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56三兄妹

056三兄妹

    姜家村医院的特级病房内,姜鱼儿和齐浩躺在床上,他们呼吸非常的平稳,他们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病房外,姜颖透过窗户看着病床上的他们,她唉声叹气的说道:“我这弟弟什么时候能醒来啊?”

    姬芃芃上前,他一把堵住了姜颖的嘴巴!

    “姜颖,你说话把个门行不行!这里可不是荒岛之上,难道你想让其他人知道你的身份吗?”

    姜颖尴尬的笑了笑。

    “小芃芃,我忘记了吗!我以后一定注意!小芃芃,要不我们出去走走!让我们之间创造一些机会吗!”

    姬芃芃一头黑线,从荒岛回来之后,姜颖一有空就来找他,这让房思思看到了,离得他远远的。

    虽然姬芃芃年纪小,但是他早熟的很,他又是姬家庆和姜琦慧老来得子,所以他又非常的得宠。

    “姜颖,你最好离我远点,我妈告诉我,我年纪还小不能早恋的!”姬芃芃一口警告的语气。

    “姬芃芃,你是睁眼说瞎话吗?琦慧阿姨可是喜欢我了,她知道我是何书记的女儿,她可是让我多多的跟你交往呢!”

    这话说完,姜颖也不顾在公开的场合,她的手朝着姬芃芃挽去了。

    就在此时,房思思和贾翦走了进来,这一幕房思思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啊!

    房思思将手里的话推给了贾翦,“表弟,你帮我将花送给姜鱼儿吧!”

    这话说完,房思思转身就朝着走廊走出去了。

    “思思,这不是你看到那样的!”

    姬芃芃这是要追出去,但是他被姜颖死死地拽住了,他根本离不开身啊!

    贾翦傻傻的憨笑着,其实他根本不看好房思思和姬芃芃。

    他这个表姐任性刁蛮,姬芃芃又游手好闲,他们之间根本没有互补啊!

    但是他非常看好姜颖和姬芃芃。

    他知道姜颖是姜浩的女儿,以姜家和姬家庆的关系,他们要是能结成亲家,那是水到渠成的。

    再说了女追男隔层纱,姬芃芃早晚得点头啊!

    贾翦走了过去,他将花交给了姬芃芃。

    “姬芃芃,这花我就交给你了,我也不打扰你们约会了,拜拜!”

    “诶,贾翦你什么意思啊!”

    贾翦转身走向了走廊,他背对的朝着姬芃芃招招手。

    ……

    病房外的一幕,姜鱼儿是无法看到的,此时的他正处于自己的魂海之内呢!

    姜鱼儿在魂海内打坐,姜浩的魂影远远的飘过来了。

    “小鱼儿,我们才分开多久啊!你怎么又到魂海来了?你这是打扰我的休息啊!”

    “老爹,你以为我愿意啊!再说了你要休息,你就休息去呗,我又没有叫你出来!”

    “小鱼儿,你这种非正常进入魂海,我是无法静心休息的,你说说吧,你这次是怎么回事啊!”

    “哎……”姜鱼儿长叹一声,“老爹,米国出现了基因战士,他们的战斗力非常的强大,我差点就毁在他们的手里了!”

    “基因战士?”姜浩的魂影来回的飘来飘去,他似乎想起了一些什么啊!

    魂影停住了身影,他说道:“这基因战士还真的存在,当年king在弥留之际说的话,如今真的是出现了!”

    “老爹,king是谁啊?”姜鱼儿问道。

    “king当然是‘king’组织的领袖,当年我跟鬼狐女一战,就在‘king’组织的总部!”

    这话让姜鱼儿有些发懵,全姜家村的人都知道,鬼狐女可是他的师父,更加是他老爹姜浩的师傅!

    “老爹,你怎么跟你师父一战啊?”

    “小鱼儿,这其中自然有原因的,鬼狐女她是有野心的,她的目的就是想统治整个地下世界,然后来达到她统治整个世界!”

    这还是姜鱼儿第一次听到鬼狐女的野心。

    姜浩随后又说道:

    “小鱼儿,这也是为什么我要让你得到影刀的道理!影刀在地下世界是圣刀,谁能得到影刀,谁就能得到地下世界的助力!

