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5亲兄弟

055亲兄弟

    姜家村老祖屋内,《极限营救》结束之后,匡家卫回京城汇报之后,他就急匆匆的来到了这里。

    会议室里的气氛非常的沉闷,这次《极限营救》的比赛之中,华夏国一共损失了四名队员,这是谁也无法想到的。

    齐浩和姜鱼儿还处于昏迷之中。

    他们两人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们什么时候能醒来,医生们谁也给不出一个时间点。

    匡家卫看了一眼姬家庆,他敲打着桌面的手指停了下来,他说道:“家庆,那四名队员的后事,你安排的怎么样了?他们的家属可有抵触情绪?”

    “匡局,一切都安排妥当了,他们的家属并没有太大的情绪,毕竟他们是为国牺牲的!”

    姬家庆处理这种事情非常的拿手,他按照国家的政策给足了补助,并且安排他们的家属全部入住了姜家村内。

    匡家卫点了点头,他说道:

    “在座的各位,这次《极限营救》已经超出了以往,法国队出现了吸血鬼血奴,米国队更是出现了基因战士,看来这个世界要变啊!”

    吴奇掐了掐烟头,他说道:

    “局长,姜鱼儿他们带出来的视频,我们也全部看到了,米国的基因战士相当的强大,这些基因战士从定义上来看,他们属于非自然生物范畴了。”

    这个问题非常的严重,米国的基因战士何时开始研究的?目前他们研究到了何种地步呢?

    一旦米国让这些基因战士服役了,各个国家的特种部队,和基因战士相比的话,那肯定是小巫见大巫啊!

    还有法国的血奴,血奴一旦再次变异,他们就能成为低级的吸血鬼,这吸血鬼也不比基因战士差啊!

    这次《极限营救》结束之后,虽然各国之间非常的平静,但是华夏国内的高层上,他们已经看到了各国之间的暗潮汹涌。

    又看了一眼在座的人员,匡家卫说道:

    “对于目前的国际情势,我们神秘局该做些什么?大家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吧!白云飞,你也是这次的领队,你说说你的看法吧!”

    白云飞本来这次《极限营救》之后,他就要选择退休了,白雨菲事件对他的影响还是非常之大的。

    但是神秘局到了新老交替的时候,这次《极限营救》之中又牺牲了四位队员,所以白云飞还是被匡家卫挽留了下来。

    “局长,基因战士和血奴都非常的强大,我们虽然有一手的视频资料,但是我们不能公开。”白云飞说道。

    这时,有人开始提出不同的意见了。

    “我不同意白队长的建议,我们要公开视频,必须让全世界的人民看清了米国人的嘴脸!”

    “是啊!我同意公开视频!”

    “对对对!我也同意!”

    “我们绝对不能妥协!”

    很多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们全部支持将《极限营救》内得到的视频,要公布于世啊!

    匡家卫看向了姬家庆,“家庆,你怎么看?”

    “稳!”姬家庆只说了一个字!

    吴奇举起了自己的手,“我赞成姬家庆!”

    “我也赞成姬家庆的做法!”代号28也举起了手。

    “我也赞成!”姬瑶跟在代号28后面,举起来自己的手。

    “稳”当然是代表着不能公开视频了,匡家卫点燃了一支烟,这个会议室内,已经烟雾腾腾了!

    匡家卫吸了一口烟,随后他说道:

    “各位,目前米国的基因战士有多少数量,我们还不知道!所以我们不能再刺激他们了。

    这次《极限营救》比赛之后,各国之间对米国的情况,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做的,那就是严防死守,不能让米国的基因战士混入华夏国的境内。

    当然,对于法国的吸血鬼和血奴,我们也是要同样的对待,让神秘局的成员要密切注意各国的动向,一旦有情况发生,必须马上汇报!”

    匡家卫这是定下基调了,这次会议的精神也将传达到各个神秘局的基地。

    会议已经到了尾声,而就在此时,老祖屋基地内传来了警报之神!

