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3艰难的一战

053艰难的一战

    面对着挡住去路的姜鱼儿,米国一队队长非常的恼火。

    “华夏国一队队长我来缠住,你们去追赶华夏国其他的队员,一个都不留!”米国一队队长怒道。

    米国一队其他三位队员听到命令之后,他们一个急速而去,朝着齐浩五人杀了过去。

    与此同时,米国一队队长也对姜鱼儿发起了攻击,每一招每一式都狠毒无比,姜鱼儿根本分不开身了。

    齐浩他们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然而,就在此时,姜鱼儿的身上一道影子窜了出来,这道影子朝着米国一队三名队伍杀了过去。

    这道身影正是花朵儿。

    “唰唰唰!”无数的触角攻击到了三名队员的背后,这些触角的攻击相当的犀利。

    但是这些攻击根本没有破了三名队员的防御,就如同鸡蛋打在了石头上。

    “老大,这些人也是基因改造人,他们的皮肤坚如石头,我根本攻不破他们啊!”花朵儿跟姜鱼儿心灵感应的说道。

    自从姜鱼儿跟食人花王的花魂融合之后,他跟花朵儿之间就有了心灵感应的功能。

    “基因改造人?”这是姜鱼儿没有想到的,难道米国人也创造出了基因改造技术了吗?

    姜鱼儿没有犹豫,他说道:“朵儿,你攻不破他们的防御,你就缠住他们,别让他们追上吴然他们!”

    “得嘞!”花朵儿一个急速过去,她赶到米国三名队员的前面,她无数的触角拽着周围的树木。

    只见无数的树木一颗颗的倒下,不断地挡住了这三名队伍的去路。

    米国三名队员在不断的冲撞,这些树木在他们的冲撞之下,全部化为了粉末,他们的速度明显的慢了下来了。

    这三人虽然赶路的速度慢了下来,但是他们攻击的速度越来越快了,他们的手中已经多出了光剑,他们眼前的花朵儿,已经成为了他们的眼中钉了。

    他们要对花朵儿除去而后快!

    花朵儿感到了他们的压迫力,她开始求救道:“老大,救命啊!朵儿不是他们的对手啊!”

    此时的姜鱼儿也是应接不暇,米国一队队长实力全开,两人打得真热火朝天呢!

    姜鱼儿感受到花朵儿的呼救,他不耐烦的说道:

    “朵儿,你是基因改造人,他们同样是基因改造人,你怎么就对付不了他们呢?”

    听到这话,花朵儿一头黑线。

    “老大,你这话说得好没良心哦,他们是基因改造人,我只是基因改造的植物啊!而且他们还是三打一!”

    花朵儿无言以对,她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老大啊!看来,自己只能边战边退了。

    突然之间,米国三名队员少了一位,花朵儿感到不妙,她准备急速后退的时候,只听到“唆”的一声。

    一颗光炮直面的朝着花朵儿攻击而来了。

    花朵儿见状,她内心直呼这次要完蛋了,她闭上了眼睛等待着这次攻击的降临了。

    “轰轰轰!”一朵微型的蘑菇云在花朵儿的面前炸开了,有人为她挡住了光炮的攻击啊!

    花朵儿睁开了,只见她的身前犹如一座大山挡在了她的面前,这个身影就像是一只老鼠!

    不错,这座大山就是小田鼠进化而来的,他吞噬了光剑上的宝石之后,他得到了进一步的进化。

    其实,那颗宝石正是阴冥石,这对于花朵儿和小田鼠来说,那是最好的进化能量石了。

    光剑上的那颗阴冥石虽然不大,但是对于小田鼠直接吞噬之后,他都有爆体的可能性。

    正当小田鼠无处发泄的时候,米国三名队员的光炮这一击,让他看到了希望,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朝着这个攻击挡了过去。

    光炮攻击的余威散去了,小田鼠摇摇晃晃的站在原地,他不由的喊道:“好爽啊!这感觉绝对比‘马萨基’还要过瘾!”

    花朵儿跳了过去,她一把扶住小田鼠,“谢谢你救了我,啥是‘马萨基’啊!”

    小田鼠站稳了,他看了一眼花朵儿,他说道:

    “你小孩子家家的,你不需要懂什么是‘马萨基’的,这些人杀了我齐浩大王的手下,我们联手送他们下地狱吧!”

    “好啊!好啊!”花朵儿竟然鼓起了掌来,她对眼前的三人也已经不耐烦了,现在她有了帮手,她自然杀机全开了。

    一花一鼠,一左一右,他们朝着三人杀了过去,这气势跟刚开始完全不一样了。

    花朵儿本来就是食人花王的分身,她的实力就算再不逊,那至少跟米国一队队长相当吧!

    她面对三名队员有相当大的压力,那是因为她没有实战的经验,她就像是温室里的花朵一样。

    如今有了小田鼠的帮助,他们正是如鱼得水了,这三人被打得节节败退。

    再看姜鱼儿和米国一队队长,他们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日化。

    米国一队手握光影棍子,在不断地对着姜鱼儿攻击,这光影棍子散发出来的热量,让人有些无法靠近。

    姜鱼儿一手一把双子刀,双子刀散发出来的光晕,在不断地抵挡光影棍子的能量。

    “唰唰唰!”你来我往的,他们又是上百招过去了。

    米国一队队长有些急躁了,他这边的攻击没有进展,反观他的队员,已经处于弱势地步了。

    他的队员一旦被花朵儿和小田鼠攻破了,那他也将处于不利的地步了,他必须得想个办法了。

    但是姜鱼儿怎么可能让他有考虑的余地呢!

    双子刀的攻击又到了,这次的攻击,姜鱼儿根本没有朝着米国一队队长杀去。

    他而是瞄准了米国一队队长手里的那根光影棍子。

    光影棍子上那闪闪发光的能量石,那实在是太过耀眼了,姜鱼儿看到之后,他对这个能量石太过熟悉了。

    那可是阴冥石啊!他手里的双子刀正是阴冥石的克星。

    所以他改变了攻击的目标,他要打碎了那颗阴冥石,光影棍子就没有能量提供了。

    “轰轰轰!”这一击着实的强大,阴冥石在双子刀的冲击之下,脱离了那根光影棍子,朝着花朵儿和小田鼠而去了。

    小田鼠见状,他对着这颗阴冥石也是非常的渴望,但是他刚刚消化了一颗,他可不想爆体而亡,他对着花朵儿喊道:

    “朋友,那颗石头对我们非常的有利,你赶紧过去吞噬了它,这三人我来对付!”

    花朵儿也感受到了阴冥石上的能量,她毫不犹豫的一口接住了这颗阴冥石,活吞吞的咽了下去。

    没有了花朵儿的帮助,小田鼠的压力倍增,三人的配合明显利索了很多。

    这三人准备对小田鼠来个致命一击的时候,他们听到了他们队长的呼唤。

    “你们赶紧过来,我们合体吧!组成真正的基因战士,对他们来个最后的一击!”

    “唰唰唰!”

    四人朝着高空飞速而去,他们的身体如同机器人一般,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他们四人竟然可以组成一个巨人。

    然而,这个巨人似乎缺乏些了什么?

    姜鱼儿见状,他不由得喊道:“这难道是六神合体吗?不,这应该是四神合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