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4我们回家!

054我们回家!

    远处的山洞内,齐浩仍然处于在昏迷之中,吴然已经帮他检查了身体。

    齐浩的状况不算糟糕,他的外伤吴然已经帮他包扎好了。

    此时的姜颖非常的不安,她感受到了外边能量的爆发,她探出身子一看,她看到了米国四人的合体。

    姜颖非常的激动,她说道:“我得出去,我不能让我弟弟一人去面对米国四人啊!”

    吴然一把抓住了她,“姜颖,你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你不要出去拖姜鱼儿的后腿!”

    “哼!表哥,我怎么不是他们的对手,我只要落出本体,我杀他们个片甲不留!”姜颖很不服气。

    “姜颖,你的本体能量能坚持多久呢?你现出本体之后,你一旦不能打败他们,你还能干什么啊!”吴然毫不客气。

    “我……我……我……”吴然的话,姜颖根本无法反对啊!

    她现出本体的战斗力,那是非常爆表的,但是那样的时间是有限,一旦时间过去了,她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啊!

    到时候她被米国一队的人挟持住了,那她还真的是为姜鱼儿添乱去的。

    姜颖抹了抹眼泪,她这是急的哭了起来了,“表哥,我们该怎么办啊!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我弟弟被人欺负啊!”

    吴然一把将姜颖拥在了怀里,“姜颖,我们只能等了,我们要相信姜鱼儿的实力,如果姜鱼儿败了,你以为我们能逃脱那些米国的毒手吗?”

    这话说得不错,他们现在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一损俱损,一荣俱荣!

    山洞外,四人的合体已经到了尾声,在他们合体的时候,姜鱼儿就想将他们摧毁了。

    但是他们合体的能量太过巨大了,姜鱼儿在双子刀的保护之下,他也无法靠近这四人合体的区域。

    ……

    一个庞大的巨人从天而降,给这个山林带来了地动山摇的感觉。

    姜鱼儿看向这个巨人,他总是觉得这个巨人有一股违和感!这可能就是这个巨人的缺点。

    这也许是他打败这个巨人的唯一机会吧,所以他必须要找出这个巨人的缺点。

    巨人二话不说,他猛地一拳朝着姜鱼儿打了过来,看似非常缓慢的一拳,姜鱼儿躲避的速度却快如闪电。

    “轰轰轰!”这一拳轰在了地面上,整个山林如同地震一般,地面上一个直径十几米的大坑瞬间就形成了。

    幽灵鬼影,姜鱼儿发挥到了极致。

    这个巨人的攻击可不是吃素的,他要是被这个巨人打到一拳,他觉得会被瞬间变成一团血雾的。

    远远的看去,整个森林内,一大一小两个身影,一个追赶,一个不断地躲避退让。

    森林里的树木,一排排的倒下,这个森林要被他们糟蹋的不成样子了。

    远处的小田鼠,已经失去了嚣张的气焰,这样的战斗已经让他失去了信心,他朝着齐浩的那个山洞躲了过去。

    ……

    如此的逃跑下去,姜鱼儿知道这不是办法,他必须得正面去应对巨人的攻击。

    巨人又是一击攻击而来,姜鱼儿依靠速度的优势,再次躲避了过去。

    这时,巨人的行动有些缓慢了,姜鱼儿抓住机会,他腾空而起,跃过了巨人来到了他的身后。

    双子刀收了起来,姜鱼儿的双手散发出无数的触手,他这是想利用触手来捆绑住了巨人。

    “嘎嘎嘎!”食人花王的触手在不断的收缩,巨人在不断的挣扎。

    “小子,你就这么点力量,你还想束缚我吗?给我爆!”

