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4兵临城下

064兵临城下

    卡尔看出了利美尔的坚决,他虽然好战,但是在卡麦和维迪斯大军面前,他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了。

    “利美尔表妹,这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战了,我们麦尔斯一族怕是要在地下世界除名了!”

    “呵呵呵!”利美尔苦笑了起来,她知道现在整个麦尔城内,恐怕所有的城民都有卡尔这个想法了吧!

    “卡尔表哥,这里可有整个麦尔斯城的沙盘吗?”

    “当然有了,利美尔表妹,请你跟我来吧!”

    ……

    沙盘跟前,利美尔看着麦尔城整个布防,她有些感慨了。

    “卡尔表哥,整个麦尔城就这点防御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怕是一天的时间都防守不下来的!”

    卡尔内心一震,他如此的布防,那可是得到过他老师的赞扬的啊!

    “利美尔表妹,你不是在开玩笑的吧!你可不要把卡麦和维迪斯大军妖魔化了吧!”

    “呵呵呵!”利美尔又笑了起来,“卡尔表哥,万劫城的布防可是比麦尔城强大了十倍不止,二十万的卡麦大军,我父亲足足挡住了他们一个多月的时间。

    卡尔表哥,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卡麦这二十万大军怕是已经全部葬身在万劫城了,不然麦尔城早就看到了卡麦大军了。”

    “这……”这段时间内,麦尔城的暗探一直四周游走,这些暗探带回来的消息,那只有维迪斯大军的动态。

    麦尔城的周围,这些暗探根本没有找到卡麦大军的动向。

    原来,这支前来攻打万劫城的卡麦大军,已经全部葬身万劫城了。

    万劫城的军事情况,卡尔是非常清楚的。

    万劫城内只有五万的守军,他们面对卡麦二十万的大军,不但拖住了卡麦大军前进的步伐。

    而且还将这二十万大军毁之一旦了,这万劫城的布防那是何等的了得啊!

    再次看向了利美尔,卡尔内心有些不得不服气了。

    “利美尔表妹,你对麦尔城的防御,你可有什么高招啊?”卡尔开始请教了。

    “卡尔表哥,我们怕是来不及了,麦尔城的东方,维迪斯三十万大军已经在那里扎营,他们迟迟不来,那是因为卡麦大军还没到。

    卡尔表哥,卡麦大军恐怕也就这两天就能到了,你白白浪费了半个多月的时间啊!”

    利美尔非常的无奈,如果这十五天的时间给她了,这麦尔城的防御,她能做到固如金汤。

    这两支大军要想拿下麦尔城,那绝对是要付出沉重代价的。

    但是这一切已经晚了。

    卡尔慢慢的坐在了椅子上了,“利美尔表妹,难道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利美尔围着沙盘不断的徘徊着,她时不时的在沙盘前指来指去,有时候她还拿手在沙盘上不断的比划着。

    “卡尔表哥,东城门我们不能再去布防了,这些动静全部在维迪斯大军的眼皮底下,我们会得不偿失的!

    对于东城门,我们准备足够多的火油吧,到时候只能依靠火攻来抵抗维迪斯大军了。”

    卡尔点了点头,“利美尔表妹,那西城门的布防呢?”

    利美尔想了想,“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我们在西城门要布置出足够多的陷阱,来消耗掉卡麦大军!”

    “利美尔表妹,卡麦他们可不是傻子,再多的陷阱也无法挡住他们啊!”

    “嘿嘿嘿!”利美尔阴笑了一下,她从沙盘之上拿起来一根棍子,她指了指山坳里的水库说道:“这才是关键啊!”

    卡尔一愣,利美尔这是同归于尽的想法啊!

    “利美尔表妹,麦尔城内可是有几百万的城民啊!”

    “卡尔表哥,城破了,这些城民还有家吗?”

    是啊!城都没有了,何来谈家呢!

