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9寻找圣刀

069寻找圣刀

    吸血鬼族的战斗在继续,但是这些战斗出现了一片倒的现象。

    有了丧尸王的帮助,麦尔斯统治整个鬼域,那是轻而易举啊!

    丧尸王就像是移动的战争机器。

    每到一个城池,鬼域之门大开,无数的丧尸和地狱三头犬蜂拥而出,卡麦和维迪斯两族的军民哪里还是对手啊!

    麦尔斯不再心存善念,凡是以前背叛过他的手下,全部被他灭了族,鬼域之内顿时血流成河,到处尸体遍地!

    直到拿下吸血鬼城之后,麦尔斯才停止了杀戮,整个鬼域对他已经恐惧到了极点。

    此刻,麦尔斯已经有了“杀人魔”的头衔了!

    吸血鬼城内,麦尔斯高高就坐在王座上,底下的众人正是以前吸血鬼王的旧部!

    卡麦控制了吸血鬼城之后,他就将前吸血鬼王不听话的旧部全部关押了起来。

    如今麦尔斯正是用人之际,这些旧部跟他又是老熟人,以他现在准吸血鬼王的身份,他一呼百应,这些旧部纷纷拥他为王。

    一切尘埃落定了。

    吸血鬼城宫殿内。

    大将军迪卡上前,他朝着麦尔斯跪下说道:“鬼王陛下,如今鬼域一统,我们该是走出鬼域的时候了!”

    这个提议,其他的大臣也是十分赞同。

    他们已经厌倦了鬼域的生活,地下世界区域辽阔,而鬼域占据的区域并不是最大的。

    麦尔斯扫视一周,众臣的反应非常的一致,他自然不会唱反调的。

    “既然大家都想走出鬼域,那我们接下来就轻点一下所有军队吧!我要让整个地下世界颤抖!”

    “吼!”

    “吼!吼!”

    “吼!吼!吼!”

    宫殿内,所有的吸血鬼族之人全部欢呼了起来。

    “哈哈哈!”一阵狂笑传遍了整个宫殿,麦尔斯听到这阵欢喜,他整个人变得严肃了起来。

    他知道这是孟笑敏来了,此时的孟笑敏在他的心里,那是不可触碰的神人啊!

    一身黑衣,长发已经披肩散落开来,让人看去孟笑敏就像是黑暗中的女神一般。

    麦尔斯可不敢违背孟笑敏,但是他的手下似乎很不卖账。

    宫殿内的一个将士,他似乎想朝着麦尔斯表忠心呢!

    孟笑敏还没落地,此人已经朝着孟笑敏杀了过去。

    “吸血鬼城的宫殿是你可以擅……”

    这话还没说完,孟笑敏只是双手一挥,这个将士整个人已经化为了血雾。

    宫殿内其他将士和大臣们,他们已经看傻眼了!

    麦尔斯毕恭毕敬的从王座上走了下来,他跪在孟笑敏的面前,恭敬的说道:“我的女王陛下,您需要我为你效劳吗?”

    一旁的丧尸王也是随着麦尔斯一起下跪了!

    此时宫殿内的所有人,这才反应过来,孟笑敏才是鬼域的真正之王啊!

    “起来吧!麦尔斯,你想统治整个地下世界,现在还不是时候,整个鬼域被钟会离封印了,你们根本没有人能打开这个封印,除非……”

    这话说到关键时候了,孟笑敏停了下来。

    听到地下世界还在封印之中,麦尔斯知道自己有些心急了,不过孟笑敏说的这个“除非”,他就知道孟笑敏肯定是有办法的!

    “女王陛下,您说的这个‘除非’?”

    “呵呵呵!”孟笑敏笑了起来,“麦尔斯,看来你的野心也不小啊!不过我也不怕你跳出我的手掌心!

    麦尔斯,我告诉你也无妨,你除非能拿到地下世界的‘圣刀’,不然你永远别想离开鬼域!”

    “圣刀?”麦尔斯自然是听过的,但是圣刀似乎早就不在地下世界了啊!

