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3终极一战前夕

063终极一战前夕

    吸血鬼城的宫殿内,气氛十分的诡异,所有人站在那里谁也不敢出声,宫殿内一片寂静。

    “鬼域之门”那可是传说中的东西,这到底存不存在,无人能说得清。

    如果卡麦放弃了这次进攻麦尔城的机会,那整个地下世界鬼域将会成为维迪斯的天下。

    万一“鬼域之门”真的存在,别说是维迪斯大军了,那整个地下世界也就会成为炼狱了。

    所以卡麦出兵也好,不出兵也罢,只要“鬼域之门”存在,谁也逃不脱灭族的危险。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卡麦已经有了决定,他扫了一眼在场的人之后,他说道:“各位族人,我们准备集合大军吧,这一战我们必须出战!”

    这时,“咚咚咚”的脚步声从殿外传来。

    “报……”一个小鬼闯了进来。

    卡麦看去,他问道:“有何事啊?”

    “公爵阁下大人,维迪斯伯爵传来一封信!”小鬼说完,他将这封信给传了上去。

    卡麦打开信封,这是维迪斯的亲笔信,信上维迪斯明确指出,他这次要亲临攻打麦尔城的现场。

    吸血鬼族大长老上前,他问道:“卡麦公爵阁下,维迪斯信上怎么说?”

    卡麦将信放了下来,他从王座上站了起来。

    “大长老,维迪斯已经亲临麦尔城了,他说谁先拿下麦尔城,这麦尔城就归谁所有。”

    “这……”大长老也有些心动了,麦尔城虽在边缘地区,但那可是吸血鬼王经常闭关之所。

    虽说吸血鬼城是鬼域的王都,但是吸血鬼王几乎不会回到这里,吸血鬼王的财富全部在麦尔城。

    麦尔斯和卡麦、维迪斯争斗这么多年,这也跟吸血鬼王留下来的财富分不开的。

    如果谁拿下了麦尔城,说不定还能得到吸血鬼王的传承,这个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啊!

    “大长老,我们是战还是不战啊?”卡麦将这个选择题交给了大长老。

    “卡麦公爵阁下,老夫已经老焉,一切就公爵阁下的意思办吧!”大长老开始妥协了,他不可能将麦尔城拱手相让给维迪斯的。

    再说了,卡麦大军为了拿下万劫城,已经付出了卡麦一族儿郎十几万了,这些儿郎们不能白白就这么死去的!

    大军在集结,卡麦这次也将御驾亲征,几十万的大军,乌压压的一片,朝着麦尔城的方向而去了。

    ……

    麦尔城外,维迪斯大军已经驻扎在离麦尔城外的五十里之处。

    营帐之中,维迪斯大军的大将军洛佩斯有些不愉快,大军一到这里,他就主张立刻对麦尔城进行攻击。

    但是维迪斯并没有采取他的主意,他要是惹怒了卡麦,他知道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维迪斯朝着洛佩斯笑了笑,他说道:“洛佩斯将军,还请你息怒,我们和卡麦的实力比起来,我们根本无法抵抗的!”

    洛佩斯非常的不满,他阴沉着脸说道:“伯爵阁下,只要我们迅速的拿下麦尔城,我们就能到了吸血鬼王的财富和传承,到时候我们还怕卡麦吗?”

    “呵呵呵!”维迪斯大笑了起来,他觉得洛佩斯有些意气用事了,“洛佩斯,你太小看卡麦了,你以为我们拿下麦尔城就相安无事了吗?”

    “伯爵阁下,这难道不是吗?”洛佩斯有些疑惑。

    “不不不!”维迪斯不断地摇着头,“洛佩斯,我们拿下麦尔城那是不值得一提的,但我们可能还没找到吸血鬼王的财富,卡麦的大军估计就兵临城下了。

    洛佩斯,你觉得我们刚刚和麦尔斯大军大战了一场,而且我们还是攻城战,你觉得我们还有能力跟卡麦大军一战吗?”

