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手艺人

传承手艺人 > 060地下世界,孟笑敏!

060地下世界,孟笑敏!

    地下世界幽灵城

    何珊珊站在窗前,姜颖已经离开地下世界有一段时间了,她也不知道姜颖有没有见到姜浩了。

    “咚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何珊珊喊了一声:“进来吧!”

    陆管家打开门走了进来,“主母,吸血鬼域内最近传出来很大的动静,吸血鬼域的封印似乎就要打开了!”

    “打开就打开呗,难道他们还想入侵我们的幽灵鬼域吗?”何珊珊似乎根本不在乎。

    “主母,吸血鬼域自从圣主离开之后就被封印起来了,如今这个封印破开,我怕到时候会对我们幽灵鬼域有影响啊!”

    “影响?陆管家你有些多虑了吧!当年吸血鬼王来犯,还不是被我们挡了回去啊!”

    这话让陆管家一愣,这还是他们那个精明能干的主母吗?

    “主母,当年有圣主在,吸血鬼王也得对圣主礼让三分啊!”

    何珊珊的身子震了震,陆管家这话似乎点醒了她,她理了理思绪,她说道:“陆管家,我刚才失态了!谢谢你点醒了我!”

    “主母,这是我应该做的。主母,我们幽灵鬼域应该准备起来了,我们别到时候被吸血鬼域杀个措手不及啊!”

    何珊珊点了点头,她说道:

    “陆管家,我们幽灵城不但要准备起来,我们还要通知妖族和人龙族,让他们也做好准备,地下世界即将到生死存亡的地步了。”

    “是!”陆管家领命而去。

    何珊珊转身过去,她再次看向了窗外,她自言自语道:“姜浩,你现在在哪里啊!地下世界需要你回来啊!”

    姜浩已经听不到这个呼声了,何珊珊要是知道了他已经离世了,何珊珊不知道会怎么想啊?

    ……

    地下世界吸血鬼域内

    吸血鬼域被封印之后,鬼域内的战争就没有停止过。

    维迪斯、麦尔斯和卡麦三方势力,他们为了争夺鬼域的地盘,每天的战争都在不停的上演,吸血鬼域内已经民不聊生了。

    麦尔城,吸血侯爵麦尔斯的主城池,这么多年来,他所管辖的区域一而再再而三的变小了。

    要说实力吸血伯爵维迪斯最弱小,但是当年吸血鬼王留下的那封信,让麦尔斯成为了整个吸血鬼族的公敌。

    维迪斯和卡麦一族虽然有所摩擦,但是他们之间的冲突并不是很大。

    这么多年来,他们两族针对的还是麦尔斯。

    麦尔斯从进攻幽灵城战争前线逃回来的时候,他的地盘可是最多的,他占据着吸血鬼域内三分之二的土地。

    但是到如今,麦尔斯的地盘仅仅留下了三座城池。

    坐在自己的王座上,麦尔斯的脸上非常的沉重。

    前方的战报已经传来,维迪斯和卡麦两路人马已经临近其他两座城池了。

    那两座城池一旦被他们攻陷,麦尔城就危在旦夕了。

    一个年轻人快步的走了进来,他来到麦尔斯跟前,他跪下说道:“父王,其他两族的已经军临城下了,我们跟他们决一死战吧!”

    麦尔斯托着下巴,死他并不害怕,他害怕的是他们一族的传承,这一战一旦输了,古老的麦尔斯一族将不复存在了。

    所以麦尔斯在权衡,这一战他该不该打?

    “卡尔,你退下吧!你不要危言耸听,我们一族还没到生死存亡的地步,到时候我会有决策的!”

    卡尔看了一眼自己的父亲,他觉得父亲已经胆怯了,也许是他父亲坐在这个王位的时间太久了吧!

    但是麦尔斯的命令,卡尔是不敢违背的。

    “父王,我们随时做好准备,就等你一声令下了!”

