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7鬼域之门开启

067鬼域之门开启

    麦尔城东城门告急,维迪斯大军的强攻已经不计代价了。

    西城门也已经告急,卡麦大军攻城的强度比维迪斯大军还要凶猛。

    然而,这只是开始,南城门也开始告急了。

    这次南城门之处,卡麦和维迪斯集结了十五万大军,他们有不攻破南城门不罢休的趋势啊!

    卡尔站在城墙之上,三处城门告急,他知道麦尔城今天恐怕是最后一战了,自以为军事天才的他,已经彻底的放弃了。

    南城门,利美尔的陷阱全部发动了,卡麦和维迪斯大军一波又一波的攻击,他们用人头填满了陷阱。

    亲兵队长一把拉住利美尔,“小姐,大势已去了,我们该撤退了!”

    利美尔非常的无奈,不过她布置的陷阱,已经让卡麦和维迪斯大军损失惨重了,她要是留下来,她的后果很严重啊!

    她是不知道怎么离开南城门战场的?

    ……

    阴暗的地下空间内,孟笑敏看着落魄的麦尔斯。

    “麦尔斯,你想的怎么样了?麦尔城马上就要被攻破了。

    麦尔斯,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城民,这麦尔城一旦被攻破,你觉得卡麦和维迪斯会屠城吗?”

    孟笑敏在不断的刺激麦尔斯。

    沉默中的麦尔斯动了,“鬼狐女阁下,你先打开鬼域之门,我再告诉你钟会离的牢笼在哪里?”

    “嘿嘿嘿!”孟笑敏很诡异的笑了笑,“麦尔斯,我非常抱歉的告诉你,鬼域之门开启的地方就在钟会离的牢笼之内,你以为钟会离封印自己是闹着玩的吗?”

    “这……”麦尔斯没得选择了,“那……”麦尔斯犹豫了一会儿,“鬼狐女,请你跟我来吧!”

    七转八弯的,钟会离的牢笼就在眼前了,牢笼的外面传来了阴寒的气息!

    孟笑敏似乎非常喜欢这种气息,这气息让她越来越兴奋了!

    ……

    麦尔城外,麦尔斯大军兵败如山倒。

    西城门,卡麦大军投入的兵力越来越多了,胜利就在眼前,他们再向前一步,麦尔城的西城门就要被攻破了。

    “呼……吸……”麦尔城的天空之中,仿佛出现了一个眼睛,这双眼睛盯着麦尔城外的大战。

    一睁一闭,这似乎是某个人懒洋洋的苏醒了!

    卡麦看到这个现象,他内心中嘀咕了一下,“麦尔斯到现在还没有出现,难道他真的在开启鬼域之门吗?”

    吸血鬼族大长老也是惊恐了起来,按照吸血鬼族的传说,当天空中出现一双鬼眼的时候,那真是鬼域之门开启之时。

    这天空中的天象,不就是开启鬼域之门的先兆吗?

    “卡麦公爵阁下,虽然我们胜利在望,但是我们该退军了,我们回到自己的属地,我们该自保了!”

    卡麦非常的不甘心啊!这几天来的大战,他们的大军已经付出了至少十万吸血鬼的生命!

    就这样退去,卡麦回到吸血鬼城之后,他该如何跟各大家族交代呢?

    然而,卡麦还没来得及下令,那双鬼眼再次一睁一闭,一扇诡异之门在形成了!

    ……

    钟会离的牢笼内,孟笑敏此刻就像一个女祭司。

    “*、?、?、?、◎、?、、§、?、?……”这似乎是某种咒语,在孟笑敏的口中不断的发出来!

    麦尔斯在此刻也发生了变化,他从一个人形在慢慢的变化成吸血鬼的模样,他的修为在此刻也开始强大了起来。

    侯爵、公爵,慢慢的就要突破吸血鬼王的级别了!

    一扇诡异之门在牢笼内打开了,无数的鬼脸在不断的冲击着这扇诡异之门。

    但是这些鬼脸根本无法从这扇诡异之门内出来。

    孟笑敏停止了咒语,她朝着诡异之门吼道:“你们想出来吗?”

    这时,诡异之门上出现了一张很大的脸孔。

    “哼,你最好现在就将我们放出去,不然的话,等我们突门而出,你的那个世界之中将会血流成河!”

    “哈哈哈!”孟笑敏大笑了起来,“?、?、?、?、?……”

    又是一阵咒语而出,那张鬼脸顿时痛苦了起来,这咒语对鬼脸的克制非常的有效!

    “不不不!”鬼脸嚎叫了起来,“你到底是谁?你怎么可能懂得上古咒语呢?”