    “这……”洛佩斯想的可没有这么远,他看了一眼维迪斯,他沉默了。

    维迪斯也没有责怪洛佩斯,他说道:

    “洛佩斯,你吩咐下去,让我们的大军养精蓄锐,等到卡麦大军到来之后,我们准备大战吧!”

    “是!”洛佩斯和其他的将军齐声喊道,他们随后退出了维迪斯的帅帐。

    ……

    麦尔城的另一侧,利美尔带领着万劫城的一万多人百姓,已经来到了麦尔城的城下。

    从万劫城出来的时候,利美尔带领的百姓有二十多万人,但是在这一路上,很多百姓躲进了山林之中。

    山林内有很多原始部落,这些百姓本来就是从那些原始部落内出来的。

    大战在即,这些百姓选择了回归山林,他们知道每一次的大战,受苦受难的只有他们这些百姓了。

    这一万多人百姓中,全部是妇女幼小,这些妇女幼小的男人们,全部是死在万劫城一战中的。

    所以利美尔必须得对她们负责啊!

    麦尔城的城墙之上,守备军朝着利美尔喊道:“来者何人?麦尔城已经封闭,你们从哪儿来回哪儿去吧!”

    这些守备军并没有对利美尔她们发起攻击。

    毕竟这些妇女幼小穿着的全是麦尔斯一族的服装,这些守备军只是将他们当成了难民!

    利美尔拿出了她的通行牌,她朝着城墙上吼道:

    “守军大哥,我是理查德将军的女儿利美尔,万劫城已经覆灭,这些孤儿寡小的,全是万劫城将士的遗孤,难道你们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在敌军的手里吗?”

    利美尔说的不错,这些孤儿寡小的不进入麦尔城,一旦卡麦大军到来,她们只能成为卡麦大军的刀下魂了。

    看着利美尔手里的盾型通行牌,那可是麦尔斯贵族才能拥有的啊!

    这些守备军虽然犹豫了,但是他们也不敢怠慢,不过他们也不敢擅自的打开城门!

    “利美尔阁下,请您允许我们去通报一下吧!”

    利美尔也是没有办法,毕竟现在可是非常时刻,一旦麦尔城内混入了奸细,那可能就是万劫不复的结果啊!

    片刻功夫之后,麦尔城的城墙之上,卡尔已经来到这里。

    “城下可是利美尔表妹!”卡尔喊道。

    利美尔放眼望去,“卡尔表哥,我正是利美尔啊!”

    卡尔非常的激动,“快快快,赶紧打开城门,让利美尔进入城内!”

    守备军快速的行动起来了,一大股军队涌出了城外,挡在了万劫城难民的前方,这些军人开始戒备了起来。

    一万多人的难民,花了半天的时间才被安置进了麦尔城,利美尔不安定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

    经过一番梳洗之后,利美尔来到了宫殿之上,卡尔已经等候在那里多时了。

    看着利美尔走来,利美尔如同出水芙蓉,卡尔没有想到,多年不见的表妹,如今已经亭亭玉立了。

    “卡尔表哥,看啥呢!你没见过美女吗?”利美尔调侃道。

    “呵呵呵!”卡尔傻笑了起来,“利美尔表妹,万劫城怎么样了?”

    利美尔顿时阴沉了下来,“卡尔表哥,父亲大人估计已经和万劫城同归于尽了。”

    随后,利美尔将万劫城内所有的陷阱跟卡尔说了一边。

    卡尔听了之后,他的心情沉重了起来,万劫城一战,他的姑妈一族,怕是只留下利美尔一人了。

    “利美尔表妹,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啊?”

    “卡尔表哥,我要和麦尔城共存亡,虽然不能说为我父母报仇,但是到时候我杀敌二人,我就赚了!”

    利美尔眼神非常的坚定,这一战她必定要参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