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8前世记忆

068前世记忆

    地下世界的天际,六寅法师和福伯迎面而坐。

    六寅法师给福伯到了一杯茶,“福伯,这可是现实世界内的顶级茶叶了,您先品尝一下!”

    福伯喝了一口,“恩,这的确是好茶啊!六寅,你在现实世界内逍遥自在,你怎么就回来了呢?”

    “呵呵呵!”六寅法师憨笑了一下,“福伯,鬼域之门就要开启了,您难道不去阻止一下吗?”

    福伯放下了茶杯,“六寅,这可是你自己闯下的祸根,你找我来干什么呢?”

    “这是我闯下的祸吗?”六寅法师有些迷惘,这怎么是他闯下的祸事呢?

    “六寅,你就不要装傻了,如果你不忽悠姜浩穿越,这地下世界鬼域谁敢造反啊?”

    “这……”六寅法师非常的冤枉,他是忽悠姜浩穿越了,但是他并没有去改变姜浩穿越的轨迹。

    可是谁知道姜浩在穿越的时候出现了意外呢!

    这整个世界的时间轴,随着姜浩的改变,也是发生了巨变!

    “福伯,我承认我忽悠了姜浩,但是姜浩穿越出现意外真不是我一手操办的啊!”

    “呵呵呵!”福伯大笑了起来,他拿起茶杯再次喝了一口,“六寅,别人听到这话,你觉得他们信吗?”

    “不信!”六寅非常的诚实,“福伯,以您的能力去阻止鬼域之门开启,那不是信手捏来的事情吗?”

    “六寅,我为什么要去这么做呢?鬼域之门开启,丧尸们屠杀吸血鬼,可以给我带来无数的精气,我何乐而为呢!”

    六寅法师朝着福伯翻白眼而去。

    “六寅,你不用这么看我,姜浩不穿越,他的圣刀在手,这鬼域之门就是开启了,这些丧尸都不敢出来作怪的!

    六寅,怪就怪你自作聪明吧!所以,六寅这个乱摊子你自己去收拾吧!

    不过,六寅,鬼域之门开启,那说明天启之人就要出现了,天启之人出现,这代表着我重生的机会就要来临了!”

    六寅法师看了一眼福伯,他内心说道:“福伯,你既然不仁,那就不要怪我不义了。”

    其实,六寅法师心里早就知道天启之人是谁了!但是他并没有告诉福伯。

    再次跟福伯行礼之后,六寅法师朝着现实世界而去了,他决定以后少跟福伯来往了!

    ……

    钟会离的牢笼内,麦尔斯慢慢的苏醒过来了,此时他离吸血鬼王还差那么的一点点距离。

    他毕竟没有进入丧尸之地,此时的他只能算是准吸血鬼王了!

    丧尸王已经被孟笑敏放了出来,麦尔斯的散发出来的气息,让丧尸王有些不舒服。

    孟笑敏盘坐在地,她睁开眼睛看向他们两人。

    “麦尔斯、丧尸王,你们先出去吧,你们出去之后要和平相处,你们先将鬼域之地统一了起来,然后再等待鬼域之地的封印开启吧!”

    麦尔斯和丧尸王,此刻他们已经视孟笑敏为神人了。

    鬼域之地的大战,在孟笑敏的操控下,麦尔斯一族赢得胜利,虽然这个胜利是惨胜。

    麦尔斯和丧尸王恭敬的退出了这个牢笼。

    随着他们的离去,孟笑敏站了起来,她来到了牢笼的墙壁上,这个古老的符号被她刻在了上面。

    “苏醒吧!鬼狐女前世的记忆,该是这个时候让我继承了!”

    牢笼的墙壁上,随着那些古老的符号,在不断的转动了。

    一幅幅鬼狐女前世的画面,如同放电影一般,全部展现在了孟笑敏的眼前了!

    法国监狱内,鬼狐女培养姜浩的画面、姜家村卧龙山上鬼狐女生活的画面,最后是姜浩和鬼狐女岛上一战的画面。

    一幕幕,一件件,孟笑敏全部看在眼里了。

    最后这画面定格在了影刀埋藏的地方!

