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5首战告捷

065首战告捷

    “嗖嗖嗖!”麦尔城上的大军,无数的火箭齐射了过去。

    城下密密麻麻的卡麦大军,他们带着巨大的攻城机械已经快要接近城下了。

    卡麦大军的鬼奴犬破掉那些陷阱之后,他们一路畅通,他们的进攻毫无阻力而言。

    胜利就在眼前,卡麦一度是这么认为的,就连他的手下也是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然而,当卡麦大军准备攻城的时候,卡麦看到无数的火箭齐射而来,他知道他的军队上当了。

    卡麦这是自己看走眼了,那粗糙的陷阱只是表面的,真正的陷阱还在原来粗糙陷阱的下一层了。

    “轰轰轰!”卡麦大军之中,出现了无数的火眼,这些火眼是从地底之下冒出来的。

    原来,利美尔在表面陷阱之下,巧妙的布置了一层油田之孔。

    这无数的火箭点燃了油田,这些火眼就是从油田之孔内冒出来的。

    火焰越冒越高,麦尔城西门前整个战场成了火焰炼狱啊!

    麦尔城上,火箭已经换成了普通的箭支,一轮又一轮的齐射,不断的在收割着卡麦大军的人头。

    远处的卡麦牙齿咬得“滋滋”作响,卡麦大军攻城的第一战,这是完败了,而且是败得彻彻底底的啊!

    第一战投入的三万大军,麦尔城的西城门还没摸到呢,这三万大军就全军覆没了!

    这一战,卡麦已经无心再战了,他军队的士气已经低到了极点,他只能匆匆的鸣金收兵了!

    ……

    首战告捷,卡尔显得十分兴奋。

    “利美尔表妹,这一战我们打的漂亮啊!你真不愧是陷阱大师的高徒啊!”

    利美尔可没有卡尔那么兴奋,她的脸色非常的沉重,卡麦大军虽然这一战损失惨重,重型的攻城器械也毁之一旦。

    但是这些损失对于卡麦大军来说,那也只是大巫见小巫啊!卡麦大军转土重来,那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面对卡麦大军下次的攻城,火攻陷阱防御已经没有太大的作用了,利美尔已经很难想出防御卡麦大军进攻的陷阱了。

    面对卡尔的兴奋,利美尔随即就离开了,西城门一战已经完胜,但是东城门一战还没打响。

    ……

    麦尔城东城门,利美尔已经来到了这里,城下维迪斯大军毫无动静。

    城墙上的麦尔斯大军却是严陈以待。

    卡麦大军打败的消息,已经传到了维迪斯的耳朵之中。

    维迪斯看了看身旁的洛佩斯,“卡麦大军第一战完败了,三万人马一瞬间化为了灰烬啊!”

    “恩?”洛佩斯下了一大跳,“伯爵阁下,麦尔城内的大军有这么强大吗?而且麦尔城已经破旧不堪了,这城墙根本经不起卡麦大军的攻城器械啊!”

    “洛佩斯,卡麦大军还没到麦尔城下呢!他们的先锋部队三万人马就全部丧身火海了!”维迪斯的脸色此刻有点沉重啊!

    洛佩斯内心又是一惊,“伯爵阁下,难道是陷阱大师出山了吗?”说完这话,他看着维迪斯面前的战场,他内心似乎恐惧了起来。

    还好维迪斯大军没有冲动,他们选择观战还是正确的,眼前的战场内,还不知道布下了什么陷阱呢?

    维迪斯这一战已经心生退意了,“洛佩斯,这一战我们该怎么打?如果我们不打的话,卡麦这是要起疑心的!”

    洛佩斯思索了一会儿,他说道:

    “伯爵阁下,我来个雷声大雨点小吧!出兵不出力,我们和麦尔城内的大军有过接触就行了!”

    ……

    卡麦大军营帐内,卡麦的怒火全部发泄在营帐内的东西上了。

    营帐内一片狼藉,谁也不敢上去劝说。

    “你们跟我说说,难道陷阱大师还活着吗?他要是还活着,他不就活成老怪物了吗?”

    底下的人你看看他,他看看你,谁也不敢上前搭话。

    这一战卡麦非常的憋屈,他以为看透了麦尔城的陷阱,然而这一战他们确实败在陷阱之上的。

    这时,麦尔城东城门一战已经结束,卡麦大军的暗探已经得到了东城门一战的战果。

    “报……”暗探直闯营帐而来,“公爵阁下,这是维迪斯大军攻打东城门的战果!”

    卡麦一手拿过暗探手中的密报,他只看了一眼,这密报顿时被他撕的稀巴烂啊!

    “维迪斯这王八羔子,他这是演戏给我看吗?我堂堂三万儿郎,已经战死沙场,他们却是出兵不出力啊!”

    吸血鬼族大长老上前,“公爵阁下,我们还是先修整一下吧!至于维迪斯那一方,您得派人去交涉一下了!”

    卡麦慢慢的冷静下来了,“大长老,维迪斯那里就劳烦你走一趟吧,他们要是再敷衍我们,你得警告一下他们!”

    “是!”大长老这是领命了,“公爵阁下,老夫一定不负您的众望,老夫一定让麦尔城东城门的战火燃起来的!”

    卡麦点了点头,他又吼道:“各位将士,今晚大家休息好,明日我们再战!”

    听到这话,大长老有站了出来,“公爵阁下,明日我们可不能再战啊!”

    “大长老,有何不可?我们绝对不能给麦尔城喘气的机会!”

    “公爵阁下,您觉得麦尔城下战场上的战火,明日就能灭了吗?这场火不烧个三天三夜,那是不可能灭掉的!”

    “这……”卡麦倒是忽略这一点,辽阔的战场之上,他还真拿那熊熊烈火没有办法啊!

    “公爵阁下,您也不用太着急,我这次去维迪斯军营,我一定让他们抓紧东城门的进攻。

    公爵阁下,我们也不能闲着,麦尔城南面和北面有天险相隔,北面我们是无法进攻的。

    而南城门处,虽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天险。

    但是我们只要佯攻西城门,对南城门来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我们的机会还是很大的!”

    大长老的这个建议非常的好,卡麦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既然如此,那大军就先修整几天吧!我们要把丧失掉的士气找回来,我们争取早日打进麦尔城!”

    众人受到了鼓舞,刚才那种死气沉沉的气氛,顿时又活跃了起来,大长老也在此时朝着维迪斯的营地而去了。

    ……

    麦尔城内在欢呼,第一战的大捷,让麦尔城内的士气高涨了起来,原来他们打败卡麦大军也不是很难么!

    此时的利美尔,她并没有参与这大捷的庆功酒,她如今已经在南城门之处。

    南城门,有雄伟山坳的天险,利美尔参看地形之后,想要守住南城门,花费的精力并不要太多。

    这险要的山坳之中,她可以布置很多难以抵抗的陷阱,这些陷阱一旦触发,进入之人可以说谁也别想活着出去。

    但是想要布置这些陷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一是布置陷阱时间上比较匆忙,利美尔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准备;二是这里地势太过危险,利美尔想布置陷阱也有生命危险的啊!

    利美尔没有再犹豫了,她带来的亲兵,在她的指挥之下,开始在南门布置陷阱了。

    虽然她布置的陷阱只能抵挡一次攻击,但是她的陷阱能杀敌就行了!

    利美尔也知道,就麦尔城内大军的德性,麦尔城破也是迟早的事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