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2万劫城死战

062万劫城死战

    卡麦大军已经到了万劫城下,今天一战相当的顺利,万劫城内根本没有一点抵抗。

    迈克下了马,他独自一人朝着万劫城的城门而去。

    他想不明白,万劫城怎么可能空无一人呢!

    他知道理查德的性子,理查德一旦下定决心了,人在城在,人亡城亡,理查德绝对不会做逃兵的。

    站在城门口,迈克一把推了过去,城门毫无动静,看来这万劫城的城门还是被封死了。

    迈克退了回去,攻城器械上前,万劫城的城门瞬间就被攻破了,卡麦大军开始朝着万劫城前进了。

    万劫城内,空空如也,迈克看着城内破烂不堪的景象,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看来这万劫城内,所有的人和大军全部逃亡去了,迈克随后双手一挥,他示意大军继续朝着麦尔城而去!

    然而,“嘭”的一声,一名大将从天而降,此人手持“青龙偃月刀”,犹如关二哥附体一般!

    迈克看了过去,挡路的正是理查德。

    “小理子,我就知道你不会走的,这可不符合你的性子啊!”

    “迈克,废话少说,你过来跟我一战吧!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哈哈哈!”迈克大笑了起来,“小理子,你看看我身后的大军,你得给我一个和你单打独斗的理由!”

    “迈克,因为你跟我单打独斗没有胜过,我是给你一个赢我的机会!”

    听到这话,迈克摇摇头,“不不不,小理子,我是不会再给你机会了!”

    这话说完,迈克一声令下,他身后的大军朝着理查德杀过去了。

    理查德毫不畏惧,他看着杀来的大军,他竟然微笑了起来,“青龙偃月刀”提起,他腾空而起,大刀瞬间劈了过去!

    “轰轰轰!”刀势朝着大军而去,用天崩地裂来描述一点都不为过啊!

    大军顿时被这刀势杀得人仰马翻,迈克有些傻眼了,理查德的功力这是又突破了吗?

    “杀……”迈克已经不留情面了,他这是要用大军来淹没了理查德啊!

    理查德毫无退缩,他一个急速而去,“青龙偃月刀”耍个团团而起。

    “呼呼”之声让卡麦大军听得有些心惊胆战啊!

    卡麦大军也没有退缩,他们就算是死,也要让眼前的理查德战死沙场了。

    大军越来越多了,整个万劫城内已经将理查德团团围住。

    理查德已经无法动弹了,他猛地高喊一声:

    “弟兄们,就在此时,你们还在等什么啊!给我爆!让他们跟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一股危险的气息涌上心头,迈克顿时急速后退,他知道自己中计了,理查德这是用自己为饵啊!

    “轰轰轰!”万劫城中心顿时火光冲天,爆炸声在不断的传出来啊!

    这一炸,城内的大几千卡麦大军彻底的归西了,迈克身下的坐骑要不是跑的快,他也许陪着理查德下地狱了。

    迈克的心在滴血,由于他的大意,他的大军又一次得到了巨大的损失。

    副将走了过来,“将军,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啊?”

    “继续前进吧!维迪斯的大军估计已经快到麦尔城了,我们不能在拖延了!”

    副将再次看向了万劫城,“将军,我们还是得小心些,这万劫城万一还有陷阱呢?”

    卡麦大军跟万劫城开战以来,他们就不断的受到陷阱的伤害,他们被陷阱估计就夺取了几万人马啊!

    迈克犹豫了,但是这个犹豫也只是过来一瞬间,“副将,理查德都已经死了,万劫城内还有谁能挡住我们的去路啊!”

    对啊!主将已死,这代表着主城已经破了!

    副将也拿不出理由来反驳了,剩下的几万大军开拔,他们要迅速的穿过万劫城,朝着麦尔城杀去!

    万劫城很大,大到有些让人无法想象啊!