    孟笑敏睁开了眼睛,“原来圣刀就在那个岛上,看来我还得去一趟那个岛啊!”

    她必须得拿回圣刀,不然她无法掌控整个地下世界的,她的野心非常之大!

    这个牢笼再次恢复了平静!

    ……

    麦尔城内,麦尔斯走在街道之上,尸体随处可见,到处都有人在寻找失散的亲人。

    这一战是多么的残酷啊!

    哭泣声、喊叫声、凄惨声,混杂在一起!

    街道上,硝烟弥漫着,随处可见残垣断壁,整个麦尔城内,已经看不到一处完整的房子了。

    战后的修整,如果没有一年的时间,怕是难以恢复到战前的景象了!

    不过麦尔城没有被攻破,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丧尸王跟在麦尔斯的身后,他说道:

    “主人,鬼狐女可是让我们尽快统治整个鬼域啊!主人,就你现在这个地盘,怕是难以实现鬼狐女的任务了!”

    这话说的非常现实,麦尔斯有些心痛,如此的景象,麦尔斯大军估计也是所剩无几了!

    “丧尸王,你这是想看我的笑话吗?”

    “主人,小人不敢,虽然主人的大军尽失,但是我的丧尸大军可以随时待命,为主人您效劳!”

    丧尸王这是在表忠心了,他现在必须跟麦尔斯打好关系,麦尔斯虽然是准吸血鬼王,但这毕竟是吸血鬼王啊!

    他还是非常忌惮的!

    麦尔斯晋升准吸血鬼王之后,他的性情也是发生了突变,原来温润尔雅的他,已经变得有些残酷了!

    麦尔城的景象更是刺激到了他,“丧尸王,随我去卡麦一族吧!我要卡麦一族在鬼域之地消失!”

    随身一变,麦尔斯和丧尸王就消失在原地了!

    ……

    鬼域内大变,人龙族之中的祭祀殿内,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

    甲志年坐在祭祀殿内,他每一个测算,让他的神情不断的紧张起来了!

    大祭师走了进来,看到甲志年的神情,他上前问道:“族长,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大祭师,地下世界的末日到了!”

    “族长,这话怎么说?”

    “麦尔斯一族开启了鬼域之门,传说中的地狱生物已经来到了地下世界!”

    “啊……”大祭师惊呼了起来,“族长,这可怎么办啊?”

    “哎……”甲志年一声长叹,“大祭师,除非圣主姜浩出现,不然地下世界乃至整个现实世界,都将成为丧尸的乐园啊!”

    大祭师非常同意甲志年的看法,地下世界已经经历了好几个末日了,唯有圣主的出现,才能拯救整个世界。

    “族长,我们无法得知圣主姜浩在哪里?现在我们唯有联系妖族和幽灵鬼族了,我们只有联合在一起,才有一息生存的希望啊!”

    甲志年点了点头,他跟乙明治争斗了这么多年,但是这些争斗在生死存亡面前,根本不值得一提了!

    “大祭师,幽灵鬼族就由你走一趟了,妖族我亲自前去,为了大家的生存,我们只能一起努力了!”

    大祭师点了点头,“族长,你也不要这么气馁,我听说九尾狐一族的圣女何珊珊,她是圣主的妻子,也许她知道圣主在何方呢?”

    “也许吧!希望我们能找到圣主姜浩吧!”

    此时的地下世界,姜浩已经成为了幽灵鬼族、妖族和人龙族的希望了!

    但是姜浩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

    ……

    幽灵城内,何珊珊心里也是感到了不安,这种不安感并不是亲人所带来的的。

    陆管家敲了敲门,他走进来说道:“主母,您知道圣主在何方吗?”

    何珊珊摇摇头,“陆管家,你有何事啊?”

    “主母,圣主不出,地下世界怕是末日来临了!”

    何珊珊内心一震,难道鬼域之内发生了巨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