道光芒朝着机甲战盾攻击而来了。

    上千度的高温不断地在侵蚀机甲战盾,战盾身后的四人毫不退缩,这机甲战盾竟然挡住了这高温的攻击。

    米国一队见状,他们没有想到华夏国二队的防御如此之强,他们再次更换了武器。

    这是穿甲的超级冲击波炮弹,再坚硬的防御,这冲击波炮弹都能击穿。

    “轰轰轰!”机甲战盾毫发无损,但是机甲战盾后面的人,已经被这阵冲击波轰出去了很远。

    杜新宇他们已经面目全非了,齐浩在刚才那一击下,他也只能急速的退让了。

    他根本没有时间去救下他的队员们。

    杜新宇四人在地上挣扎了一下,他们看到齐浩完好无损,他们落出了欣慰的笑容。

    华夏国二队的四名队员,在这一击中全部的牺牲了。

    齐浩已经愤怒了到了极点,他的气息在不断地增强,他这是要放手一搏了。

    “唰”的一声,一道身影从天而降,他看着周围的情况,他冷冷的说了一句,“我还是来晚了!”来人正是姜鱼儿。

    齐浩就要爆发了,姜鱼儿一把抓住了他,“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不可能,我的队员惨死,我要为他们报仇!”齐浩的眼睛已经发红了。

    “齐浩,你我同为华夏人,我为他们报仇也是一样的,你的消耗已经很大了。”

    这时,吴然几人已经赶了过来了,姜鱼儿朝着他们说道:

    “你们看到那个洞口了吗?终极目标就在里面,你们带着齐浩下去,将终极目标找到,完成任务就行了!”

    “姜鱼儿,那是你们小队的任务,报仇的事情就交给我吧,你们快走!”齐浩坚持道。

    “啪”的一声,姜鱼儿朝着齐浩身上打了过去,齐浩根本没有防备,这一击齐浩被打晕了过去。

    “你们抬他下去,等他醒来了,完成任务就行,这最后的任务必须是五人配合的!”姜鱼儿命令道。

    吴然几人没有抗命,他们抬着齐浩朝着洞口而去了。

    米国队长笑了笑,“唰”的一声朝着姜鱼儿攻击过来了。

    姜鱼儿不躲不避,他的双手变成了一个强有力的盾牌。

    “嘭嘭嘭!”米国队长的这一击,被姜鱼儿实打实的接了下来。

    “米国队长,这一战你觉得我们谁胜谁负呢?”

    米国队长退了开来,他和姜鱼儿面面相对,这终极一战即将打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