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1大战开启

061大战开启

    麦尔城宫殿里,麦尔斯默默的坐在他的王座上。

    这么多年过去了,往日的辉煌已经不复存在,高大雄伟的麦尔城,如今已经破烂不堪!

    前方的洛溪城和万劫城,维迪斯和卡麦的大军已经军临城下,这两座城池一旦被攻破,麦尔城沦陷那是迟早的事情。

    麦尔斯神情非常的冷漠,吸血鬼王还在世时候的告诫,仿佛又在他的耳边响起了。

    “麦尔斯,卡麦和维迪斯,他们心胸狭窄,我在世的时候,他们不可能对你下手。

    麦尔斯,你到时候该狠的时候,你还是得要下得了手啊!不然以后有你吃苦的时候!”

    那时候的麦尔斯哪里听得进吸血鬼王的话,他总以为吸血鬼族是一家亲。

    再说了,他根本没有继承吸血鬼王衣钵的想法,他只想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上逍遥快活的活着。

    吸血鬼族跟幽灵鬼族那一战的时候,看似嚣张跋扈的他,其实他也是为吸血鬼王着急。

    吸血鬼王闭关已经到了关键时刻,这个时候是不能惊动吸血鬼王的。

    麦尔斯就想在吸血鬼王出关前,一举拿下了幽灵城,能让吸血鬼王安心的闭关。

    可谁知道事不如人意,事情的轨迹根本没有按照他麦尔斯的来走。

    吸血鬼王死了,卡麦和维迪斯反过来咬了他一口,他成为了整个吸血鬼族的罪人啊!

    从此,麦尔斯一族虽然占据很大的地盘,但是这些地盘上的吸血鬼们,已经全部起了二心。

    不到三年的时间,麦尔斯一族的地盘,除了他们的心腹之外,全部投降到了卡麦和维迪斯的地盘上去了。

    “鬼域之门!”麦尔斯冷冷的说了一句,“难道真的逃不脱鬼域之门的开启吗?”

    这时,卡尔急匆匆的闯进了宫殿内,他跪在地上喊道:

    “父王,洛溪城即将城破,万劫城也危在旦夕,如果我们再不出军的话,麦尔城真的危也!”

    生死存亡的时刻到了,麦尔斯从王座上站了起来。

    “卡尔,将洛溪城和万劫城内活着的大军全部召回吧!我们要在麦尔城周围打造防线,我们在麦尔城跟他们决一死战!”

    听到这话,卡尔的血液在沸腾,他的骨子里就是一个好战分子,他对自己父亲的唯唯诺诺,他早就不满意了。

    “父王,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守住麦尔城的。”

    麦尔斯的手伸向了腰间,一块虎符被他摘了下来,朝着卡尔扔了过去。

    “卡尔,麦尔城内的大军,随便由你来指挥,不管这一战是胜还是败,你都无罪!”

    卡尔没有想到,他父王竟然彻底的放手了,如果他又异心的话,此刻麦尔斯都逃不脱他的手掌心啊!

    麦尔斯慢慢的转过身去,他朝着宫殿的深处走去了。

    卡尔看着他父王离去的背影,他觉得苍老了许多啊!

    没有时间感慨了,卡尔拿着虎符直奔麦尔城的三军而去,一道道军令散发出去。

    卡尔并没有召回前方两座城的大军。

    他而是下了一道死命令,让两座城的残军死守,哪怕两座城全部破了,残余的大军也要拖延敌人前进的脚步。

    他这是为了麦尔城布防争取时间啊!

    这一道命令是非常有效的,洛溪城城破了,残余的军队在洛溪城内跟维迪斯的大军不断的盘旋。

    这些残军竟然在洛溪城内,将敌军足足的拖住了五天的时间!

    万劫城内,那战斗是更加的激烈。

    万劫城城主理查德,他是麦尔斯的小舅子,也是卡尔的亲舅舅,他的修为虽然不怎么样,但是他的作战能力无人能敌!