    “轰轰轰!”巨人发出了轰天的能量,食人花王的触手在这能量的冲击之下化为了血雾。

    姜鱼儿这是失算了,他没有想到食人花王的级别跟巨人是不能相比的。

    “嘭嘭嘭!”姜鱼儿倒飞了出去,他的身体连续的撞在了树木之上。

    一颗颗树木在他的身体的冲击之下,全部懒腰断裂了。

    “嘭!”的一声,姜鱼儿最后撞到了地上。

    巨人转过身来,他看着远处的姜鱼儿,“小子,你太弱了,今天你们所有人都将死在这里。”

    这话说完,巨人双拳打向了地面,地面上一道冲击波朝着姜鱼儿冲击而去了。

    此时的姜鱼儿刚刚艰难的从地上站了起来,他还没有站稳呢这道攻击波已经到他跟前了。

    这一击他避无可避了,只见一个人影在这个攻击波之下,被抛向了高空之中了。

    姜鱼儿感觉他已经离死亡边缘很近了。

    巨人的双拳攻击又到了,这两拳巨人毫无保留,他这是要取了姜鱼儿的性命了。

    “轰轰轰!”巨人没有看到他想要的结果,这两道攻击似乎打在了海绵之上啊!

    “你想杀了我的老大,你可问过我了吗?”

    花朵儿在这个时候清醒了过来,她此时的身躯完全可以和巨人媲美啊!

    她的触手接住了姜鱼儿,她轻轻的将姜鱼儿放在了地面之上。

    巨人的眼睛似乎要冒出火来了,“你该死,你不该来阻止我的攻击,那接下来你得接受我的怒火了!”

    “嘿嘿嘿!”花朵儿笑了起来,“谁死还说不定呢!你以为你就能吃定我了吗?”

    花朵儿的气势再次攀升了,她的触手就如同无数的拳头,朝着巨人毫无规则的乱打了过去。

    人家说哪吒三头六臂已经很难对付了,巨人面对花朵儿无数的拳头,他已经没有还手的余地了。

    拳头虽然多,但是这些攻击对于巨人来说还是不痛不痒的,根本给不了他致命的一击啊!

    躺在地上的姜鱼儿,经过一段时间的缓和,他恢复了一点力气了,他看着花朵儿和巨人的战斗,他看到了巨人的不一样!

    手,巨人的手非常的短啊!

    弱点就在巨人的手上啊!姜鱼儿这是看出破绽了,他双手握住双子刀,他集聚最后的力量,朝着巨人的手臂砍了过去。

    花朵儿的攻击越来越密集了,巨人不敢分神,对于姜鱼儿的攻击他毫无意识!

    “唰唰唰!”姜鱼儿的双子刀砍在了巨人的一只手臂上了。

    有用,非常的有用,鲜血从巨人的手臂上喷了出来了。

    “朵儿,你去吸巨人的血,将巨人给我吸成人干啊!”

    花朵儿听到这道喊声,她的触手猛地扎了进去,她刚洗了一口巨人的血液,她猛地倒退了几步。

    “老大,臭,这血液是臭的,朵儿不要吸!”

    姜鱼儿非常的无奈,这些血液对花朵儿来说,那是非常滋补的能量啊!这花朵儿竟然还挑剔了起来。

    巨人非常的痛苦,他的另一只手朝着伤口悟了过去,他想止住鲜血外流。

    然而姜鱼儿这么可能给他机会,他又一次集聚力量,他纵跃而起。

    花朵儿见状,她立刻配合姜鱼儿,朝着巨人攻击而去了。

    “唰唰唰!”姜鱼儿的双子刀再次砍了下去,巨人另一条手臂被砍了下来。

    花朵儿此刻已经不顾巨人血液的不纯了,她知道解决了战斗,她和姜鱼儿才能安全。

    巨人慢慢的失去了意识,花朵儿摇摇欲坠,她说道:“老大,这血液太不纯洁了,我……我……我要昏睡了!”

    花朵儿的身体在慢慢的变小,随后她朝着姜鱼儿的后背飞了过去,她这是陷入昏睡。

    至于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姜鱼儿也不得而知了。

    姜鱼儿瘫坐在地上,他的意识慢慢的模糊起来了。

    姜颖从山洞内疯狂的奔跑过来,她一把将姜鱼儿拥在了怀里。

    “老弟,你可不要吓唬你姐姐啊!什么比赛?什么冠军?我们多不要了,我只要我的弟弟活着。老弟,你不要睡着了,姐姐带你回家!”

    吴然也是赶了过来,姜鱼儿的安危他最在乎了,他一番检查之后,他才放下心来,姜鱼儿这是消耗太多虚脱了过去。

    朝着众人看了一眼,吴然喊道:“我们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