    会议室内在座的各位,他们的神情顿时全部紧张了起来。

    匡家卫拿起会议桌上的电话,他立刻拨打了出去。

    片刻功夫之后,匡家卫缓缓的放下了电话,“各位,孟笑敏再次神秘的失踪了!”

    这话说完,匡家卫看向了白云飞,他问道:“云飞,齐浩是孟笑敏带回来的,这其中是怎么回事?你还是说一下吧!”

    白云飞没有在隐瞒,他将孟笑敏带着齐浩去他训练基地的事情,完完整整的说了一边。

    这其中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他们不知道孟笑敏是从哪里将齐浩带回来的?

    “这孟笑敏到底是谁呢?”在座各位的心中打起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

    老祖屋神秘局开会的同时,姜家村医院内早已炸开了锅。

    院长办公室内,楼筱佳已经有些不淡定了,她来回的徘徊着。

    “陈院长,你说这个鉴定是不是有差错啊?”楼筱佳问道。

    “楼总,姜鱼儿和齐浩的血液报告就在这里,他们的血型十分相似,他们之间应该存在血缘关系!

    楼总,您也不要急,姜鱼儿和齐浩之间,我们已经做了亲子鉴定,这个亲子鉴定的结果马上就要出来了。”陈院长说道。

    这话刚说完,院长办公室的门被人敲响了,一份dna的鉴定报告交到了陈院长的手里。

    “楼总,您来打开还是我来打开?”

    “陈院长,你来吧!”

    楼筱佳有些激动,如果姜鱼儿和柒号存在血缘关系,这个齐浩到底是谁呢?

    其实,这事也说来奇怪。

    姜鱼儿和齐浩回到姜家村之后,他们的昏迷是因为失血过多,姜家村医院检查之后,医生准备给他们输入一些血液。

    但是医生们检查之后,发现他们两人的血型,在整个血库之中根本配型不成功。

    通过他们血液的检测,医生们发现他们之间有可能存在血缘关系,他们可不是普通的人员,所以这份报告直接到了陈院长的手里。

    这份报告是非常棘手的,陈院长拿到手之后,他可不敢惊动楼筱佳,所以他直接找了姜鱼儿的爷爷奶奶。

    在孙琴的同意之下,这才做了姜鱼儿和齐浩的亲子鉴定。

    对于姜启明和孙琴来说,要是能多出一个孙子,他们肯定是乐意的啊!

    陈院长看到结果之后,这个结果早在他的意料之中了,他将dna报告递给了楼筱佳。

    “楼总,姜鱼儿和齐浩是亲兄弟!”

    楼筱佳拿到这份报告之后,她傻傻的坐在了椅子之上,她想不明白齐浩是姜浩跟谁的孩子啊!

    姜启明和孙琴走了进来,他们看到楼筱佳的表情,他们知道齐浩肯定是他们的孙子了。

    “筱佳,是姜浩对不起你啊!你可要看开一些!”孙琴上前,她一把将楼筱佳拥在了怀里。

    “妈,姜浩为什么要骗我?”楼筱佳已经泣不成声了。

    这时,院长办公室的门又被人推开了,一个和尚走了进来。

    “阿弥陀佛,楼施主,姜浩并没有骗你,齐浩的存在,他从始至终都不知道,齐浩是他跟齐颖的孩子!”

    这个和尚正是洪公子,事已至此,他不能在隐瞒当年的事情了!

    听完齐浩和姜颖的故事,楼筱佳的内心里总算好过了一点。

    齐颖毕竟在她之前跟姜浩谈过朋友,“洪公子,你为什么早点告诉我呢?”

    “楼施主,世上也没有洪公子,楼施主,早知和晚知又有什么区别呢?珍惜当下,阿弥陀佛!”

    洪公子抛下这句话之后,他就离开了医院!

    姜鱼儿和齐浩仍然在昏迷之中,他们就如同睡着了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