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6奇袭战又败

066奇袭战又败

    战火在继续燃烧,维迪斯大军在大长老的警告之下,他们不得不采取行动了。

    这三天来,麦尔城东城门的战火连续不断,维迪斯大军的损失也是非常的大。

    维迪斯大军一度的攻击到了东城门下。

    但是东城门的城墙之内,竟然出现了无数的弩箭,这些弩箭的攻击非常的犀利,阻挡住了维迪斯大军一波又一波的进攻!

    三天过后,麦尔城东城门已经不成样子了,麦尔城内的大军白天进行抵抗,晚上不断的修复城墙。

    麦尔城内的子民们,他们也是扛起手里的武器,不断的朝着东城门支援而来。

    城墙之上倒下一名战士,麦尔城内就有无名子民战到了城墙之上,和这些战士一起抵抗外来的攻击。

    ……

    麦尔城西城门的那场火,还在继续燃烧。

    不过火势已经得到了控制,如果老天不下雨的话,这场火也许还能烧上个几天几夜,这也是麦尔城不幸中的大幸吧!

    然而,麦尔城的运气也许到了尽头,第四天的夜里,一场大雨突然降临,战场的火势顿时被这一场大雨浇灭了。

    卡麦看到这场大雨,他心里非常的激动,他认为就连老天也在帮着他啊!

    大军在集结,密密麻麻的军队已经就列,他们面前的战场之上,无数具备烧焦的尸体,散发出了让人发麻的气味。

    但是这些战士谁也没有退缩,这一战,他们只能胜不能败!

    ……

    麦尔城东城门的战斗还在继续,维迪斯大军已经杀红了眼。

    麦尔城的军民们,已经破城而出,两军的肉搏战已经展开了。

    战鼓响、军号起!

    麦尔城的军民们,他们是为了亲人的生存而战,也是为了麦尔城的存亡而战。

    鲜血无时无刻的在流着,每一刻每一秒之间,总能看到有人在战场之上倒下!

    维迪斯在这一刻,他似乎并没有看到胜利的希望,这几天来,他的大军已经损失了五万人马。

    这五万人马死得非常的惨,麦尔城内子民们似乎太过疯狂了。

    他们五人对着维迪斯的军人而上,五个子民的生命换取一个维迪斯军人!

    鸣金收兵吧!维迪斯非常的无奈!

    这几天来,麦尔城西城门的卡麦大军竟然毫无动静,维迪斯突然觉得他上了卡麦的当了!

    麦尔城东城门,恢复了平静,东城门的战场之上,尸体已经堆积如山了,这些尸体大多数是麦尔城内的子民们啊!

    ……

    麦尔城西城门,大军已经对峙起来了,战场上的气氛十分的紧张。

    卡尔站在城墙之上,他发出了最后的鼓舞,“将士们,卡麦大军也并不可怕,他们首战不就是铩羽而归了吗!”

    “吼吼吼!”城墙上的士兵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吼声,这士气一度高涨了起来啊!

    此时的城墙之上,卡尔并没有看到利美尔的身影,不过他并不在乎利美尔有没有出现,这一战他是要亲自指挥的。

    卡麦看着远处的麦尔城,他一声令下,无数的鬼奴犬朝着麦尔城杀去了。

    卡麦大军跟在鬼奴犬的后面,他们行进的速度并不是很快。

    第一战的苦头他们已经尝到了,这一战稳站稳打才是最为重要的。

    ……

    麦尔城南城门,卡麦的一直奇军正偷偷的摸着进来。

    这支奇军的正前方,正是几只探路的鬼奴犬,这一路上来,他们并没有碰到陷阱的攻击!

    南城门的城墙之上,利美尔早就看到了这支奇军。

    利美尔亲兵队长轻声的说道:“小姐,他们已经进入了陷阱发动的范围了,我们要不要进行攻击?”

    利美尔摇摇头,“我们还不清楚这支奇军的人数,我们一旦攻击,他们的先锋部队我们可以全部歼灭,但是他们的后续部队,我们怎么抵抗呢?”

    是啊!这南城门,卡尔并没有派大军而来镇守,卡尔认为南城门的天险,卡麦大军是不可能来攻击的!

    但是利美尔不这么想,这南城门天险一破,卡麦大军就能长驱直入了,麦尔城到时候就不攻自破了。

    利美尔还是有远见的,卡麦这支奇军的人越来越多的人踏了陷阱圈了,这鬼奴犬并没有查探出她布置的陷阱!

    这一支奇兵大约有一万多人马。

    这时,麦尔城的城墙之上,一道人影急速而来,“小姐,敌人的后方没有人马了,他们已经全部入了陷阱圈了!”

    这人正是利美尔亲兵里的暗探。

    利美尔发出了一阵阴笑,只见她手里的一个按钮按了下去。

    “唰唰唰!”三根巨大的木针齐射了出去。

    这突如其来的攻击,让卡麦的这支奇军防不胜防啊!

    “嘭嘭嘭!”这支奇军前方的小队人马全部倒下了。

    “大家小心,这里有陷阱攻击啊!”有人已经高喊了起来。

    随着这个声音传开,仿佛南城门出的山林之间引起了共振,无数的落石从天而降了!

    “啊……”

    “啊……啊……”

    “啊……啊……啊……”

    到处是卡麦大军的叫喊声,这支奇军的将士们纷纷倒在了落石之下啊!

    落石过后,这支奇军已经所剩无几了,百十来人已经不敢在朝着南城门而去了,他们急速的朝着来着方向退去了。

    “小姐,我们要不要追?我们可不能放过他们啊!”亲兵队长喊道。

    “不,只有这些人的恐惧带回了卡麦的军营,他们才不敢朝着南城门攻击而来的!”利美尔说道。

    这话说完,利美尔朝着西城门而去了,她知道南城门暂时是安全了。

    这次她布置的陷阱,只是发动了一部分,她布置的剩下的陷阱,也至少能防止卡麦大军的一次攻击。

    ……

    西城门战场之上,卡麦大军已经跟麦尔城大战了起来,但是这场战斗并不是很火热。

    卡麦大军只是对着麦尔城齐射几波,他们并没有对着麦尔城进行最后的攻城大战!

    就在此时,大长老急速的从卡麦军营而来,他已经得知奇军失利的消息了。

    卡麦还在盘算奇军有没有得手呢?他看到大长老而来,他内心有些沾沾自喜,他以为奇军已经攻进麦尔城内了。

    “大长老,奇军战果如何啊?”

    大长老非常的无奈,“公爵阁下,奇军失败了,一万多的奇军攻击而去,他们只回来了上百人而已!”

    “这……”卡麦有些无法接受这个结果啊!“大长老,难道麦尔斯一族的陷阱大师真的还活着吗?”

    卡麦不得不怀疑这个想法了!

    “公爵阁下,这谁又能说得请呢!看来南城门奇袭这个想法是不实际了!”

    这话说完,大长老朝着麦尔城遥望而去,他随后说道:

    “公爵阁下,其下我们只有一条路了,我们通知维迪斯,明天开始,我们要朝着麦尔城不停的攻击,我剩下的七十万大军,我就不信攻不下麦尔城。”

    卡麦也是这样的想法,奇袭不成,那就只能拿人头来强攻了。

    就算麦尔城有陷阱,但是这些陷阱发动玩之后,卡麦和维迪斯大军不停的攻击,这些陷阱就无法再布置了!

    鸣金收兵,卡麦今日已经无心再战了!

    今晚回去养精蓄锐,明日一战打响之后,卡麦大军不破麦尔城,绝不会再回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