    小鱼儿,你再想一想,如果地下世界的人得到了影刀,他们一旦有了坏心,你觉得我们的现实世界将会怎么样呢?”

    这话让姜鱼儿有所触动了。

    “老爹,你的话我会记在心上的,我们刚才说基因战士呢!怎么就说到鬼狐女的身上去了呀!”

    “呵呵呵!”姜浩笑了一下,“小鱼儿,当年king告诉我,‘king’组织记载着全世界各地有九十九基因研究室,这其实是不正确的,其实一共有一百个呢!”

    “一百个?”姜鱼儿也是听陆号和柒号先生说过,这九十九个基因研究室已经被他们毁了,那这最后一个到底在哪里呢?

    “老爹,不会这最后一个就在米国吧?”

    姜浩点了点头,他说道:

    “当年‘king’组织为了发展,他们帮助米国成立了这个基因研究室,所以‘king’组织一直以来,他们只是被公认为杀手组织,而不是恐怖主义组织。”

    姜鱼儿现在是豁然开朗了,“老爹,这些基因战士非常的强大,而且他们竟然还能合体,我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

    “小鱼儿,所以你更加要得到影刀了,影刀是一切妖魔邪神的克星!”

    姜鱼儿一股怀疑的眼神看向了姜浩。

    难道这影刀真的这么邪乎吗?他的双子刀可全是阳界石打造的哦!

    从材料上来将,双子刀和影刀好像并没有什么区别吧!

    但是姜鱼儿跟米国基因战士一战之中,双子刀虽然有所克制,但是双子刀并没有那么神乎其神啊!

    “老爹,你的话我记住了,等我苏醒了,我这就去‘king’组织的总部!老爹,你现在有三个孩子,你这影刀到底是传给谁呢?”

    看了一眼姜鱼儿,这个问题姜浩倒是还没有考虑过,这影刀似乎是他的遗产哦!

    影刀传给了姜鱼儿,这似乎对齐浩和姜颖有些不公平了。

    姜浩灵机一动,他说道:“小鱼儿,你以为影刀谁都能得到吗?影刀是要认主的,你们三人就各凭自己的本事吧!”

    姜鱼儿心里已经有了决定,等他苏醒之后,这“king”组织总部之行,他是要带上齐浩和姜颖的。

    ……

    病床前,楼筱佳守护在这里,她握起姜鱼儿的手,她说道:“小鱼儿,你别吓唬妈妈了,你快点醒来吧!”

    病床旁边的齐浩,他已经醒了过来,他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

    姜家人虽然没有排斥他,但是他在楼筱佳面前,他还是非常拘束的。

    “阿姨,小鱼儿不会有事的,他一定会醒来的!”

    这一声“阿姨”,楼筱佳听得有些不舒服,但是她看在齐颖的情分上,她还不得不接受这一声“阿姨”。

    就在此时,姜鱼儿的手有了反应,楼筱佳激动了起来,“快叫医生,小鱼儿有反应了!”

    医院里又忙碌了起来,等到医生来到病房的时候,姜鱼儿已经完全醒来了,他整个人的气色非常的不错。

    医生进来之后,他们给姜鱼儿进行了一番检查,在医生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楼筱佳这才放下了心来。

    可是此时姜鱼儿的心是不平静的,齐浩是他哥,楼筱佳是他妈,这其中的关系,他不知道他们两人有没有挑明了?

    这时,姜启明和孙琴走了进来,他们得到两个孙子全部醒来了的消息,他们这是迫不及待的要来看望了。

    孙琴走到齐浩和姜鱼儿的中间,她一手拉住姜鱼儿,一手拉住齐浩。

    “姜家有后了,以后你们兄弟俩一定要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啊!”

    这话让姜鱼儿明白,他和齐浩的关系,已经公开了。

    他看了一眼一旁的姜颖,他说道:“奶奶,我老爹有三个孩子,她姜颖,是我老爹跟何珊珊的女儿!她是我的二姐!”

    病房内的众人全部看向了姜颖!

    楼筱佳也是彻底傻眼了,这姜浩真是个渣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