    “女王陛下,圣刀早就不知了踪影,看来我们吸血鬼族是走不出这个鬼域了!”麦尔斯有些垂头丧气了。

    孟笑敏看来一眼麦尔斯,她知道麦尔斯这是上钩了。

    “麦尔斯,我知道圣刀的下路,这该死的封印,让我走不出鬼域了,所以我需要修为低下的吸血鬼,帮我拿回圣刀!”

    孟笑敏在钟会离的牢笼内,她本来是想找到破开封印的办法的,但是她继承前世记忆之后,那个牢笼就将他排斥出来了。

    在她离开牢笼之际,她回眸一看,她发现鬼域的整个封印之中,唯有修为低下之人才有一线希望走出去的。

    她此时的修为已经逆天了,她现在可以说是整个鬼域的第一人了。

    正如所说:来时好好的,她想回去的时候却是回不去了!

    麦尔斯自然心动了,要是能找到圣刀,那他们吸血鬼族走出鬼域那不就是时间上的事情了吗?

    “我的女王陛下,请您告诉我,这个圣刀在哪里啊?”

    “麦尔斯,圣刀不在地下世界,圣刀可是在现实世界之中,你们的人可是有办法去到现实世界啊!”

    麦尔斯思索了一下,“女王陛下,我们的人只要能走出这个封印,我们自然有办法去到现实世界。”

    许多年前,地下世界跟法国矿洞战场之间的战争,麦尔斯可是参加过很多次的,去法国矿洞的路,他可是记得清清楚楚啊!

    孟笑敏微微一笑,一张地图递给了麦尔斯,她说道:

    “麦尔斯,你去选几个修为底下的人,我这就送他们出鬼域,这是圣刀所在的地方,希望他们不要让我失望啊!”

    ……

    地下世界矿洞战场的边际,孟笑敏、麦尔斯和丧尸王来到了这里。

    其中还有五个吸血鬼,他们的修为非常的弱小。

    不过他们来到现实世界之中,就算是米国的基因战士,也未必是他们的对手啊!

    孟笑敏瞄了一眼丧尸王,丧尸王心领神会,他的身子稍微抖动了一下,丧尸病毒朝着那五个吸血鬼而去了。

    这些丧尸病毒是为了防止这五个吸血鬼变心的,他们五人要是有异心,这丧尸病毒就会夺了他们的性命!

    孟笑敏散发出一股强大的鬼气,这鬼气中包含着钟会离的气息,鬼域的封印感知这气息,在慢慢的变淡了。

    “就在此时,你们五人还不出去吗?你们给我记住了,你们的任务是带回圣刀,万事不可恋战!”孟笑敏吼道。

    五个吸血鬼没入了封印之中了,几息时间过后,这五人就消失在地下世界了。

    此时孟笑敏不断的喘着气,只是几息时间而过,她的消耗差点一扫而空。

    但是她现在不敢掉以轻心,她身旁可是还有麦尔斯和丧尸王呢,谁知道他们此时要不要对她下毒手呢?

    其实,孟笑敏根本不需要担心,刚才她散发出来的气息,早就让他们丧失了反抗的勇气了。

    “麦尔斯、丧尸王,我先走一步了,等他们五人回来之后,你们再来叫醒我吧,我要闭关一段时间了!”

    孟笑敏这话说完,她整个人就消失在原地了。

    麦尔斯和丧尸王这才中惊讶中清醒了过来,他们对看了一眼,他们朝着吸血鬼城而去了。

    ……

    现实世界姜家村内。

    姬家庆已经从贵省基地回来了,陆号和柒号先生也随着他回到了姜家村!

    双子楼内,楼筱佳看着姬家庆的到访,她心里又有些不愉快了。

    “家庆,你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啊!说吧,你这次来又有什么事情?”

    “呵呵!”姬家庆苦笑了一下,“小婶子,《极限营救》已经结束,但是米国留下的后遗症,我们不得不去解决啊!”

    “后遗症?”楼筱佳看了一眼姬家庆,“这能有什么后遗症啊?”

    姬家庆一份报告递给了楼筱佳,“小婶子,您先看看这份报告吧!”

    这份报告十分的详尽,楼筱佳看了之后,她整个人惊呆了。

    要是米国不顾全世界的安危,全面发展这种基因战士,这世界是要乱套的。

    不过,这跟她楼筱佳有什么关系了,一股不安的情绪再次涌上了心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