    卡尔心里已经有了决定,不到最后一步,他肯定不会破坏掉水库的。

    ……

    麦尔城五十里外,卡麦大军马不停蹄的已经赶到了这里。

    浩浩荡荡的五十万大军,乌压压的一片,卡麦号令大军暂时扎营休息,明日一早大战就要开启了。

    大军在扎营的时候,卡麦带着几个护卫走出了营地,他们朝着麦尔城而来。

    站在麦尔城不远处的山头之上,卡麦拿着望远镜看着麦尔城外,一个个粗糙的陷阱,全部被他看得一清二楚。

    护卫统领站在他的身旁,“公爵阁下,我们还是回去吧!您的安全可是首要的!”

    卡麦将望远镜递给了护卫统领,“这一趟我们没白来,看看麦尔城外吧,那里布满了陷阱,可惜这些陷阱布置的太粗糙了。”

    护卫统领拿着望远镜看去,这些陷阱他还真看不出,他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啊!

    “我们回吧,看来明天攻城之战,我们要牺牲一点鬼奴犬了!”

    ……

    清晨,旭日已经升起,麦尔城外,局势已经非常的紧张了。

    麦尔城东西两个城门,卡麦五十万的大军和维迪斯三十万的大军已经兵临城下了。

    维迪斯三十万的大军,声势非常的浩大,但是他们并没有做出攻城的架势,这第一天,维迪斯怕是要出兵不出力了。

    而麦尔城的西城门,卡麦可没有这么心慈手软,吸血鬼王的财富和传承,他早就觉得自己已经收入囊下了。

    “轰轰轰!”卡麦大军的鬼奴犬不断的在冲击着陷阱,一个个鬼奴犬,在陷阱的攻击之下,全部到底不起了。

    一轮攻击之后,鬼奴犬的第二轮攻击又到了,卡麦大军根本没把鬼奴犬当住生命来看啊!

    卡尔心里在滴血,他们布防的陷阱就这么被卡麦破掉了。

    卡麦大军在行进,快到麦尔城下的时候,大军停止了下来。

    卡麦朝着麦尔城喊道:“麦尔斯,看在大家都是吸血鬼族的份上,你打开城门投降,我一定不为难你们麦尔斯一族!”

    “嗖”的一声,卡尔一支响箭朝着卡麦射了过去。

    “卡麦狗贼,你我两族势不两立,你废话少说,有种你就攻城吧!”

    “哟,原来是卡尔侄儿啊!怎么你父亲麦尔斯成了缩头乌龟了,他都不敢出来应战了吗?

    卡尔侄儿,我卡麦和维迪斯八十万的大军,你麦尔城内才十万大军,你拿什么来跟我们比啊?”

    麦尔城的情况,卡麦知道的一清二楚,这麦尔城的防御,他还真看不在眼里呢!

    “哈哈哈!”卡尔狂笑了起来,“卡麦老贼,你有种就来攻城啊!”

    卡尔开口一个老贼,闭口一个老贼,卡麦大军内的将士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卡尔侄儿,既然你不识相,那就不要怪叔父我不讲情义了!”

    这话说完,卡麦双手一挥,卡麦大军已经迫不及待,密密麻麻的朝着麦尔城而去了。

    卡尔已经做好了准备,上万人的齐射队伍已经准备就绪了。

    利美尔阻止了卡尔,“表哥,还没到时候,所有人听命,将普通弓箭换成火箭,我要让他们第一波攻城的大军,有来无回!”

    这话让卡尔一惊,难道利美尔还有后手吗?

    ……

    麦尔城大战开启之时,麦尔斯已经来到了麦尔城的地底之下了。

    一个昏暗的空间内,一道声音传来了:“麦尔斯,你还是来到了这里,你已经做好准备了吗?”

    说话的人正是孟笑敏!

    “你到底是谁?你不告诉我是谁,我不会跟你合作的!”麦尔斯说道。

    “麦尔斯,听说过鬼狐一族吗?我就是鬼狐一族的圣女鬼狐女!”

    “什么?”麦尔斯有些惊恐,“那你为什么要知道钟会离的牢笼呢?”

    “麦尔斯,那里有我需要的东西,麦尔斯你只有一次机会了,你要是不答应合作,我也只不过要费一些时间而已,钟会离的牢笼我迟早会找到的。”

    麦尔斯内心在纠结,他要是真的能掌控了“鬼域之门”,这个地下世界就在他的掌控之下了。

    手伸向了孟笑敏,麦尔斯说道:“鬼狐女,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