    当卡麦大军到达后城门的时候,几万大军几乎全部要进入万劫城内了。

    后城门仍然被封得死死的,卡麦大军的攻城器械已经开了过来,他们破开这个城门之后,他们去麦尔城就毫无阻力了。

    “嘭!嘭!嘭!”攻城器械不断地在敲打这城门。

    这城门似乎有些太过牢固了吧!攻城器械的攻击对这城门竟然毫无作用!

    危险的气息越来越浓了,迈克已经意识到了。

    “大军速度退出万劫城,这该死的理查德,他现在才是真正的诱饵啊!”

    然而,前城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关起来了。

    明明前城门不是被卡麦大军攻破了吗?这个时候前城门怎么可能又被关起来了呢?

    “迈克,没有想到吧!今日我们就共赴黄泉吧!”

    理查德的声音再次在万劫城内想起来了。

    迈克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刚才理查德的死,他是亲眼看见的话,青天白日的,难道活见鬼了吗?

    “理查德?”迈克吼了起来,“你不要装神弄鬼了,有本事出来一战啊!”

    “哈哈哈!迈克,你怕了,你就是一个怕死的吸血鬼!”

    迈克再也不管理查德了,他现在想做的就是让大军快点离开这个万劫城啊!

    攻城器械发动的越来越强劲了。

    一辆、二辆、三辆……

    工程器械前后两个门在不断的攻击,但是这城门似乎毫无动静!

    “轰轰轰!”就在此时,万劫城四周的城墙突然冒出的熊熊的大火,火势顿时朝着城中而来了!

    卡麦大军看到这个火势,他们全部慌起来了。

    大军之中,突然有人点燃了自己,整个大军内,在不同的地方,不断的冒出了爆燃点了!

    呼叫声、呐喊声、惨叫声混杂在一起了!

    万劫城内,顿时成了一片火海,战马在大火之中受到了惊吓,在不断的乱窜啊!

    一座座房屋,此时也开始烧起来了,这是万劫城内最后的陷阱了!

    迈克彻底的凉了,火焰已经朝着他而来,他再也不去避让了,这一战他输的心服口服!

    理查德虽然死在了他的前面,当时他心里还有些沾沾自喜呢!

    万劫城在燃烧,这一场火烧了七天七夜,卡麦的几万大军在万劫城内化为了灰烬!

    ……

    吸血鬼城的宫殿内,卡麦的脸色非常的不好看,万劫城的战报已经传了回来。

    万劫城已经成为了炼狱,万劫城一战,卡麦付出了十几万大军,而他得到的结果是如此的惨烈!

    “诸位,万劫城已经破了,我们需要再次集聚大军了,麦尔城就在眼前啊!”卡麦吼道。

    吸血鬼族的大长老站了出来,“卡麦公爵,我们整个吸血鬼族禁不起折腾了,老朽建议麦尔城一战,我们不该出兵了!”

    宫殿内所有的贵族全部看向了大长老,这可不像大长老能说出的话啊!

    卡麦从王座上站了起来,他怒气冲冲的说道:

    “大长老,难道你怕了吗?当初可是你蛊惑我拿下麦尔斯的,你现在反而让我不战而逃吗?

    大长老,开弓没有回头箭了,维迪斯大军已经到了麦尔城的城下了,难道你想让我打破和维迪斯的同盟协议吗?”

    大长老也是有苦难言啊!当初的他也是被诱惑冲昏了头脑。

    “卡麦公爵,你可记得吸血鬼族的隐秘:鬼域之门。”

    “鬼域之门”四字而出,让在场的人顿时害怕了起来。

    卡麦内心也是咯顿了一下,“大长老,难道麦尔斯已经得到吸血鬼王的传承了吗?”

    “卡麦公爵,这还真不好说,但是我们不得不防!一旦麦尔斯来个鱼死网破,整个地下世界将会成为人间炼狱啊!”

    卡麦犹豫了,鬼域之门他知道意味着什么?

    这一战,打还是不打?就在卡麦的一念之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