    卡尔说完,他退出了王殿,麦尔斯从王座上站了起来,他围着王殿慢慢的欣赏了起来。

    “这个王殿漂亮吗?你想继续拥有这个王殿吗?”一道诱惑的声音传来。

    “谁……谁在说话?”麦尔斯喊道。

    “呼……”一阵风而过,王殿的大门被这阵风关了起来。

    麦尔斯权杖紧握在手,王殿的大门仅仅靠一阵风就能关上的吗?他知道来者不善啊!

    一阵黑烟随着风吹进了王殿内,一道人影随着黑烟散去,显露在王殿之内了。

    麦尔斯盯着来人,他手里的权杖已经举了起来,来人一旦有所异动,他将会对来人发起攻击了。

    来人一袭黑衣,她的头上戴着黑色的斗笠,脸上戴着黑色的面纱,她对着麦尔斯说道:

    “麦尔斯侯爵,吸血鬼王最忠诚的奴仆,如今你竟然混到了这种地步,太可惜了啦!”

    “你是谁?”麦尔斯对来者的气息非常的陌生。

    “麦尔斯,一个可以帮助你翻盘的人,你信吗?”来人反问道。

    “我信你大爷,你一个缩头藏尾的人,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麦尔斯还是有些骨气的。

    “哼!”来人似乎有脾气了,她的周身散发出一股气息,这股气息朝着麦尔斯而去。

    麦尔斯急速后退,他在这股气息面前,他竟然没有抵抗的勇气了。

    “啧啧啧!”麦尔斯全身发出了被紧固的声音,而且还在不断的收缩。

    麦尔斯的脸已经涨得通红了,他已经传来了一股窒息的感觉了,他觉得此刻他里死亡是那么的近啊!

    “麦尔斯,我要杀了你,就像是杀死一只小鸡那么简单,你觉得我要你相信吗?”

    来人说完此话,她松开了麦尔斯。

    麦尔斯不断地喘着气,他对来人彻底服气了,他跪在地上说道:“谢谢阁下不杀之恩,阁下来到我们麦尔城,您是来拯救我们麦尔斯一族的吗?”

    “麦尔斯,你们一族需要我来拯救吗?”

    “阁下,我们一族已经无路可退了,维迪斯和卡麦伪造了吸血鬼王的手谕,我们一族已经是全吸血鬼域的公敌了。

    阁下,如果他们没有那伪造的手谕,我们麦尔斯一族也不会到如此的地步啊!”

    麦尔斯有些后悔,当年他在吸血鬼王身旁的时候,吸血鬼王就让他当心维迪斯和卡麦。

    但是他并没有放在心上,所以麦尔斯一族才有了如今灭族的危机啊!

    “麦尔斯,你不需要我帮助的,当年吸血鬼王可是将你当住接班人来培养的,难道吸血鬼王没有帮你留下后手吗?”

    麦尔斯内心一紧,面前之人似乎什么多知道啊!

    “你到底是谁?吸血鬼族的隐秘,难道你全部知道吗?”

    “哈哈哈!”来人狂笑了起来,“麦尔斯,吸血鬼族还有隐秘吗?”

    “你……”

    “麦尔斯,你不要激动,吸血鬼王留下鬼域之门开启的方式,你是无法启用的,不过你如果帮助我了,这鬼域之门我还是能教你打开之法的。”

    麦尔斯心动了,刚才卡尔进来的时候,他就是在思考鬼域之门该如何打开?

    为了麦尔斯一族的生存,他已经有所决定了,就算是自己付出生命,他也要打开鬼域之门。

    至于鬼域之门内有什么?他听麦尔斯古家族的传说中知道,鬼域之门内有古老的丧尸大军,和地狱犬大军。

    谁能打开这个鬼域之门,谁就能统帅这支丧尸和第一次大军。

    看了一眼来人,麦尔斯说道:“你想让我怎么帮你?”

    “麦尔斯,你只要告诉我,钟会离的监牢在哪里就可以了!”

    “不可能!阁下,您请回吧!”麦尔斯这话说得非常的坚定。

    来人腾空而起,她的面纱在这一刻掉落了下来,来人在此刻露出了她的真面孔,她就是孟笑敏!

    。