    卡麦手下的大将迈克,他来到万劫城的城下,他朝着理查德喊道:“小理子,我们多年没见了,我都到城下了,你不请我进去喝杯茶吗?”

    吸血鬼王时代,迈克和理查德他们都在吸血鬼王的坐下学习过,他们可是有同窗之情的。

    “迈克,物是人非,我们已经不在一个阵营了,你如果想进城喝茶的话,那你自己想办法进来吧!一杯茶水我还是请得起的!”

    事已至此,大战随即打响!

    万劫城下,密密麻麻的吸血鬼奴攻击而来了。

    城墙之上,理查德一声令下,万劫城内两个巨大的攻城器械在众人的操作之下,“嗦”的一声发射而去了。

    万劫城内,天色顿时昏暗了下来,一张巨大的幕布随着攻城器械的发射朝着城外的鬼奴而去了。

    这是一张方圆一公里的超级幕布(算是bug吧!),幕布上沾满了油,幕布经过城墙的时候,这油还在慢慢的滴下来了。

    迈克看到幕布,他的心顿时凉了下来,他这首战对付理查德,怕是要失利了。

    巨大的攻城机械动力相当的强劲,幕布完整的被射击到了预定位置,幕布下的鬼奴失去了行动力。

    理查德再次下令,无数的火箭发射出去了,当火箭碰到幕布的时候,战场之上成了一片火海。

    迈克已经无心再战了,这一战卡麦大军损失严重,但是对于卡麦大军来说,这些损失根本无所谓啊!

    你来我往,理查德和迈克之间,半个月来已经上上下下上百场大战了。

    迈克也没有想到这一战会打的这么吃力,在他的印象里,理查德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人,但是他没有想到理查德竟然如此的难缠啊!

    源源不断的援军在后方输送过来,卡麦对万劫城那是势在必得啊!

    万劫城内,理查德已经到了弹尽粮绝的地步了。

    副将利美尔上前,她说道:“父亲大人,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了,我们城中百姓已经全部撤离了,我们也该撤离了。”

    “撤离?”理查德看了一下自己的这个女儿,这个女儿可是他最得力的帮手啊!

    幕布烧敌、城外鸿沟阻敌、各种陷阱伤敌,这些全部是他这个女儿的注意。

    如果卡麦没有援军的话,这一战卡麦大军早就溃败了。

    但是事实摆在眼前,万劫城已经油尽灯枯,而敌军还在源源不断的过来。

    看了一下利美尔,理查德说道:“利美尔,我们还能往哪里撤退呢!利美尔,你带着一支小队离开吧!”

    “离开?”利美尔没有想到父亲让她离开,“父亲,我利美尔绝不做逃兵!”

    利美尔非常的坚决!

    “不,利美尔,我没让你做逃兵,麦尔城需要你,你本来就是麦尔城内的士兵,你只不过是来万劫城历练的。

    利美尔,你并不在我的管辖之内,作为你的父亲,我有权利让你离开的,麦尔城更加的重要啊!”

    利美尔非常的无奈,她跪了下来,她朝着理查德磕了几个头,“父亲,请您保重,我会在麦尔城里等您回来的!”

    说完这话,利美尔带着她的小队头也不回的走了,她知道她的重担在麦尔城。

    理查德笑了,此时万劫城内的战士已经不到一千人了,他朝着残军喊道:

    “弟兄们,打开城门吧!弟兄们,让敌人进入城中之后,实行我们最后的计划吧!”

    万劫城外,迈克拿起望远镜,他朝着万劫城的城墙之上看去,这城墙之上竟然看不到一个人影了。

    他将望远镜递给了旁边的副将,副将看了一眼之后说道:“将军,我们派一支小队去试探一下吧!”

    迈克点了点头。

    小队前去试探,他们回来的很快,万劫城内毫无动静,整个城内似乎已经全部撤退了。

    迈克已经迫不及待了,他一声令下大军直奔万劫城而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