    “哼,你再嚎叫个给我看看,你不听我的话,我现在就灭了你,丧尸王,你以为没有了你,我就控制不了全部的丧尸吗?”

    原来那张鬼脸就是鬼域之门的统帅丧尸王。

    鬼域之门内的丧尸王有些害怕了,他还没出鬼域之门呢,对方竟然已经知道他是谁了?

    丧尸之地,那是吸血鬼王的专属之地,也是每一个吸血鬼成就吸血鬼王闭关之地。

    每一个吸血鬼想要成为真正的吸血鬼王,那他在丧尸之地闭关出来的之时,他必须得吸收了丧尸王。

    地下世界内,一旦吸血鬼王陨落,那丧尸之地就会重新诞生丧尸王。

    而在这个时候打开鬼域之门的话,地下世界内缺少了吸血鬼王,那地下世界将会成为丧尸们的乐园!

    所以这次地下世界鬼域之门的开启,丧尸王充满了期待啊!

    然而就在丧尸王准备突破鬼域之门的时候,他竟然受到了咒语的压制,这不得不让他非常的恼火!

    丧尸王越来越暴躁了,他朝着孟笑敏吼道:“你到底想怎么样?”

    孟笑敏指了指麦尔斯,“丧尸王,你看到他了没有,你成为他的奴仆,我就放你出来,不然,你就等着灭亡吧!”

    “不可能,你别以为懂得一些咒语,你就上了天了,等我突破这个鬼域之门,你觉得你的咒语还有用吗?”

    丧尸王非常的明白,他受到这咒语的压制,那是因为他仍然处在了丧尸之地。

    他一旦突破丧尸之地的压迫,这个世界就难以抵挡他了。

    “哈哈哈!”孟笑敏狂笑了起来,“丧尸王,你看看他,你觉得是你先突破出丧尸之地,还是他先成就吸血鬼王呢?”

    丧尸王定眼望去,他有些不敢相信了。

    “这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啊!没有在丧尸之地闭关,你怎么可能成就吸血鬼王呢!”

    此时麦尔斯的状态非常之好。

    他离吸血鬼王就差最后一步了,鬼域之门内一股气息在不断的涌出来,朝着他的身体内不断涌去。

    丧尸王感受到了这股吸力,他可不敢再挣扎了。

    孟笑敏见状,“丧尸王,你倒是狠下去呢!你要是突破出来,那倒是也正好成为新吸血鬼王的口中餐了!”

    丧尸王胆怯了,“你刚才说,我要是认那个人为主的话,你真得可以让我和吸血鬼王共存吗?”

    “丧尸王,难道你不相信我吗?”

    丧尸王犹豫了一会儿,“好,我相信你!我希望你能信守承诺!”

    孟笑敏阴笑了一下,丧尸王这是被她忽悠成功了。

    “既然如此,丧尸王,那就让你的儿郎们去消灭麦尔城外的敌人吧!”

    “主人,丧尸杀人,那是我们的天赋,但是主人你得先破开这个牢笼的封印啊!”

    “这好办,你给我等着!”孟笑敏双手合十,一股强大的气息而出,这个牢笼在慢慢的打开了!

    ……

    麦尔城外,一道道鬼域之门在开启了,一头头丧尸和地狱三头犬蜂拥而出啊!

    人间炼狱怎么形成的?

    此刻大家只要看看麦尔城外就知道了。

    卡麦在大长老的提醒下,他准备撤军的时候,这鬼域之门开始开启了,他知道此时撤军已晚了。

    城外所有人已经傻眼了,他们在这些丧尸和地狱三头犬的攻击之下,他们显得是那么的不堪啊!

    城墙之上,卡尔也是惊动了,他以为麦尔城已经到头了,谁知道城外竟然出现了这些不知名的生物啊!

    屠杀在继续,几十万的大军一个个在丧尸,和地狱三头犬的面前,全部倒下了!

    “吼……”丧尸和地狱三头犬嚎叫了起来,战场之上已经没有了敌人,他们转身看向了麦尔城。

    麦尔城内传来了活人气息,这是丧尸和地狱三头犬全喜欢的。

    然而,鬼域之门慢慢的在关闭了,这些丧尸和地狱三头犬随着鬼域之门的关闭,他们全部消失了!

    这一战来的快,去的也非常的快,卡尔还没有反应过来呢!

    麦尔城开始欢呼了,麦尔城的城民们自以为天降神兵,拯救了整个麦尔城啊!

    这一战就这么结束了,地下世界鬼域必将迎来新的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